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女們的戀愛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女兒的戀愛什麼時間播出,在哪裡播出?

2021-07-12 21:03:14 字數 6070 閱讀 7863

1樓:公子布

首先這部綜藝的官方名字叫做《女兒們的戀愛》,它是芒果臺自制的綜藝,由任家萱、張軒睿、杜海濤、沈夢辰、傅園慧等人加盟,主要講的是她們的爸爸們在節目中觀察自己的女兒談戀愛的一個過程。該綜藝於2023年1月23日播出,每週三更新,現在已經完結,一共12期,其中第12期的大結局做成了兩集,可以在芒果tv**。

爸爸參與的觀察類戀愛節目,今年各大衛視及平臺都出了很多,《女兒們的戀愛》在同型別綜藝中比較突出,裡面涉及的問題討論度也比較高,尤其是任家萱那一對以及杜海濤那一對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兩對佳人對愛情的不同態度以及各自的取捨,值得觀眾思考。

“每一個受過傷的女孩都需要一個張軒睿”

張軒睿和任家萱在節目中是“姐弟戀”,這個弟弟長得比較帥氣,二人在節目中的一些舉動也比較甜蜜,就效果來說,我們都看得到任家萱是比較期待戀愛的那個,離婚的她,面臨的不安全情感使她忐忑不安同時也十分看得清自己與戀愛的距離。

張軒睿在節目中的表現是猶豫不決卻又勇敢的,他滿足了大眾的想象,在大結局中勇敢牽起了任家萱的手,開啟了這一段“戀愛”。

不管結局如何,其實這一對也只是想告訴大家,受過傷的女孩們,應該建立自己的自信,相信自己還有遇到真愛的勇氣,永遠不要放棄對愛的期許。

“杜海濤式的男友真的暖”

這一對是現實中的情侶,沈夢辰過年時帶杜海濤回老家,二人還穿著睡衣去逛菜市場,儼然一副“老夫老妻“的模樣。

沈夢辰如很多中國女孩一樣,是被“罵著”長大的,沒有受過什麼表揚,於是打心底自卑,認為自己很沒用,一輩子都想得到父母的承認,於是一直刻苦努力,這樣的女孩心理壓力是很大的。

杜海濤是她的“解藥”,成功**了她自卑的心靈,使她能夠放輕鬆的去做自己。

或許這一對向觀眾展示的是“**系“情侶關係吧,一輩子有個理解自己隨時會鼓勵自己的伴侶,是多麼重要啊!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這只是一檔綜藝節目而已,有時候不要太過真情實感,容易失望。

2樓:羅根老鐵

芒果tv自制綜藝《女兒們的戀愛》的首播時間是2023年1月23日,整季共12集,邀請了4位女嘉賓和1位男嘉賓:任家萱、任容萱、傅園慧、沈夢辰和杜海濤。父母的愛和子女之間的思想碰撞是這檔綜藝節目的主旋律。

芒果tv這半年來在真人秀上的玩梗已經深入到了家庭關係的最裡層,表現父子關係的《我家那小子》,和表現父女關係的《我家那閨女》、《女兒們的戀愛》兩檔節目。

“爸爸梗”已經沒什麼可榨取的空間了,估計下一步就要做“媽媽梗”的節目了。《我家那閨女》、《女兒們的戀愛》這兩檔節目在主題、形式、流程上幾乎一模一樣。都是以“爸爸光明正大看女兒談戀愛”為主題。

父親們坐在一起**各自女兒在單身中的生活以及和異性接觸時的表現為主要形式。父親一邊**一邊和現場主持人討論、評價女兒們跟異性之間發生的事情為主體流程。

由於節目的內容涉及兩代人之間的敏感話題,所以從網路上一經播出,在不同年齡階層的觀眾中,就產生了巨大的爭議。

首先觀眾當中的家長們普遍認為,結婚生子天經地義,甚至同意袁姍姍的爸爸說的“大齡單身就是不孝”的說法。而這種“傳統”的觀點引起了年輕觀眾的極大不滿,覺得父母根本就不理解當代年輕人的婚姻觀和生活態度。

社會學家曾經指出,現如今大齡子女被催婚已經成為了一個社會問題,但父母的期盼在孩子身上逐漸形成了一種親情負擔,和無法調協的家庭矛盾,這主要是因為兩代人之間對於“婚姻”的認知不同。

家長們普遍認為,在他們那個年代,結婚是一件“必然事件”,是一定要執行的,只有結婚生子才會幸福。而孩子們則認為,我只要幸福就好,未必需要結婚,它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輔助,在他們心裡,結婚這件事是一個“可選項”。

整季看下來,其實這一類真人秀是有一定的教育意義的,不是對觀眾,而是對其中的參與者,也就是嘉賓和他們的家長。

節目組“強制性”讓她們去和異性接觸,嘗試性的發展關係,在這過程中,嘉賓逐漸開啟自己的心扉,對待婚姻,對待父母,對待異性都有了一個新的認識,甚至是一次成長的蛻變。

而嘉賓的父母也會對孩子的生活態度和他們的思維理念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彼此的思想在逐漸向對方靠攏,這是解決觀念差異問題的唯一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被網友們稱為《閨女們的戀愛》的作品,實際的播出名字為《女兒們的戀愛》。這個情感觀察真人秀的綜藝節目,是芒果tv自制的綜藝。目前已於2023年1月23日起開始了播出,並且在每週三中午的12點,芒果tv網路平臺都會更新一集新內容。

這部綜藝最吸引人的看點,是打破了兒女戀愛與家長關係的隔閡地帶。讓一眾爸爸們正大光明地看著女兒們談戀愛的過程,並展現出爸爸們對女婿的心理以及態度,也讓爸爸們瞭解女兒愛情中的不同方面和相處模式。並且還致力於打消爸爸們對未來女婿的“敵意”,給爸爸們與未來女婿架起溝通的橋樑,從而展現內心的真實情感和微妙聯絡。

《女兒們的戀愛》此番由任家萱和任容萱姐妹、張軒睿,以及任爸;杜海濤、沈夢成的情侶組合,以及沈爸爸;還有傅園慧和傅爸爸加盟出演。但是爸爸們是和主持人張紹剛,以及觀察員程莉莎等人在一起處於觀察的位置,不會過多參與到孩子們的交往中。

整個節目的視覺主調,都是以充滿少女心和戀愛色彩的粉色為主調,選擇的拍攝地點,也是以童話般的城市背景為主,並附上城堡、摩天混等等的“公主王子”的元素,凸顯浪漫氛圍。所以也讓觀眾們看著有種溫暖、甜蜜的感覺。

沈夢辰和杜海濤在這個節目中,圈了一票粉絲。他們的愛情也從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大家都羨慕,紛紛叫嚷著“真香”。杜海濤在沈夢辰面前展現出的孩子氣的一面,紛紛讓觀眾們打呼可愛。

沈夢辰對杜海濤的包容以及依賴,更是讓一眾不喜歡她的觀眾轉“黑”為“粉”。在近一期的內容中,沈爸爸與杜海濤喝酒話真心的那一段兒,更是感動了所有**這個綜藝的觀眾。是啊!

沈爸爸的這些話,是所有有著女兒的爸爸們都想說的話。那句“捨不得女兒吃苦,希望他能照顧好她”,其實是所有家有待嫁女兒的老父親的心願。

4樓:一年一班夏

整個節目真的就是突出了“戀愛”這個字眼。整個節目的顏色基調都是浪漫的粉紅色呢!而且還有城堡,摩天輪等的佈置,哇,真的是很少女心爆棚了呢!

其實節目還有另外一對小情侶也是很有看點呢,杜海濤和沈夢辰,真的是沒想到原來倆人已經在一起了這麼多年了呢?!

5樓:洛云云

該節目於2023年1月23日起每週三中午12:00在芒果tv首播。目前已大結局,可以在芒果tv反覆看。期待下一季。

節目由任家萱、任容萱姐妹,杜海濤、沈夢辰及傅園慧加盟,而爸爸們則會在主持人張紹剛和觀察員程莉莎等人的陪伴下全程觀察女兒的戀愛過程中。

作為芒果tv自制綜藝《女兒們的戀愛》,主打代際情感觀察真人秀,節目將以“爸爸正大光明看女兒談戀愛”為核心,捕捉當代年輕人最具代表性的戀愛態度,展現父親與女兒及女兒男友間的微妙故事。

6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女兒們》主要是拍攝沈夢辰、杜海濤等嘉賓的約會戀愛日常,然後女嘉賓的爸爸和主持人們則在攝影棚**他們的戀愛過程。由於新舊戀愛思想觀念碰撞,經常會有不少笑料,不失為一檔輕鬆**的暖心節目。

《女兒們》的嘉賓中關注度最高的應該沈杜這對cp,畢竟一開始網路上很多人不支援他們在一起,但是隨著節目的播出,他們的感情得到越來越多人的支援和認可。這是因為他們的戀愛日常非常甜蜜,生活中也是出奇地般配,在節目上互稱“乖乖”也太甜蜜了。

7樓:by回不去的過去

閨女們的戀愛是女兒們的戀愛,節目於2023年1月23日起每週三中午12點在芒果tv播出。

8樓:

閨女們的戀愛播出時間是4月10號,在芒果tv每週三12點準時播出。

9樓:jinshui哥哥

閨女們的戀愛播出時間是在4月20號,很有趣的一部綜藝。

10樓:匿名使用者

閨女們的戀愛播出時間為1月23號開始,在芒果臺的每週三12點播出。

女兒的戀愛什麼時間播出,在**播出?

11樓:公子布

繼芒果臺的《爸爸去哪兒》火爆好幾期之後,終於將製作伸向了成年人作為孩

子的爸爸們的視角了。這一次是爸爸來看《女兒們的戀愛》。

一檔綜藝節目,又是和戀愛有關,因為剪輯或者劇情渲染的關係,總有人喜歡真情實感,其實真情實感也沒什麼不好,只是有些觀眾會將表演和現實區分不開。

我更傾向於將這檔節目理解為:讓觀眾看看,爸爸們的角度去看女兒們談戀愛會是怎樣一種反應,現實中戀愛的因素很多,節目也只是挑選了幾對有代表性的而已,所以,把它當作甜甜的、苦苦的綜藝節目看看就可以,別太當真。

對這個綜藝,我有幾點印象比較深刻。

杜海濤和沈夢辰之間是真的蠻甜的。作為子女,我們從小都渴望得到父母的認可,沈夢辰也一樣,因為父母的不認可而自卑,這樣的事情,我也曾經感受過。

只是沈夢辰有杜海濤一直鼓勵她,讓她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優點,不會多度沉浸在自我懷疑的痛苦中。

離婚後的selina也曾陷入自我懷疑,不敢面對中。劇中竟然安排了她和前夫的和解這一環節,令我感到意外。而她和張軒睿之間的一點小互動既甜蜜又苦澀。

正如面對一次重大打擊後我們,也很怕新的人。

我們會想認識、欣賞一些優秀的人,但是就是在心底覺得他們和自己無關,愛情很美好,但是可能自己命中註定遇不上,這種悲觀感,是很難掙脫的。

節目中的張軒睿再次回到selina這邊,也許就是給觀眾們一個美好的想象,不要放棄希望吧。

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戀愛的狀態也有很多種,每一種都是你寶貴的經歷,慢慢享受就夠了。

12樓:澤美

《女兒們的戀愛》的播出時間是每週三中午12:00。

《女兒們的戀愛》是一檔火熱網路綜藝,參加這檔節目的嘉賓大家也很熟悉,she的selina和她的妹妹兩人一起上了節目,還有已經是一對的杜海濤沈夢辰、跳水運動員傅園慧等人。而女兒們的爸爸們和觀察員程莉莎一起在現場會看著他們談戀愛,分析這些女兒們談戀愛的實際情況。

《女兒們的戀愛》首季嘉賓團有沈夢辰、杜海濤、任家萱、任容萱、傅園慧和各位嘉賓的爸爸們,這個節目將親情跟愛情有所繫結,是一種全新的節目展現形式。

目前而言,這個節目的反響還算客觀,這種模式也讓觀眾看到了嘉賓們更加真實接地氣的一面。

13樓:極品娛樂

近期芒果tv大型明星婚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正在火熱播出,這是一檔網路綜藝,每週三中午12:00,所有的網友和觀眾們看著節目裡的知名人士當眾談戀愛,參加這檔節目的嘉賓大家也很熟悉,she的selina和她的妹妹兩人一起上了節目,還有已經是一對的杜海濤沈夢辰、跳水運動員傅園慧等人。而女兒們的爸爸們和觀察員程莉莎一起在現場會看著他們談戀愛,分析這些女兒們談戀愛的實際情況。

這檔節目給本人留下印象比較深的是selina任家萱。selina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歌手演員,近十幾年來臺灣最火的女子歌唱團體成員。年少時候的selina其實真的是上天寵愛的這樣的一個女孩,外貌靚麗,歌聲甜美。

也是萬千宅男心中的女神。加上組合事業發展的十分紅火,自身家庭又很幸福,那時候的selina是十分幸福的。

當然也不能說現在的她不幸福,但大家都知道有次她拍戲時候發生火災意外,導致了身體部分被燒傷,非常嚴重,當時不得不停下正在進行的事業,進行身體燒傷的恢復。那時候其實selina已經有了十分相愛的男友,原本已經準備開開心心的嫁人。

但對一個女明星來說,外貌身體受傷的打擊是致命性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傷痕需要修復,更是對她的家庭是個巨大的考驗。當她經歷了這一系列痛苦走入婚姻的殿堂時,已經是相當一段時間後,但這段婚姻並沒有維持多久。兩個人雖然只是對外一致說分手無關於第三者,只是因為不能繼續一起往下走了,但很多人都很唏噓這段感情的終結。

這次selina參加節目,重新開始認識新的物件,其實也是對自己過往放下。當節目組安排的相親物件是比她小11歲的年輕偶像張軒睿時,selina是大呼“這不可能!”,年齡和過往的經歷,讓她一開始無法想象還能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尤其是在萬千觀眾面前。

很多人也質疑,畢竟是真人秀,兩人是不是都在做戲?

但隨著節目的進行,很多網友都大呼,真的被甜到了。兩個人除了外貌顏值十分登對,並看不到太多的年齡差距,而且有一種看偶像劇的感覺,最主要的是兩人都還保有少年的心性。selina有張軒睿喜歡的成熟單純,張軒睿有selina欣賞的真誠體貼。

似乎看著他們倆互動真的會有在看偶像劇的感覺。無論他們的愛情能不能成真,都希望他們能收穫彼此人生中一段不一樣的旅程,擁有一個好朋友也未嘗不可。

歡樂頌什麼時候播出,什麼時候上映,播出時間,那個臺

電視平臺 江蘇衛視和浙江衛視,每天晚7 30播出 周天到週五更新2集,週六更新1集 歡樂頌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山東影視製作 聯合出品的都市職場女性劇,由侯鴻亮製片,孔笙 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劉濤 蔣欣 王子文 楊紫 喬欣 祖峰 王凱 靳東等共同出演 1 該劇改編自阿耐的同名 講述了同住在歡樂...

歡樂喜劇人播出的時間是什麼時候2019歡樂喜劇人什麼時候播出?

歡樂喜 劇人 於2017年3月2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歡樂喜劇人 是喜劇者聯盟影業 北京德雲社 首影傳媒 北京皇者文化聯合制作,泛亞盛世聯合出品的喜劇電影,由崔寶珠監製 黎繼強執導,郭德綱 岳雲鵬 張小斐 艾倫 潘斌龍 張泰維 孫越 魏璐領銜主演,羅溫 艾金森特別出演。該片講述了郭德綱 岳雲鵬 張小斐...

海峽新幹線播出時間,海峽新幹線什麼時候播出

海峽新幹線新老主持人 樑多,艾柯竹,薛晗喆,詹晨,廖小立,都是女性 海峽新幹線是是什麼型別的電視節目?哪個臺播出?海峽新幹線 是東南衛視在2004年5月1日創辦的一檔新聞節目 節目向中國觀眾及海外華人華僑傳遞來自東南沿海的聲音,有來自臺灣 香港和澳門關於社會 生活 文化 財經的新聞資訊,追蹤熱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