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傳什麼時候播出時間在哪個臺播

2022-02-09 18:38:40 字數 4376 閱讀 60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懿傳 (2017)

編劇: 吳雪嵐

主演: 周迅 / 霍建華 / 董潔 / 鄔君梅 / 張鈞甯型別: 劇情 / 歷史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8

集數: 80

單集片長: 45分鐘

如懿傳在哪個臺幾點播出,我要知道幾點放

2樓:

如懿傳在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播出,週日到週五一天更新兩集,19:35-21:15

電視《如懿傳》什麼時候播出?

3樓:太和資訊

相信大家對於《甄嬛傳》印象還深刻吧?當初《甄嬛傳》可以說是火遍大街小巷。而如今做為《甄嬛傳》姊妹篇的《如懿傳》也即將與觀眾見面,那麼如懿傳什麼時候播出呢?

據悉,《如懿傳》預計將在2023年12月份與觀眾見面,屆時大家又可以再次目睹經典後宮劇。

《如懿傳》是典型的後宮劇,電視劇講述瞭如懿和乾隆的戀情從兩人的相愛到最後情感破滅的故事。《如懿傳》作為典型的後宮劇,集數也達到了90集,這也讓人驚歎不已。

《如懿傳》是《甄嬛傳》原著作者流瀲紫潛心五年創作並進行劇本改編的又一力作,講述了由周迅飾演的如懿與霍建華飾演的乾隆皇帝從青梅竹馬到帝王夫妻,一路攜手共同面對危機四伏的宮廷、共渡難關。然而當他們終於得以一起坐擁天下時,兩人之間的情意和信任卻逐漸消失,婚姻也面臨破滅的故事。

從2023年起,流瀲紫在完成《甄嬛傳》原著**後已經開始著手《如懿傳》**創作。隨後的5年間,從故事架構到內容填充,從**創作到劇本調整,流瀲紫幾易其稿,終於在2023年完成了130餘萬字的電視劇劇本創作。《如懿傳》的故事依舊發生在清宮,從乾隆皇帝繼位開始,構架了一段帝王夫妻的浮華悲歌。

在選題方面,《如懿傳》和《甄嬛傳》也大為不同,《如懿傳》更像一部「清宮帝后婚姻圍城」。編劇流瀲紫透露,當初自己在寫《甄嬛傳》時很多內容是天馬行空,但《如懿傳》有固定的朝代背景,每個人的結局都有歷史依據,也更偏重於對婚姻的**,「寫《甄嬛傳》時我還在讀大學,所以內容更偏於情愛,而《如懿傳》會更偏向婚姻多一點,我更想**的是帝王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他們比尋常百姓夫妻有更多故事、更多傳奇」。

4樓:壬浦澤弭明

如懿傳在江蘇衛視、東方衛視播出,週日到週五一天更新兩集,19:35-21:15

5樓:保赫瀧簫笛

還沒拍呢!9月開機,估計明年下半年才能播!親耐心等等!望採納!

如懿傳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名**,熱播劇《甄嬛傳》續篇,該劇由姚曉峰導演,流瀲紫編劇,揭祕乾隆廢后烏拉那拉氏離奇的一生

如懿傳是什麼時候開始播出的?

6樓:載酒買花長安道

樓主您好

白蕊姬失寵,太后棋子將敗,第二枚棋子陸沐萍正在火速殺來的路上

如懿傳什麼時候播出時間在哪個臺播

7樓:

電視劇《如懿傳》於2023年8月20日播出。

《如懿傳》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的古裝宮鬥劇,由汪俊執導,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張鈞甯、董潔、辛芷蕾、童瑤、李純、鄔君梅、胡可、經超、何泓姍、陳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張佳寧、李琦 、袁文康、黃明、蔣雪鳴、陳小紜、齊歡、胡明等主演,李沁特別出演。陳沖 、張豐毅、餘少群、吳倩、李解、王勁鬆、宣璐 等友情客串。

8樓:麻煩由你決定

《如懿傳》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的古裝宮鬥劇,汪俊執導,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 。

該劇改編自流瀲紫**《後宮·如懿傳》,講述烏拉那拉·如懿與乾隆皇帝在宮廷裡演繹了一段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

該劇計劃於2023年8月開拍 ,預計將於2023年底登陸江蘇和東方衛視 。

《如懿傳》將於何時在哪個平臺開播?

9樓:奈若淺夏

一年多來,《如懿傳》的播出時間卻一延再延。經過刪減劇情、「抄襲」風波之後,今年5月導演汪俊發了一條微博,「如意皇后」要開花了,意指《如懿傳》終於要播出了,並與參演演員李純互動,粉絲們才看到了一點希望,表示心安了。

6月終於傳出好訊息,劇集將於8月14日起在江蘇衛視及東方衛視播出,週一到週四每天更新1集,一星期內將會播出4集,網路平臺也會同步首播,只是每週將會更新8集。但沒想到,播出再次延期。

10樓:蜂鳥飛燕

《如懿傳》在去年5月已經殺青,由汪俊執導,周迅、霍建華等聯袂主演的宮斗大劇,講述了烏拉那拉·如懿與乾隆皇帝愛新覺羅·弘曆在宮廷裡演繹了一段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的故事,號稱《甄嬛傳》續篇。

《如懿傳》與《甄嬛傳》是同一作者流瀲紫,本次還親自操刀當編劇。近日,有網友爆料該劇在越南某**還率先更新了五集,但很快又被刪除了,周迅飾演的少女照也提前被**。

在劇中,周迅飾演的如懿會從16歲左右一直演到四五十歲的年齡跨度,霍建華也會從20多歲的少年天子演到六七十歲的老皇帝,年齡跨度之大很是考驗演技。

該劇除了周迅、霍建華等演員之外,還有一大批老戲骨參與,演技值得期待。此外,該劇從2023年開拍,開拍之時一些演員還是新人,但殺青至今一段漫長的時間,一些演員也從默默無聞變得小有名氣,《如懿傳》可以說是眾星雲集。

11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如懿傳》為《甄嬛傳》原著作者流瀲紫潛心五年、延續清宮敘事的又一力作。主要講述了雍正駕崩、乾隆即位後,甄嬛的兒媳如懿在乾隆後宮中經歷的波瀾詭譎、愛恨人生。此次的編劇工作亦由作者流瀲紫親自擔綱。

該劇女主角如懿由周迅出演,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宮戲。此外,該劇導演是曾執導《蒼穹之昴》的導演汪俊,製片人黃瀾則製作了《女醫明妃傳》、《虎媽貓爸》、《辣媽正傳》等多部近年熱劇。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條

12樓:

很新很全  更新很快  一直在用的

如懿傳在哪個平臺播出的?

13樓:心的舞臺

《如懿傳》是由新麗傳媒出品,由汪俊執導,吳雪嵐(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張鈞甯、董潔、童瑤、辛芷蕾、李純、何泓姍、鄔君梅、胡可、經超、陳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張佳寧、袁文康、黃宥明、劉美彤、韓丹彤、於子洋、陳小紜、齊歡、蔣雪鳴主演的古裝宮鬥劇。

該劇改編自吳雪嵐(流瀲紫)**《後宮·如懿傳》,講述了烏拉那拉·如懿與乾隆皇帝愛新覺羅·弘曆一生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的故事。

劇情簡介:

公元2023年乾隆(霍建華飾)即位,與他少年相知的側福晉如懿(周迅飾)也依禮進宮為妃。從此,二人在宮廷裡演繹了一段從恩愛相知到迷失破滅的婚姻歷程。新帝登基,如懿因與乾隆青梅竹馬的情分成為嫻妃,由此受到眾人排擠,而太后(鄔君梅飾)又與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機四伏。

此時,乾隆也同樣面對太后掌權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難題。權力更迭過程中,乾隆與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過難關,直到二人掃清障礙。乾隆經過多年努力也如願將如懿推到皇后位置,與她共有天下。

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卻發現,乾隆已從少年夫君成長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變以及帝王自私不斷顯露,兩人間的情意信任漸漸破滅。但如懿依舊堅守美好回憶,恪守皇后職責,直到去世。

14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如懿傳》為《甄嬛傳》原著作者流瀲紫潛心五年、延續清宮敘事的又一力作。主要講述了雍正駕崩、乾隆即位後,甄嬛的兒媳如懿在乾隆後宮中經歷的波瀾詭譎、愛恨人生。此次的編劇工作亦由作者流瀲紫親自擔綱。

該劇女主角如懿由周迅出演,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宮戲。此外,該劇導演是曾執導《蒼穹之昴》的導演汪俊,製片人黃瀾則製作了《女醫明妃傳》、《虎媽貓爸》、《辣媽正傳》等多部近年熱劇。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條

《如懿傳》什麼時候上映?

15樓:tiudwjh太誘人

石榮本是濟南武孝廉,父母與妻皆亡故,家業凋零,赴京銓敘途中暴病,幸得中年婦人胡氏以紅丸救治,轉危為安。石榮感激,願娶胡氏為妻,並對天盟誓,絕不再娶。在胡氏佐助下,石榮順利赴京,官運亨通,但卻一去不回。

原來他貪求富貴,已娶名門王氏。

16樓:晁愷斐婉靜

《如懿傳》完整版:7vip.pw(在瀏覽器上開啟)。《如懿傳》是古裝宮鬥劇,汪俊執導

,流瀲紫擔任編劇,周迅、霍建華領銜主演。

3 15晚會在哪個臺,什麼時候播出

2019年 廣播電bai視總檯3 15晚會 是du第zhi29屆 3 15晚會 由 廣dao播電視總檯聯合國版家 權 部門為維護消費者權益共同主辦並現場直播的大型公益晚會。今年315晚會將於2019年3月15日晚20點在 財經頻道播出。3月15日20 00,央視財經頻道 cctv 2 現場直播,央視...

歡樂頌什麼時候播出,什麼時候上映,播出時間,那個臺

電視平臺 江蘇衛視和浙江衛視,每天晚7 30播出 周天到週五更新2集,週六更新1集 歡樂頌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山東影視製作 聯合出品的都市職場女性劇,由侯鴻亮製片,孔笙 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劉濤 蔣欣 王子文 楊紫 喬欣 祖峰 王凱 靳東等共同出演 1 該劇改編自阿耐的同名 講述了同住在歡樂...

海峽新幹線播出時間,海峽新幹線什麼時候播出

海峽新幹線新老主持人 樑多,艾柯竹,薛晗喆,詹晨,廖小立,都是女性 海峽新幹線是是什麼型別的電視節目?哪個臺播出?海峽新幹線 是東南衛視在2004年5月1日創辦的一檔新聞節目 節目向中國觀眾及海外華人華僑傳遞來自東南沿海的聲音,有來自臺灣 香港和澳門關於社會 生活 文化 財經的新聞資訊,追蹤熱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