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耳塞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吃柚子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2-01-28 22:18:33 字數 2035 閱讀 5397

1樓:椎早婚月

總的來說有六點注意事項:1使用前請閱讀並理解使用說明書,瞭解產品適用範圍、佩戴方法和使用方法;2存在鉤掛、卷繞危險時,禁止使用帶連線繩的耳塞;3錯誤地使用或沒有在噪聲暴露的期間一直佩戴護聽器有可能導致聽力損失或傷害;4如果您的耳道有液體流出或您的耳膜上有孔洞,佩戴耳塞前請先諮詢醫師;5請不要在睡覺時佩戴預成型和免揉搓型泡棉耳塞;6請將耳塞存放於嬰兒或幼兒無法觸及的地方。

2樓:

使用前要看使用說明書,瞭解產品適用範圍、佩戴方法和使用方法,存在鉤掛、卷繞危險時,禁止使用帶連線繩的耳塞,錯誤地使用或沒有在噪聲暴露的期間一直佩戴護聽器有可能導致聽力損失或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3m注意事項:

1、由於耳塞恢復彈性的時間較快,所以使用者要確定被塞入耳朵前是被搓細的,否則無法達到最好的效果;

2、切記在塞入耳朵前,將耳朵是向上向外拉起,耳塞膨脹後才能發揮最佳效果;

3、操作時請保持雙手清潔;

4、取出時輕微、緩慢、旋轉拉出,不要用力過猛;

5、及時對耳塞進行更換。

吃柚子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4樓:泣狼痕

1、不與其他寒性食物同食

柚子果肉性寒,因此在食用柚子的時候,對於體質虛弱,腸胃虛弱的人而言,最好不要與其他性寒食物一起食用,有可能會造成腹瀉。例如:涼茶,梨,螃蟹等等食物。

2、不與其他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同食

柚子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與蛋白質同食會形成不易被人體消化的結合物,對於腸胃消化能力差的人而言,有可能會造成消化不良,腹痛等等的症狀。例如蝦,牛奶,雞蛋等等食物。

3、不與銅離子含量高的食物同食

柚子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容易被氧化,如果遇到銅離子就會加快氧化的速度,使維生素c因為快速被氧化而失去本身的生理功能。例如動物肝臟等等食物。

4、不與藥物同食

因為柚子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會使含有青黴素,鏈黴素,氨茶鹼,異煙肼,磺胺成分的藥物降低藥效。

5樓:乍暖

1、高血壓患者服藥期間不宜吃柚子

柚子本身有降血壓的功效,如果高血壓患者在服藥期間過量食用柚子,會令血壓驟降,從而出現頭暈、噁心、心慌等不適症。

2、虛寒體質不宜多吃柚子

柚子是寒性水果,體質虛寒及脾虛洩瀉者吃多了易腹瀉,還會加重體內寒氣,進而誘發身體的其他不適。

3、服用某些藥物的人不宜吃柚子

有關醫學研究表明,他汀類降血脂藥、抗過敏藥特非那定、環孢素等藥物會與柚子產生不良作用。所以服用這些藥物期間不宜吃柚子或喝柚子汁。

4、不宜過量食用

柚子性寒,含水量高,並且含有植物酸和苦味苷類,一次吃太多會導致腸胃黏膜受到強烈刺激,從而誘發腹瀉。

3m防噪音耳塞的使用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1、取出耳塞,用食指和大拇指將其搓細(越細越好);

2、另一隻手將要塞入的耳朵向上向外提起(這點很關鍵)並保持住,然後將搓細的耳塞圓頭朝向耳朵,塞入其中;

3、用手扶住耳塞直至耳塞在耳中完全膨脹定型(大約要持續三十秒左右)。

保證耳塞效果的一種方法是,佩戴防噪音耳塞時要與人的外耳緊密接觸,以免聲音從耳塞和外耳之間的縫隙進入中耳和內耳。由於每個人外耳的形狀各不相同,用一般材料製成大小相同的耳塞,無法實現上述要求。解決這個問題的途徑是,用有彈性的材料製作耳塞,使耳塞具有一定的變形能力,適應不同人外耳的形狀。

製造這種耳塞的材料彈性必須適當,彈性太大,耳塞膨脹時壓迫外耳道**,可引起耳脹、耳痛等不適;彈性太小則不能與外耳道緊密接觸,隔聲效果降低。已經找到具有這種特性的材料,並用它製成了耳塞,它就是具有慢回彈特性的聚氯乙烯(pvc)泡沫塑料耳塞。慢回彈耳塞用手搓成細條後會慢慢膨脹,逐漸恢復到原來的形狀。

把搓成細條的耳塞插入外耳道幾分鐘後,耳塞就可以與外耳道緊密接觸。佩戴這種防噪音耳塞時要上提耳廓,使彎曲的外耳道變直,然後放入搓成細條的耳塞。鑑別這類耳塞質量的方法是觀察其回彈速度,回彈時間長的質量比較好。

夏季吃西瓜注意事項有哪些

胃寒體虛者儘量少吃或者不吃。不要吃得過多,否則傷脾胃,引起咽喉炎。因為西瓜是生冷之品,吃多了易傷脾胃。感冒初期不要吃西瓜。感冒初期不要吃西瓜,否則會使感冒加重或延長 的時間。不要吃開啟過久的西瓜。氣溫高,西瓜開啟過久易變質 繁殖病菌,食用了會導致腸道傳染病。腎功能不全者不要吃。短時間內大量吃西瓜,使...

制動液的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

1 如果bai不小心將汽油 柴油機油du或者玻 璃水混入zhi剎車油後,會大dao大影響制動效果專,應該及時更換。屬2 車輛正常行駛4萬千米或剎車油連續使用超過2年,剎車油很容易由於使用時間長而變質,所以要注意及時更換。3 裝有剎車油液麵報警裝置的車輛,應該隨時觀察報警指示燈是否閃亮,報警感測器效能...

力矩扳手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扭矩扳手在使用中有哪些注意事項

1.第一次使用或長期未使copy用,需再bai度使用時,先以高扭力du操作5 10次。2.不使用時,請zhi將扭力dao調至最低的扭力值。3.若達到預設扭力,又繼續施壓時,會造成工作物受到傷害。4.設定扭力值之前,需檢查力矩扳手是在lock或unlock狀態。5.存放在乾燥處,以免日久鏽蝕。扭矩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