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應該選擇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2021-04-16 11:05:40 字數 4763 閱讀 2273

1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的親身體會:

1、當**過敏了,千萬不要急,首先內就去一間正式的**醫院**容,具體瞭解**和身體敏感的情況,也可以得到一定的控制與**;

2、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和作息習慣,適當進行一些運動,儘量避免接觸讓自己過敏的食物與植物;

3、可以嘗試做一些相反的事情(例如,我當時是一受到陽光照射或者身體一熱就開始敏感,那我自己就適當地晒下陽光或者運動,讓身體熱起來,讓自己身體與**適應「熱」的環境等);

4、在使用化妝品方面,看下自己是否對某些敏感,如果敏感就需要立刻停止了,如果沒有敏感,要注意量的控制,因為化妝品裡面有些花粉的成分,也容易導致**敏感;使用上最好是一個系列的化妝品,這樣**不會因為不同的化妝品產生不適應的狀況;

5、每天堅持定時的身體排毒;

6、每天一個蘋果,這個很重要。

3樓:走向未來

**過敏,最好不用護膚品,護膚品哪有天然的呀,如果膚乾燥,去藥房買凡士林不會過敏。

4樓:康橋健康

**過敏期間儘量copy不要使用任何化bai妝品和護膚品,只有甘油極du少有zhi人過敏,護膚品的主dao要原料也是甘油,如果**太乾,你也可以少塗一點,什麼牌子的並不重要,在過敏好了之後,你選用護膚品,可以在耳後或手腕部塗一些,過幾個小時,如果沒有過敏反應,就可以選用

5樓:變啦

病情分析:

您好,**過敏

要去查過敏原,過敏原應該到醫院**科檢查,具體回化驗歸化驗室操作。

指導答意見:

過敏原很多,如果能夠縮小範圍,如只是侷限於食物,就容易查出來了,然後避開過敏的食物,就能夠防止過敏的發生。

過敏後可使用愈敏霜敷外部,如果過敏嚴重的應儘量減少外出,或出門使用遮陽帽、遮陽傘等防晒工具。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嚴重 就去醫院啊,還去角質啊,再去臉就沒拉。

一天洗臉不要太勤,洗太勤就會臉幹,油版性**就會不停出權油。

現在就是什麼都不要用了,抹點消炎藥吧,去醫院。

你是過敏了,所以敏感。並不是敏感**。買什麼化妝品都不管。建議什麼都不要擦,去醫院會快點,不去醫院慢慢也會消失,不過慢點。

水楊酸 是不可以亂用的,用之前要先試一下是否過敏。去角質也不是亂去的。

7樓:冰澈雅依

那你就用國貨啊 大寶啊 百雀羚啊 都是溫和的 自己斟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抄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護襲膚品不是藥物,醫生對護膚品不瞭解,建議不要盲目使用護膚品,防止出現過敏,愛過敏,和個人體質有關係,也可見於過敏體質。可以到正規醫院就診,做一下過敏試驗檢查,看具體情況如何?根據檢查採取脫敏****,另外注意不要接觸致敏原。

如果**乾燥,可以使用護膚甘油,蘆薈膠護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溼就行 避免刺激性的化妝品

問題分析:你目前出現過敏,考慮引起**專過敏的原因是多種的,有屬時可能也會與天氣變化,季節轉換,或者你現階段的肌膚狀況有關,你可以慢慢過渡,或者等過一段時間再試一下暫時是需要避免使用的.

指導意見:避免在日常生活程中受到外界的汙染、細菌或黴菌等微生物大量繁殖引起**發炎、過敏所以目前是需要進行抗敏**的,如氯再就是注意飲食清淡的.另外找一下可能過敏的因素,如吃的東西,油漆,搞過裝修,衣物等.

一定要找出過敏因素.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控制.

10樓:鵬翼馬髻

注重bai防晒,容易過du敏的**的膚質層是很薄的zhi,所以對紫外dao線的抵抗能力也版比較差。第 1,自己權不要隨便擦藥膏或者吃過敏藥,因為很多都是含有激素的,會形成依賴的。

第 2:**過敏可以使用愈敏霜修復的,一個月過敏就會好的。

對於肌膚髮生一些過敏症狀的時候,要全面的護理飲食,日光的照晒還有蚊蟲的叮咬都是導致這一問題發生的;

對於怕晒而導致的過敏可以使用一些防嗮霜或者是遮陽傘來保護肌膚的。

對於一些花粉過敏的要去花較少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

突然癢起來的原因:**過敏

**突然癢起來 ,這可能是**過敏導內致的。有這種容症狀的人,接觸到一些對於自身是過敏源的東西就會有引發**瘙癢、紅腫、起紅點等過敏症狀。 很多**病都會伴隨有**瘙癢的症狀,並且還會起成團起包,如蕁麻疹、皮炎等,都會造成**瘙癢不止,這種情況在晚上睡覺時可能尤為嚴重,**瘙癢可能會影響到正常休息。

1.如果**瘙癢難愈,而且伴有起疹子、紅腫、發炎的症狀的話, 最好用愈慜霜外塗,對於**突然瘙癢起來的症狀有著很好的作用。

2.避免吸入各種花粉、塵土、避免暴露在過熱的環境中。

3.不要抓,不要刺激**,避免壓力過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的原因

化學因素

如化妝品、護膚品中含有容易致敏的成分,肥皂、清潔劑內

等使用不當,都有容可能導致**過敏。

建議:先要看清楚產品的成分,避免購買含有讓自己過敏成分的產品,敏感肌膚最好使用敏感肌專用護膚品,減少化妝品的使用。

環境因素

冷、熱溫度的迅速改變、季節的變化、空氣汙染、風吹日晒等等,也有可能會導致**過敏。

建議:過敏時注意塗抹 愈慜霜修復產品, 可以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

生活方式

如果食用辛辣刺激的飲食或者飲酒,長期熬夜精神緊張,也有可能引起和加重**的過敏反應。

建議:飲食注意營養清淡,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少喝酒,保持規律的作息,每晚11點之前要**睡覺,避免熬夜,工作要注意勞逸結合,為自己合理減壓。

13樓:

病情分析:

考慮過敏引起的現象,會有皮疹,**顏色改變,瘙癢破潰蛻皮的症狀。

注意防晒,因為紫外權線會**造成損害,使症狀加重。

6、多參加體育鍛煉,有利於促進新陳代謝,還能增強**的抵抗能力。

在生活中出現症狀的時候要引起重視,**過敏常用的藥物有 中藥成份的 喻慜霜,一天兩次,早晚各一次。堅持**就好。祝你早日**。

你的情況建議常規**就可以,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避免進食易致敏的物品,如酒類,海鮮貝類食物應禁用,以清淡飲食為好;儘量減少外界不良刺激,如手抓,外用肥皂,熱水燙洗等;衣著應較寬鬆,輕軟,避穿毛製品或尼龍織品.,中藥成份的  喻慜霜  止癢消腫,不易**,無***,一天塗抹三次.中草藥成分,藥性溫和,按說明書使用,每個人的程度不同,用量也有所不同。

**過敏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比較好

14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15樓:棟玉蓉弓琴

每年的這個bai時候我皮du膚也都會過敏,我也做了多年的zhi美容顧問,(dao玉蘭油、丁家專宜)我個人屬認為這是季節過敏,建議你不要去有花的地方,暫時什麼化妝品都不要用,就用清水就可以了,如果你嫌洗不乾淨,你可以用質量較好的溼巾擦拭就可以了。

16樓:祗為噯倪

牌子其實是最沒有用的一個東西,蘭蔻、雅詩蘭黛等等高階的品牌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去版用,只要是正權規的化妝品公司就可以,去選擇補水修復的,過敏膚質無非就是因為肌膚角質層薄,抵抗力差,可以針對性做一些修復,做好補水就可以,功效型的產品不可以用,美白的會強制性吸收肌膚水分,會導致過敏嚴重,另外如果有消費能力,可以採用內調外養一起做,吃內調的營養食品,外部修復補水,效果是最好的

17樓:嘻望

不含鉛汞的護膚品,買時做個測試

18樓:通仁睦雨珍

過敏不害怕,關鍵是要用對藥,臉是女人的門面,保養得好才會有自信,這些年了我一直在用linsaqc。身邊的朋友沒有用一個不羨慕我**的

19樓:宋語雙羨麗

您好,我也曾深受過敏的困擾。我的解決方法是這樣:

首先,去醫院查處過敏原,回大概兩三百一次答,二十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有些醫院要預約。查出來後,儘量少接觸過敏源。

過敏期間還是配些藥吧。建議過敏嚴重再吃那些壓制過敏症狀的西藥,畢竟西藥傷身。可以配些中成藥吃,就是效果慢些。

其次,過敏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抵抗力太差,因此一定要增強抵抗力。我現在就每天早上晚上跑步,體質好了,過敏原都會減少的。原來過敏的東西就會變得不過敏。

最後,內火旺的過敏性體質容易頻繁過敏,這就是有時候去醫院醫生會給你開涼血解毒口服液的原因。所以要將自身血液涼下來。多吃良性食物。

待到體質增強後,其實可以再去醫院查一下過敏原,你會驚喜地發現很多都不過敏了,就可以接觸了。

當然對於**過敏的**是關鍵,及時塗抹修復**過敏的產品,在選擇產品上面,可以使用芸蓉集臻草霜給塗抹,這個對**過敏效果是非常顯著的,並且沒有***,我當時就是用這個用好了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一定的幫助。

20樓:慕裕沐馳鴻

**過敏用純植物的產品可以,伊真這款產品有個kgf系列就是針對**過敏的

面板過敏是不是要停用護膚品啊,面板過敏是否不能用任何護膚品

須的啊。親你是在想什麼呢?過敏的時候 是最脆弱的,如果不是標明瞭無任何化學成分的而且必須大牌化妝品。他裡面或多或少有化學成分的!國產的甚至很多!這樣的話你過敏的時候這些化學成分就會比不過敏的時候更加容易進入你的 甚至說,侵蝕你的 所以一般來說,過敏用了護膚品,過敏是會加重的!最哈就是隻用清水洗,如果...

面板過敏應該注意哪些,面板過敏要注意哪些事?

你好,在 過bai敏之後,首先應該du先找到過敏源並zhi遠離它,在dao平時生活中注意內 慎用化妝品容,避免使用過敏性化妝品導致 過敏病情加重,同時,在飲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飲食防敏。另外,平常要多多護理 的保溼情況,不要讓 太乾燥了,知道了吧 你好,本人有些見解,希望你可以得到一些幫助...

面板過敏應該怎麼辦,面板過敏該怎麼辦?

過敏,需要去醫院進行過敏源的檢查,通過醫生的專業的檢查,找出過敏源,然後再經過對症 來解決 過敏的問題 我前段時間住了剛裝修好的房子,過敏,用的就是bioem貝達安空氣消毒淨化液,這個不僅好用,而且還可以極速殺滅真菌。很多朋友會問,過敏瘙癢,我癢得很我怎麼辦,止不住,忍不了,那麼首先我要跟大家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