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切都好了嗎

2023-02-14 20:55:09 字數 897 閱讀 8175

1樓:文爺君艤詷瀋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2樓:銷魂哥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一切都在,一切都好!翻譯成英文應該是什麼

你好 一切都在,一切都好!翻譯成英文是 everything is right,everything is fine everything is here,everything is okay.一切都好嗎?的英文翻譯 一切都好嗎?everything fine?all is ok?everythin...

你現在痛經好了嗎,請問你現在痛經好了嗎?吃的什麼中藥,我一直痛經 嘔吐!緊急求救!

你有痛經嗎?你多大了 請問你是不是也有過痛經?現在好了嗎?你都怎樣醫治的?30 吃香蕉 或者是喝熱牛奶加蜂蜜 補鎂和鐵 吃中藥 三個療程就本正常 注意一定不能喝涼飲 多穿衣服!保暖!我老婆生過孩子就好了 注意保暖,實在難受就買點藥。注意別讓肚子受涼,每個月快來時提前喝紅糖水。不是有痛經貼嗎。注意保暖...

我媽給我算命說我25歲以後一切都好

幾年前,我也是算過命,算命的說我一定能考上好的大學,但是現實的是,我考到了南陽市的一個大專。由於鬱悶,後來我問的算命的那個人,還跟他吵了一架,而且他還說我會一直平庸下去。算命是迷信的說法,不要信那東西。後來我在大學一直在努力著,參加學生會,參與一切活動。畢業後,沒有在回到那個偏遠的縣城,現在我在武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