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多少歲找女朋友最好,男的多少歲找女朋友比較合適?

2021-03-04 04:17:06 字數 707 閱讀 2799

1樓:布斯傑

正常來說十八歲的25歲

因為這個歲數他懂事了會想了

踏實可靠忠誠老實都會在這個階段很明顯能看出來他是一個好男人還是一個壞男人

女人也是

2樓:去玩兒企鵝活吖

呵呵 其實不是說多少歲找女朋友才不會受傷. 當緣分來臨時是擋也檔不住的. 如果註定要在一起那和年齡是沒有關係的.

3樓:寂靜海鳴

27到29歲,事業逐漸穩定,開始注意情感生活並且會很重視和更好的看待尋找另一半和組建家庭。

4樓:扯尾巴貓

18吧,之前就照顧喜歡曖昧著好了

男的多少歲找女朋友比較合適?

5樓:jr冀潔

男生隨時可以找女朋友。至於多少歲,我只能說,心動的時候。人的一人難得心動一次。

男生多大年齡找女朋友比較合適? 10

6樓:吉地主

俗話說,年齡不是問題,如果是真愛幾歲都沒問題,但是在現在的社會環境下,物質先行,你的物質大概率決定你能找什麼年齡的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找女朋友的年齡我覺得在25一28歲之間找女朋友最合適,到那時大學也畢業了,也有了工作,能自食其為了,再找女朋友最合適。

多少歲上的男的才稱作男人,男生又是多少歲的人呢

這是要看一個人的成熟度的,一般說三十而立,那麼30歲以上就可以說是男人。當今獨生子女家庭較多,一般都從小嬌生慣養長大,25歲以下都可以用男生來稱呼。可以有所擔當,能夠承擔自己對生活,愛情承諾的責任。進入幼兒園至結婚前,都稱為男生。結婚後就都稱為男人了。結了婚的男的稱為男人,一般是這樣的。重第一次給了...

男人多少歲娶老婆,一般,男的多少歲娶老婆比較好

二十多。不過也有很多人是在三十之後才開始找老婆。男的多少歲娶老婆比較好?一 男人多少歲結婚比較好 1 從外貌上 我們應該都比較清楚,無論是從外貌還是心理上,女性結婚的 年齡是20到25週歲,因為女性成熟較早。而男生比女生髮育慢,一般是要到30歲之後才開始減退,所以男性從外貌而言,25到30歲是最佳的...

15歲的正常身高(男)多少歲停止長高15歲有多高才能長到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