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前牙烤瓷牙,牙齦一直腫,請問怎麼辦

2021-03-04 07:44:47 字數 654 閱讀 6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10年前的烤瓷牙肯定是金屬烤瓷牙。長久會刺激牙齦的。而且以後如果做磁共振也是不允許的。所以建議,重新做一個烤瓷牙。

最好是重新做,選擇全瓷烤瓷牙,是不含金屬的。對身體沒有任何刺激。普通的全瓷烤瓷牙2000左右。

做烤瓷牙後牙齦一直紅腫,該怎麼辦

2樓:永華口腔門診部

如果復牙齦出現紅腫,牙齦發黑制,牙齦萎縮那說明是烤瓷邊緣刺激的,如烤瓷做的不到位,或是材料刺激的。

指導意見:

**辦法1要把烤瓷牙去除,之後給牙齦上藥,讓牙齦慢慢恢復。如果牙齦萎縮的比較嚴重的話,那就沒辦法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如果是輕微的話,去除不良修復體後牙齦就會恢復,一般恢復1到2個月。恢復好後再重新制作烤瓷牙,前牙要選擇好一點的材料如純鈦烤瓷一顆1500元左右,**烤瓷一顆在2000元左右,最好的是二氧化鋯的一顆2800到3000元左右一顆,這種材料對牙齦沒有任何的刺激。

3樓:仇靈斂令颯

您好考慮是

bai牙齒**做的不完善,這個du情況首zhi先要看你的烤dao瓷牙是否在保質期內,如果在,建議找

內原來的醫生重新治容療(因為要拆冠,是破壞性的拆除哦...)如果不在了,只能自認倒黴,還是照拆,然後做**後再做烤瓷冠

求一部十年前的動漫,求一部至少是十年前的日本動漫,內詳

六門天外 摩天戰神?哪國的動漫?日本動漫可能是 eva 光能使者 神龍鬥士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你說的一定是新世紀福音戰士,本名叫eva,超級好看 求一部至少是十年前的日本動漫,內詳 140 如果是動畫的話,感覺有點像 奔向地球 但這個是2007年的了。不知道,交給樓下吧,衣服漲破,只讓我想到...

求一本十年前的網遊小說,求一本大概10年前的網遊小說?

七界傳說 七界傳說 作者 心夢無痕簡介 千年修真界,流傳著五派六院七界之傳說。一個天生殘缺一魂一魄的少年陸雲,無意隨父親入西蜀,得遇一怪人傳授十年修真法訣,後得到六千年前,百世先祖所留之神兵,並進入六院中的易園修煉,從而進入一個神奇的世界。隨著陸雲修為的加深,也漸漸瞭解到了所謂的七界傳說,並從修身界...

求大概十年前的單機遊戲名字,求一個大概十年前的單機遊戲名字

這種型別的遊戲太多了 具體也不知道你想要的是哪個 抱歉,如果是相同型別的遊戲,仙劍奇俠傳系列都可以玩玩看 十年前的話還是卡帶的,魂鬥羅就是其中一款 求一個大概十年前的rpg單機遊戲名字 20 好像叫求生之路吧,樓主試著搜搜看,是不是你要的。幻世錄2 謝謝絕對是啦。我耍過的 超時空英雄傳說?好像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