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查幾年前的衛星圖怎麼查,想查一下十年前的衛星圖,能查嗎

2021-03-04 05:27:53 字數 1194 閱讀 2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在ipad上裝過一個來

軟體,好像就叫星自空,就是可以看各種常見的星體的,而且可以設定時間,這個時間看土星的這一半,換個時間就是另一半被太陽照亮了,而且與火星、木星的相對位置也發生了變化,還可以比較形象的演示日食和月食,樓主可以找來試一試。

想查一下十年前的衛星圖,能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查,現在都大資料時代了,找相關機構查

3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 的 earth 有此功能,但現在已經不能訪問 google 的伺服器了。很遺憾 !

谷歌衛星地圖怎麼看以前的拍到的

4樓:百度使用者

谷歌地球(5.0以上版本)工具欄中有一個時鐘標誌:

點選它就會出現一個時間進度條:

拖動滑塊選擇不同時間點就可以看到相應的歷史衛星**,不過各地可選擇的時間點數量相差很大。

5樓:條頓精英步兵

美國國家地質調查局解密了一批衛星地圖

網頁連結

如何檢視google earth以前的地圖

6樓:老巫婆你送後

1、開啟google earth。

2、然後點選工具

欄中的像時鐘一樣的圖示。

3、點選之後,會調出時間的個游標,移動游標可以檢視不同時間段的地圖。

4、游標移動到什麼時間google earth就會自動顯示什麼時間段的地圖。

7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googleearth上的衛星**都是幾年前拍攝的,**的更新也是分期分批地進行。

但是沒法確定這些**更新的頻率和原則,因為目前在goolgeearth上看到的**包括2004至2023年各個時間段的。

你可以降低視點高度到30公里以下甚至更低,這時畫面的左下角就會顯示該**的拍攝時間。

不過現在5.0版本提供了「時光倒流」功能:

點選工具欄中的時鐘按鈕(或是在「檢視」選單中點選「歷史**」),就會出現一個時間標尺,點選標尺上的適當位置可以檢視過去某個時期拍攝的衛星**。

8樓:匿名使用者

求大神幫忙查一下92年一05年的莆田市荔城區衛星圖。 跪謝

我想查我中學的學校識別碼怎麼查

可以登陸國家體質健康網,再輸入學校名稱,就可以查到 學校標識碼怎麼查詢 不是一回事。學校 機構 標識碼 是指由教育部按照國家標準及編碼規則編制,賦予每一個學校 機構 在全國範圍內唯一的 始終不變的識別標識碼。學校 機構 屬性碼 是對學校 機構 所在地域 城鄉劃分 辦學型別 舉辦者等資訊的分類編碼,並...

你好我想查一下wife密碼怎麼查

登入路由器後臺查尋,192.168.1.1或192.168.0.1密碼老的路由器admin 就要問您家網路管理員了。wife可不敢有密碼,要是有了別人一破就能上了。wifi就可以有了,現在市場上很多破譯軟體。如果破譯不了的話就重置下無線路由器吧 有wifi密碼檢視神器 不過有的需要root 許可權 ...

我想查腦筋急轉彎,我想查腦筋急轉彎

30.迄今為止,你所見到的最大的影子是什麼?答案 黑夜,哪是地球的影子 31.有一塊天然的黑色的大理石,在九月七號這一天,把它扔到錢塘江裡會有什麼現象發生?答案 沉到江底 32.冰變成水最快的方法是什麼?答案 去掉冰字哪二點 33.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