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摘牙套的時候怎麼摘 疼嗎 ,還有3星期要摘了,小弟想做個心理準備

2021-03-25 13:01:08 字數 1822 閱讀 7234

1樓:幸運的小星星

把粘在牙齒上的那個小鋼塊一顆顆剔掉,把那根鋼線夾斷,一般疼,莫怕。

請問大家摘牙套的時候怎麼摘?疼嗎?

2樓:xue雪

摘牙套的時候並不會疼,只要操作步驟對就沒什麼不妥之處,而且摘完牙套最好洗牙,然後再帶上保持器,不久之後,你就有一口美麗的牙齒了.

3樓:牙醫吳皓

用託槽去除鉗將託槽去掉,然後清理牙面並拋光。

4樓:銅鏡·無邪

呃 還行 就是給你用小鉗子 掰下來- -有一點拽著牙微微的痛 不過 還好啦 比整牙的時候好多了

5樓:勢龍磨靜和

摘的時候不疼,剛戴的時候疼。

的牙套投下來有多痛,今天要摘牙套

摘牙套是疼嗎?怎麼摘的

6樓:朰

不疼 醫生用一種溶劑先將牙套與牙齒間的膠融掉 再下牙套 一點都不疼 祝你早日擺脫牙套一族!求採納

請問這樣牙齒能摘牙套了嗎 ?

7樓:礎礎最溫柔

牙矯正過來了就可以 具體還是需要問醫生 一定要時刻注意清潔

誰知道摘牙套的過程啊?急!急!急!

8樓:灰姑娘的牙套

你好!我算是過來人了,我剛摘掉一個多月呢!

其實摘牙套很簡單,1、把粘在牙上的託槽,一顆一顆拿下而已!2、去除牙面膠水,

3、印取模型製作保持器 4、次日戴保持器因事先約定除矯正費用,其他專案費用得另付,所以摘後我的牙還好,就沒洗。

9樓:珂瀅

也許會洗牙,像上面那位說的,洗牙不痛啦,所以洗不洗無所謂了啊

我戴的是陶瓷牙套。請問牙套是如何摘除的啊?摘的時候疼嗎?原來牙齒和牙套粘的地方和其他地方一樣嗎?

10樓:

烤瓷牙套有固定和活動之分,固定的是粘上去的,要摘除必須把它磨掉,不會疼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摘除牙套可以用去冠器,或用牙鑽將牙冠切開。不疼。祝你健康幸福。

矯正牙齒摘牙套時疼嗎?是怎麼摘的?我帶的是陶瓷片.

12樓:幻碸

不疼,雖然我帶的是塑料的,但真的一點不疼.

摘的時候,用手從牙齒上直接提,最好用舌頭往外頂幫忙,可以減少一點痛苦

昨天摘牙套了,請問摘的時候醫生做的清洗是什麼意思?我感覺摘完牙套牙齒表面很粗糙,是不是牙釉質已經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牙都是用牙釉質粘結劑將各種配件粘在牙齒表面的,取掉配件後,牙面會遺留很多粘結劑,所以會粗糙,清洗就是清除這些殘留的粘結劑,清除徹底後,再經過拋光,就能恢復正常了。要是沒有牙釉質恐怕你已經酸得不敢講話了。

14樓:白鹿靜軒

長期戴牙套在牙齒和牙套接觸地方會存在許多牙垢,牙垢又會轉化為牙結石附在牙齒上,因此摘除後需要清洗,且感覺牙齒表面粗糙。這種情況並不是牙釉質掉了。以後每天好好刷牙,用不了多久牙齒表面就會光潔如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醫生做的應該是超聲波潔治我原來也是,做完牙面沒光澤了,成了磨砂的感覺,過段時間牙釉質會再長出來的,完全不用擔心了。

16樓:使用者名稱骨頭湯

是那個膠啦,他要把膠磨下來,,

摘牙套以後戴的固定器,1年半前摘了牙套,戴了半年固定器,後固定器壞了,現在1年沒戴牙套固定器了,感覺反彈了,還能再做一套

看你是哪種材質的保持器,一般的都是透明的,要是你帶上去不覺得有什麼變化就不用管它了。有問題就去找牙醫,然後從今天起就要記得泡水。我也是過來人 戴上鬆就去醫院叫醫生幫你挑挑,今天起泡水吧。我是用樂扣的小盒子泡,蠻習慣的。現在你所戴的是不是保持器啊?剛開始是要有個適應的過程的。如果不痛的話,頭幾天最好戴...

摘牙套後牙齒會鬆動嗎,帶牙套牙齒會鬆嗎

好好帶保持器,堅持刷牙就好了,或者做做叩齒運動 帶牙套牙齒會鬆嗎 會的,但是這個是指的正畸過程中,牙齒要從一個位置挪到另一個位置肯定要鬆動,但是這個鬆動是正常和可控的。像你這種情況是正常的,並且會伴有疼痛,這種疼痛會消失,鬆動也不會一直持續,但是要看是否仍然在給這顆牙齒加力。剛開始鬆動的牙齒往往都是...

牙套摘了發現臉型變歪了?後悔的要死,怎麼維權

你好,一般你這種情況要和醫生溝通,因為牙套一般不會使臉型變歪的,你平時吃飯是不是習慣單側咀嚼啊!有可能是兩側咬合肌相差太大,你才覺得臉型有點歪,建議雙側咀嚼,注意咬合關係 瘦咬合肌的第一件事是不要長時間咀嚼,咀嚼本身也是一種鍛鍊,鍛鍊會使區域性肌肉發達,從而使咬合肌變大。這也是咬合肌增大最常見的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