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正常身高(男)多少歲停止長高15歲有多高才能長到

2021-04-29 00:48:03 字數 6204 閱讀 5608

1樓:人在江湖飄~磊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believe in yourself!!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15歲淨身高174cm.他只有110斤,之前172的時候92斤,這裡上高中又長高了2cm人也長重了,但還要廋。他的身高我是每年都記錄了的,他上初中時的淨身高149cm.

時間還是很快的他現在可以摸我頭了。因為很早就意思到他人身體素質不好太瘦了可能影響長個,所以就讓他多吃麵食,多吃動物內臟,多吃瘦肉和魚。晚自習回家給他加餐。

加餐的食物一般是粗糧,比如芝麻糊,維維豆奶,或是各種粗糧粉,雞肉,牛奶,雞蛋等。初三一個冬天他就長了5cm.後天營養很重要。

週末我覺陪他打籃球,其實,也不酸噠籃球,只是不斷的讓他去投球,去跳高。我希望他高中畢業時可以長到185。能在胖一點就可以了。

3樓:邊塞冷月

實際上沒有固定的標準,這須要看個人的生活水平和鍛鍊情況。至於還能長多少,這要看你父母的身高呢

**身高公式

根據父母的遺傳因素來**成年後的身高。也有好幾種**公式。經過使用比較,國外的公式誤差較大,湖北省體育科研所於1983~84年對1821 名男女青年及其父母的身高進行了調查統計後,計算出的身高**公式,比用國外的公式**誤差小,在我國運動員選材和青少年體質評定中運用效果較好。

身高**公式如下:(單位:釐米)

男孩身高=59.699+0.419×父親身高+0.265×母親身高

女孩身高=43.089+0.306×父親身高+0.431×母親身高

用骨齡**的未來身高,主要是從當前的發育水平來**,用父母身高**的未來身高,是從先天的遺傳可能性方面來**,所以,兩者的**結果是完全可能不一致的。

需要說明的是:由於影響身高的因素很多,無論用那種方法**,**公式都不可能把所有的因素都考慮進去,而且,在某時間內**後,被**物件的營養、疾病、環境等許多變化因素也無法**。所以,雖然我們肯定這些**方法都是有科學依據的,**的結果所反映的趨勢是不會錯的。

但是,身高**的誤差總是不可避免的

4樓:彼逍遙

現在的生活好了,孩子們的身高比老一輩同時期的平均身高要高了。還有很的的空間,最起碼要長到18歲,哈哈,有的人到21 22歲還長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標準!!155-16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176cm,體重96斤,我是不是不正常

7樓:夢用

165mm

還有一定的空間

15歲少年正常身高是多少?我1.67,停止長高在幾歲啊? 20

8樓:摸雞雞

你的身高已經算正常的了

至於幾歲停止生長,要看你是什麼時候進入青春期的了,一般是你遺精前後的一兩年身高長得最快,之後身高雖然會長,但是基本上一年也就1~2釐米。男的一般到了大學身高還會增高一點

9樓:全球知名專家

男孩22左右停止生長,女孩在20左右停止生長,你身高最少能到178或者180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最快也就二,三年,以後長得就慢了,一般男孩到18就長得很少了

正常的15歲男孩應多高

11樓:艹呵呵哈哈嘿

我國國內15歲男生的標準身高是169.8釐米,標準體重是57.08公斤。

我國國內15歲女生的標準身高是161.8釐米,標準體重是53.08公斤。

身高、體重指標,不但反映兒童青少年生長髮育狀況,而且與身體各組織器官的發育相吻合。身高是對人體縱向各部分的長度與比例而言,原於人體的縱向生長,受遺傳因素的影響較大。男性在20~24歲、女性在19~23歲,四肢長骨和脊椎骨均已完成骨化,身高就停止增長了。

擴充套件資料

長高方法:

1、一定要保證一個充足的睡眠。

人在進入熟睡狀態的時候身體會分泌一種促進長高的生長激素,而且這種激素一般是在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一點分泌,所以最好要做到在10點鐘**睡覺,這樣才能更好地讓身體吸收這些生長激素。

2、一定要多進行運動。

有句話不就說生命在於運動嗎,運動不僅僅會給身體健康帶來許多的好處,更重要的是運動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對於長高有很大的好處。

對男生們來說,籃球就是一項非常好的可以幫助長高的運動,因為打籃球的時候需要用到跳躍的動作,這樣可以很好的刺激半月板,對於長高也有著促進作用。在身邊肯定不乏有這樣的事例,有可能前一年還是一個比你還矮一點的小孩子,打了一年籃球后就比你高了一個頭了。

12樓:囀裑hou嶶笑

15歲168.不算矮了.很正常.

你18歲起碼175以上.一般男孩175就可以了..你朋友183.

185..挺高的..對於我17歲還沒1米八的人來說是挺高..

15歲並不是發育的高峰期.你會長高得很快.還有問下.

你朋友多大啊...肯定比你大2歲以上吧..我以前在武術學校也沒見過很多185以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咳,你多慮了,我爸165,我媽152,我他媽15歲的男生,175,176了,都,這一年瘋長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到身高的因素很多,但是又都沒有決定性的關係!以你的年紀來說,再長高是沒問題的!

以前我們家鄉那邊有句俗話:「爹矬,矬一個;媽矬,矬一窩」意思是父親的身高矮,那麼他的子女中有一個會矮些,如果是母親身高矮,那麼所有的子女都沒有大個!什麼是大個?

姚明一定是大個!但是你要是定在這個目標上,你一定會認為自己是矬子,因為很少人能有姚明的身高的!從新中國成立到現在有幾個比姚明高的?!

你應該嘗試著去吃蔬菜,因為好多成長所需的營養物質是隻有蔬菜中才有!你偏食有點嚴重了!要想長身高,你的飲食要注意了,同時心態放鬆,愉快!

人的身高成長分先後的,有的發育早,老早就長的很高了,但是有的人是後發育的,身高開始快速增長就比較延後,一般男的25歲前都有這樣的快速成長機會的!但不確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遺傳的角度 這是正常的 你肯定還能長高的 至於長多少沒人知道

因為這因人而異 有的人在你這個年齡已經一米八幾了 有的人只有一米四幾

所以你也不用擔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15歲才一米七二,豈不是更矮

17樓:我沒遇見過鬼

我175,我爸165,我媽156

正常男生15歲後還能長多高?

18樓:最欣然的希望

15歲青春期都沒過絕對可以穩長的,至於多少看你付出了多少時間給運

動了,我當時也存在這樣的疑惑,因為感覺時間不多了,我高三畢業後大概半年多一點的時間。我就開始了運動,當時參考的楊雲風的日記做的長高訓練,也長了不少,不過我會提前制定計劃表,按時完成目標。內容包括100摸高,200跳繩,單槓等。

年輕好哦,運動拉伸的效果可以事半功!

19樓:無言真君

你的標準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2+10(女生+5)但是,你的身高距離大於小於10公分都

是正常的,給你一個長高的方法:

1 保持每日9小時睡眠,佔比50%

2 每日充足營養,佔比30%

3 每日不少於2小時有氧運動,佔比20%

這是聯合國推薦標準

20樓:慵懶的呼吸著

我是初三的,初二的時候大家都15歲,現在過了一年,有一個男同學從一米六二竄到了一米七七。男生的潛力很大,不管是什麼。

21樓:不愛不痛不解釋

還能長,男生一般是在一段時間內猛地竄高(我身邊的的都這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能長多高,就是專業的醫學監測機構也測不準確,但是根據你的年齡大致判斷,只要你加強營養(特別是牛奶等),並適當進行鍛鍊,長到180完全是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15歲多點只要正常運動加補鈣長到180是不成問題的。

24樓:喜妹

這個 沒有絕對的哦 應該是 還能長的 但這個和你自己的飲食什麼的都有關係 現在的孩子 基本上和父母的遺傳因素很小了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一定的,從年齡上來說,長是一定會的。如果想多長點,就多參加**育運動,跳繩,跑步這些運動,對升高功效更大些

26樓:樂正友安俟源

能長,相信我吧,你每天喝一袋牛奶,堅持吃鈣片,下午晒晒太陽,多個朋友們打打籃球,沒事在家裡摸高,晚上睡覺前和早上睡醒後伸伸懶腰,睡覺姿勢一定要正,不能彎腰駝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12~13歲開始加速長高,長到15~16歲就不長了,男孩子一般15~16歲開始加速長高,到18~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18~19或者21~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拍一張四肢長骨的x光片,看看你的骨骺是否骨化,如果已經骨化了,就不會再長了,反之還有可能再長。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會幫助長高~真的沒有準信

15歲男孩正常身高

29樓:龍浩辰

按照遺傳學角度來說,發育完全結束的男生身高

常理下不會高於中年父親的身高,而比母親的身高多10-15公分,也就是說,如果父母身高不是很高的話,想長高很困難。

雖然理論上說人的身高70%以上是遺傳,但是另外不到30%還是可以好好利用的。

第一,一日三餐一餐都不能少,遵循早中晚3:4:3的比例去吃,但這並不是說你晚上只能吃那麼點,一定要吃飽才可以,但可以沒有中午那麼富含營養。

第二,必須戒掉碳酸飲料,其他色素飲料能不喝就不喝,多喝水,多吃水果。如果實在戒不了碳酸飲料,也只能一個月一次,否則對你的身體傷害非常大。第三,一定要運動。

想要長高的運動無非就是擴充套件拉伸運動,籃球,羽毛球,網球,跳繩,選一樣喜歡,堅持每天練個10幾分鐘,不求每天練習時間,只求必須每天都要練。第四,不能熬夜。青少年熬夜會直接影響身體激素的分泌,分泌不出來自然長不了,所以青少年晚上最好在10點左右睡覺,如果實在晚也要11點半睡,人體激素分泌最劇烈的時間就是在21:

30-1:00。

另外,不要覺得自己15歲不長了很絕望。事實上男生從發育的第一次猛長後,是會有長達2-3年長得極少甚至不長的情況,這個時間大概就是在14歲-16歲的時候。18歲以後還會有一次猛長,不過那並不是完全出自於身體發育,大多數科學家認為在那階段人們大概剛高考完,身體得到了徹底放鬆,垂體等器官也會減少神經緊繃,開始大肆擴散激素,所以,那個時候,男生還有可能長2-5公分,如果放鬆的好,長7.

8公分也不是沒有可能,時間大概在18-25歲之間,25隨後骨質閉合,幾乎就不會再長了。

所以對於長高的問題不用擔心,隨他去便是,因為越是刻意去長高,就越長不了多少。心態很重要。

15歲女生正常身高是多少,15歲女生身高體重多少才算正常

15歲應該是155到160之間是正常的吧,不過也受營養狀況和運動版 狀況影響,經常運動的應該高權5公分左右。15歲人體的荷爾蒙分泌剛剛開始增多,也就是說人在15歲左右剛進入青春期,在此後的10年內還有潛力長高,不過女生標準身材因該是168cm,100斤左右,女的能到170cm左右就是比較高的了 15...

人到幾歲才停止發育身高,一個男孩正常多少歲才停止長高?

理論上來講男人到26歲骨骼就停止生長了。不過一般來說,過了20歲生長就非常緩慢,有的人甚至可以忽略不計了。以下是相關資料在青春期生長突增中,身高的增長非常快。長高的原因主要是骨骼的發育。男孩平均每年可增高7 9釐米,最多可達10 12釐米。女孩平均每年可增高5 7釐米,最多可達8 10釐米。這主要靠...

15歲女生正常身高,15歲女孩子的標準身高是多少

15歲應該是155到160之間是正常的吧,不過也受營養狀況和運動狀況影響,經常運動的應該高5公分左右。15歲人體的荷爾蒙分泌剛剛開始增多,也就是說人在15歲左右剛進入青春期,在此後的10年內還有潛力長高,不過女生標準身材因該是168cm,100斤左右,女的能到170cm左右就是比較高的了!我15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