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中間補的假牙現邊上的真牙掉了有沒有事

2021-03-04 07:44:47 字數 1755 閱讀 4816

1樓:

建議將這個問題交給醫生,口腔粘結學是一個學科,主要依靠的是密合,就是天然牙(真牙)和修復體(假牙)之間的摩擦力為基礎的。其次才是膠體的鍵力和粘結力。臨床多采用高細膩程度的水門汀製品。

五年前掉了一顆牙至今未補,會對其他牙有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面容蒼老。牙齒對維持面部的外觀有很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前牙對面部美內觀的容影響非常大。

前牙缺失會讓人看起來缺少年輕活力,使人更顯衰老。另外,當多數或全部牙齒缺失以後,面頰部失去支援而向內凹陷,嘴脣也會不在豐滿,面部皺褶增多,鼻脣溝加深,口角下陷,面容會呈現明顯的衰老。

胃腸受累。牙齒缺失以後,首先是咀嚼功能變差,其影響程度與缺牙的部位及數量有關。前牙缺失會影響咬斷食物,後牙缺失會影響磨碎食物。

咀嚼功能降低以後,未經充分研磨、搗碎的食物將直接進入胃腸道,這將大大增加消化系統的負擔,還會影響到營養成分的吸收。

擴充套件資料

牙齒脫落的注意事項:

1、脫落後的牙齒不要隨意丟棄,我們應該在第一時間將脫落的牙齒找到。

2、牙外傷脫落至地面後,牙齒表面往往沾有汙物,對此,要進行正確的清洗。汙物可以用生理鹽水或自來水沖洗,但要避免用力擦冼或用器械搔刮牙根表面,因為,這樣會破壞牙根表面生活的牙周組織。

3、為了保護牙根表面生活的牙周組織,在撿抬牙齒或進行清洗時,應手持牙冠部分,儘量避免對牙根過多的接觸。

3樓:小張愛吃肉夾饃

牙齒缺失

對bai剩餘牙齒會du

產生不利影響。當個別牙齒zhi缺失後,如果長dao時間沒有鑲回牙,會導致其相鄰牙齒向這個答缺牙空隙內傾斜、移位,缺牙空隙相對應的牙齒將因無對抗力量而逐漸伸長,咬合關係和牙齒排列出現錯亂,致使剩餘牙齒失去正常的鄰接關係,造成食物嵌塞,是導致牙周病的**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按理說不太好。具體怎麼樣要看你掉的是什麼牙了。

如果是牙列中回間的牙,

掉了後留了空答,如果不安假牙,後面的牙會慢慢向前傾倒(前面的牙往後傾倒的情況較少見,因為牙齒有個生理性的向前移動的趨勢)。對頜的牙會伸長。從而導致食物嵌塞等問題而影響鄰牙的健康。

這時安假牙可能就會有困難——縫隙太小了。

如果是突在牙列外的牙,或者是掉的牙本身縫隙就不大,那麼鄰牙問題就輕的多。

總之,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一下,有必要也可以安的話還是把假牙安上。失牙5年,應該還可以安的。

另:你去醫院問醫生時,可不要說補牙,補牙是指牙齒爛了給充填人工材料補上。你就說要安假牙,否則號都可能掛錯。

5樓:合肥貝傑 口腔

當然有影響,牙齒缺失之後,鄰牙會傾斜,在加上牙槽骨的流失,鄰牙也會慢慢鬆動、可能還會脫落。所以說,牙齒缺失之後,一定要及時安裝假牙,否則牙槽骨流失的越來越嚴重,連安裝假牙都會受到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牙齒都是排列的.掉了一顆就會引起其他牙齒鬆動.牙齒鬆動就痛.那就準備扒牙齒了.所以建議去補牙齒.免得今後痛苦

前面的四顆牙是假牙,中間的兩顆其實是一顆,因為小時候磕掉了幾年沒補,旁邊的兩顆就往外凸也很開,現在

7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也弄不齊,加了顆牙,對不齊

8樓:料的明年花更好

有救的,去醫院檢查具體**去醫院

9樓:其嗅腐

可能他做的時候排錯了吧?

夢見自己的牙齒掉了全變成假牙了,夢見假牙掉了是什麼寓意?

夢都是胡謅的,你牙也不會掉的 愛護好自己的健康牙,假牙很難受的,除非種植牙,但是很費錢 夢見假牙掉了是什麼寓意?1 夢見 假牙 預示在遇到困難時你會得到意料之外的幫助。夢見金牙或假牙脫落,會出現憂患和事故,造成財產損失。2 夢見假牙掉了 夢見金牙或假牙脫落,會出現憂患和事故,造成財產損失。3 夢見假...

補的牙齒突然那個白色的補物就掉啦。不過補了一年啦。現在怎麼辦?讓他這樣子啦,還是繼續又去補還是拔掉

一定要把它補起來的,如果不補起來的話,那個洞會越來越大,牙齒就會掉掉的。牙齒是伴隨我們一生的,所以還是要好好的愛撫。最好還是把它補起了。掉了 就是他質量問題 一次性補好的牙你用十年沒一點問題 你要是還能找到他 他也認讓他給你重新補 他要是不認 補牙也花不了多錢 換別家補一下最好 要及時的去三甲醫院牙...

夢見牙齒都掉光,牙齒裡都是蟲子,夢見自己的牙齒掉光了,而目牙齦裡全是蟲是怎麼回事?

我也做了同樣的夢,而且不止一次,夢到自己牙齒鬆動,然後一顆一顆,甚至整排,全部脫落,而且牙齒裡有蟲子,活的,有人說說出來會破解,我也試試 牙疼代表了會有家庭爭端 蛀牙表示你的健康出現了一些問題 拔牙預示你的商業上的轉機或者投資機會的來臨牙齒鬆動代表你加了一個不值得信任的朋友 這是我們家的 解夢詞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