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不看好易語言,為什麼現在很多企業都不用易語言呢?就因為嫌棄他是中文嗎?

2022-03-07 20:08:11 字數 1147 閱讀 7466

1樓:

這個沒必要看別人,有不看好的就有看好的,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就行,易語言是很多系統的基礎語言,學好了也是非常厲害的,用處非常廣泛。

2樓:匿名使用者

易語言是中國人編的,跟國外程式的程式語言相比有很大距離,從編譯速度和執行效率上就差很多。之前自學過一段時間,當然都是中文,不會英文的小夥伴也可以程式設計。這個出發點是好的!

希望易語言將來能獨樹一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看好易語言,而是易語言跟不上時代了,現在很多程式都支援64位,支援.net,支援的各種東西很多,但是易語言,基本上都不更新了,每一個版本各種bug都讓人哭笑不得,元件的更新超落後,很多功能都做不出來,做做自己用的小軟體還可以,大型的軟體開發完全是在開玩笑了,那樣做你會崩潰的。因為當你做出大型軟體後,你會發現,基本上所有介面,功能,api都是你自己新重寫**的。

基本上只是用了一個易語言的編譯功能。或許還用了一些基本的控制元件。現在寫易的都自繪控制元件,視窗,第三方api。

為什麼現在很多企業都不用易語言呢?就因為嫌棄他是中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嫌棄中文。而是因為易語言還有很多功能無法實現。

5樓:勤奮的謝了

缺點:報毒、編譯體積、執行效率、非免費、對底層支援不好

那麼多人說易語言不好,c++哪些功能易語言完成不了?舉例

6樓:

如果說一種語言的某種特性另一種語言沒有,這還算正常。但是,要說日常使用的功能,一個語言能實現而另一個語言不能實現,這就很罕見了:畢竟,要實現一種功能的方法太多了。

所以,專心學好一門語言就可以。當然,我還是要說,如果有條件,最好先從c開始學起;學過c之後可以學c++。因為c++比c多了物件導向的特性。

7樓:

能解決自己的問題就好,不必強求,c++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學透的,相當一部分人學c++都是半路夭折。

8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完成,只是易語言中文視覺化,易懂,c++難懂。、。英文

9樓:

國際通用就是最大優勢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摩羯座,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摩羯座討厭

說說我為什麼討厭摩羯吧,因為他們有時候太死板,說話做事都是一本正經的,讓人真心覺得有點受不了。我有一個女同事就是屬於摩羯座,剛好是做人事這一塊,剛開始,其實我覺得她這人還不錯,至少人還是挺活躍的,於是就嘗試著做朋友。後來跟她溝通的時候就發現問題了,因為那段時間公司不知道忽然想幹什麼,辦公室夏天規定晚...

為什麼很多人反對當兵,為什麼很多人不想當兵

因為怕孩子受苦。所以不願意送孩子去。生活條件好了,不願讓孩子吃點苦 為什麼很多人不想當兵 現在好多城 來市的孩子是不喜源歡去當兵的,因bai為現在的年輕的du孩子比較怕吃苦,吃不了 zhi部隊裡的那種dao訓練的苦,但是很多農村的孩子都是還是要選擇去當兵的,因為畢竟當兵還是對於他們來講是一個出路,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