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女孩相處讓女孩覺得比較舒服

2022-01-21 20:24:02 字數 1637 閱讀 2345

1樓:小李講情感

彼此之間都坦誠一些,不要暗地裡耍心機,那種明爭暗鬥真的是很累的,兩個人都敞開的說話不好嗎?

2樓:冬夏小冰爐

最好的相處方式就是保持距離,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有禮貌,不要總是爆粗口,這樣才能給女孩子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3樓:抽轉組

做真實的自己,你輕鬆,她就輕鬆,你拘謹,她更拘謹。社交相處,本身就是相互,你只是太在乎了,反而心態不平穩。

4樓:阿qi棄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有一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5樓:仝如之

我覺得你應該換位思考,多為對方著想著想,做什麼事情?這樣你還覺得你非常的可靠在一起,特別的舒服,

6樓:許長髮

衣著整潔,從裡到外,穿著乾淨啊,面部整潔啊,頭髮不亂糟糟啊等等。而且舉止文明,不隨便動手動腳的。

7樓:

首先要懂得尊重女孩,處處為女孩考慮,讓她知道你很重視她。

8樓:小皓粉絲團

首先和女孩聊天,如果你想得到對方的好感,就一定要表現出真實的自我,這是基礎,哪怕適當的甜言蜜語,但自我自信的一方面一定要顯現出來。特別是作為一個男人,你首先要讓對方感覺和你在一起聊天有信任感和安全感。女孩的心理大多數的時候都是比較複雜矛盾的,特別是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有時候可能心裡很高興,但表面上有可能還會帶著一點點惶恐或者不開心的樣子,你要學會撲捉她的心理,這時候最好先從瞭解興趣開始聊起,這樣可以慢慢的放鬆她的心理,但切忌,不能東問西問,不能太直接,要順著她的興趣點結合你自身的興趣點聊起來,最好是有點互相**的意思,所以這時候就是考驗你知識結構的時候了,看你平時是不是注意各方面知識的積累。

如果可以,會讓他對你產生傾佩感,慢慢的對你產生信任感。

怎樣的女生和她相處讓人感覺舒服和安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不bai要總讓人看du上去你比別人好。

一個是別人的事

zhi都是別人的事,不dao評價回。

一個是不作,不答

做明顯的讓人討厭的那種人。

還有就是相處不來別勉強,不必一定做讓所有人都感覺舒服的人。人與人三觀,點都太不一樣,還是跟那種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舒服的人在一起吧。

其實自己也一直困擾,就隨意點吧。

10樓:威海正旺塑業

漂亮溫柔,大方得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為人著想。惹人愛

怎麼跟強勢女人相處讓她舒服

12樓:瓶中天堂

跟強勢的女人相處,一般兩種人會相處的比較好,第一種什麼都順著她的,第二種比她強大,可以征服她的

13樓:

我是一個內向的男生,不是太愛表達。最近和一個比較強勢的女孩交往,她是一個說話比較強勢,往往和她在一起,本來想和她多聊聊,但她說起來讓我無從下口。

14樓:眼睛男孩

讓她信任你就可以了。你說的相處是交朋友還是別的?

如何和女孩相處呢?怎麼和女孩相處?

做自己。同時儘量保持自信。如果你試著改變自己的性格去吸引女生,慢慢地,你會認為自己的真實個性無法吸引別人,繼而愈發感到沮喪。改變個性可能有助於提高你的社交技巧,但不懂得欣賞你的女生其實根本不值得你關注。放輕鬆。如果你本身就感覺緊張焦慮,交談時犯的一些微不足道的錯誤會更容易讓你覺得尷尬。保持冷靜才能讓...

如何和我喜歡的女孩相處

嘗試著先講講自己以前的生活和經歷,偶爾和她發發簡訊,當然要學會寫信哦,這個雖然有點守舊,但是感覺比較不錯,女孩子總喜歡留點情書什麼的紀念的。而且要在特殊的日子 生日或者節日 裡陪她。其他的就只能說你要放輕鬆,感情是需要習慣和磨合的,心細點,要彼此互相理解。慢慢多學點說話的技巧 和逗人技巧在給自己膽量...

如何說話和與人相處會讓人覺得舒服

在生活中,我們都願意與那些說話做事令人感到舒服的人打交道。那麼在生活中我們如何說話和與人相處,才能讓別人感覺舒服呢?下面我來談談我的看法。保持謙遜,不要自以為是 我覺得首先我們要保持謙遜,不要自以為是。在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這樣的人,他們狂妄自大,目中無人。這樣的人即使他們獲得的成就再高,我們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