說一說做電梯的時候你們都在想什麼

2022-06-05 22:50:22 字數 770 閱讀 9272

1樓:回憶

可能是我最近電影看得太多了,我一進電梯就幻想很多,比如:如果一會電梯裡突然出來好多喪屍,我該咋辦?

2樓:阿qi棄

今天晚上我一個人乘電梯時因為心情不好想的是前男友:最看不起遇事就知道咆哮的男人!不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東西還在怪別人不一心一意對待你!

3樓:沉夜孤星

有時候會怨聲載道:電梯速度能不能快點呀,今天早上又要遲到了,這個月全勤獎又沒了,整整一百塊呢。電梯呀,我跟你什麼仇什麼怨,遲到1分鐘就沒了100百塊不值得呀。

4樓:

我會胡思亂想很多東西一大堆,因為現在我最不想的是結婚和生孩子,一說這個,我心裡發麻本來我還喜歡著我的前男友,然後他給我一句話:結婚就複合,不然就分手。

5樓:萌新小主

我一般都會想下班後我要去**玩,晚上去**吃飯,作為一個吃貨,想一想每天吃什麼還是有必要的。

6樓:知23743陡謎

在電梯裡腦部一般都高速運轉,一般都是自我安撫:不要動怒要冷靜一下,控制好超能力,你一個忍不住不知道又要死多少人。

7樓:沉夜孤星

多數時候都會思考,今天我在電梯裡想的是:為什麼一直沒有人賞識我的才華呢?從我之後一百年,中國還能再出現像我這樣的人才嗎?

8樓:三熙

會考慮哲學問題。例如無論時代怎麼變化,基於人性深處陰暗面產生的行為,道德判斷是不會變的。

說一說你們的童年有哪些陰影

爸媽打架,鬧離婚,我媽讓我爸在我和妹妹之間選一個,爸爸毫不猶豫選了妹妹,至今難忘。高二那年長水痘,剛好下大雪,又是寄宿學校,班主任說必須家長來接才能走,不然只能在學校呆著,借老師 打給爸爸,我爸在打穿越火線,接到 我就哭了,我爸生氣罵了我一句就掛了。至今難忘。小學時每天早上都是爸爸送我上學,每天都會...

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嗎,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推薦嗎?

我認為當中最好看的就是 香蜜沉沉燼如霜 那我是流瀲紫的粉絲,我對 甄嬛傳 也是看了千百萬遍吧,但是這個 如懿傳 呢,比較偏向於中年愛情,我不是很明白這種愛。所以我推薦 香蜜沉沉燼如霜 我當時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覺得好low,一點都不想看。後來,很多人都和我安利說這個電視劇太好看了,然後我就忍不住了...

問 請用你們自己的審美來說一說你們覺得這兩個人哪個更好看

實話實說,第一個無關更好看些,但是第二個再長大點,打扮打扮,更有氣質,第二個用心打扮有一種屬於自己不俗氣的氣質風格,第一個沒有這樣 第一個可愛一點,第二個大氣一點 111111111111 1 我也是女生,說實在,第一個美在外表,而第二個則美在氣質 第一個青春可愛,第二個漂亮大方。兩個都難看,不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