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是怎麼做的呢,怎麼放到磨小的真牙

2021-03-04 07:44:47 字數 1785 閱讀 9740

1樓:

只要做好了,被磨的牙是不會掉的。倒是烤瓷冠可能使用5到10年後需要重新做

烤瓷牙是怎麼做的呢,怎麼放到磨小的真牙上的呢

2樓:

磨牙過程是不可逆的,真牙磨除部分不會從新長

做烤瓷牙被磨小的旁邊的牙齒幾年後會怎樣

3樓:鄭州植得口腔

牙齒磨掉的是外面釉質部分是牙齒中最硬的部分,牙齒磨完以後外面做套,保護起來,如果烤瓷的質量還有醫生做的密封行都很好的話,等烤瓷牙摘掉的時候,牙應該沒有什麼大的問題。但是一般的金屬的話,時間長了可能會出現有黑邊的情況,***的話會好點,還有就是邊緣封閉不嚴的話,一旦有食物進出時間長了就會腐蝕牙齒,裡面會發黑,吸的話會感覺裡面有臭味。所以如果發現烤瓷牙有問題的時候要及時的檢查。

建議還是到正規的口腔機構做。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深圳博愛醫院

等烤瓷牙保質期過後取下來,被磨小的好的牙齒因為缺少保護層,可能會發生過敏等現象,所以需要再做烤瓷牙來保護該牙齒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烤瓷牙質量怎麼樣,如果做的邊緣封閉好的話,裡面的基牙是沒有問題的,如果邊緣封閉不好的話,一旦裡面有食物殘渣和細菌進入的話有可能基牙會壞掉。

做烤瓷牙一定要磨小兩邊的牙齒麼?

6樓:隨風行走的花

14歲得話不要著急來 等到成年18歲左右再源考慮做固定修復烤bai瓷牙

如果你du這顆壞掉的zhi牙齒拔掉的話就要磨小兩邊dao的牙齒了 不然沒法固定 就像橋體 橋墩的關係一樣

拋開這些不說 牙齒壞了應該先考慮**補牙 而不是一壞就拔掉 無論做得再好的假牙都不會比自己的原裝真牙好

實在不能保住在考慮拔牙吧

7樓:天下歐陽

14歲是不能做烤瓷牙的,還不到年齡。如果哪個醫生跟你說可以做烤瓷牙那他肯定是騙錢的,別輕信!

8樓:匿名使用者

14歲太小、牙齒咬要長點的!

烤瓷牙是怎麼做上去的

9樓:廣州穗華口腔

先確定需要做copy哪幾顆的牙套,烤瓷牙是把原有的牙磨小後然後戴上烤瓷牙套的。你旁邊如果有一顆需要做烤瓷,也許為了固定或者美觀,就需要把旁邊的也做了。 確定好後然後就是打麻藥,在牙齦上打,這個是有些痛的,不過現在的痛是為了不久後的不痛。

首先,開始磨牙,除過接觸牙齦的部分,一圈都要均勻地磨小,因為要把牙套戴上去的。這個磨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不過幸好打了麻藥,是不會有痛感的。磨好後牙醫會用特定的模具取你全套牙的形狀,是藍藍的速凝物質。

她或者他會讓你咬住,一分半之內不要動,一分半之後那個藍東西凝固了,然後取出了,你的牙形就在上面了。

其次,牙醫會給你做一個臨時的牙套一般是塑料材質的,然後等待烤瓷牙加工出來的這幾天時間內,你就需要戴著這個塑料牙套。

最後,等待幾天後烤瓷牙加工出來後,你過去牙醫會卸下你的塑料牙套,給你換上大方美觀的烤瓷牙套。放心去做吧,效果做出來很好的。換牙套的過程一點也不痛,也不需要打麻藥

10樓:永華口腔

如果牙根的情況還好,可以先做**,在做烤瓷牙套,烤瓷牙套一般是用粘接劑黏住。如果沒有牙根,直接做牙齒的修復,可以考慮種植牙和固定的烤瓷牙等。

11樓:甲狀腺喚境

北京中諾口腔種植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分析拍片,確定方案。然後會把患者自身牙齒磨掉一些,再取模型、比色等,最後給患者帶上臨時冠。

做烤瓷牙磨小牙齒時,牙髓被磨破會有什麼後果

如果牙髓腔被磨破,一是會引起牙髓感染,導致牙髓炎。要是最終保不住牙髓的話,需要抽牙神經或殺神經。二是麻藥失效後,牙齒會對冷熱酸甜食物特別敏感,時常感到疼痛或不舒。處理辦法是 對磨破的地方徹底消毒,塗擦丁香油安撫牙髓。然後做臨時牙,保護預備過的牙體,阻絕外界冷熱酸甜食物的刺激。根據你的描述是外傷造成的...

我的牙齒掉了是做烤瓷牙還是做種植牙,哪個好點

上海口腔醫院 的醫生告訴我們 牙齒缺失後種牙好。所謂種牙,就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材料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牙冠。因不具破壞性,種植牙已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複方式。牙齒缺失後種牙能夠最大限度地恢復口腔功能。牙齒缺失後...

牙是烤瓷牙前幾年做的!這幾天上牙齦突然疼!疼的上嘴脣都腫了!現在鼻子邊上也疼!這是什麼病啊!吃什麼

牙齦炎,我的也是烤瓷牙,自從安了就沒以前舒服過,烤瓷牙裡面的金屬容易讓牙齒得牙齦炎,吃消炎藥吧,記得勤刷牙,多喝水休息休息別上火 或許是牙齦炎,建議先去牙科確診一下,畢竟這麼嚴重了,先吃些消炎藥頂一下,應該有用。趕緊去醫院正規點的牙科醫院,聽你說的已近很嚴重了,幹緊去吧 可能是發炎了。去醫院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