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天註定吧,我相信一切都是天註定的

2021-03-03 22:09:02 字數 4526 閱讀 2576

1樓:沉醉d葉子

任何事情不是天註定,而是由自己決定,自己掌握著

2樓:這裡面有故事

是啊 比如遇見我 比如給我採納

3樓:林肯公園

想幹嘛就幹嘛,別想不開

我相信一切都是天註定的

4樓:

一切都是由天註定的,不是嗎?它總是無法改變的。

我們,每時每刻都在痴心妄想,卻總是迎來一次次的失望。總是盼望著天上掉下一個豆沙餡的大餡餅,盼望著有許多好事降臨在自己頭上,盼望著自己的痴心有一定的回報……會嗎?會嗎?

是啊,我也總在問自己,會嗎?會嗎?不,不會的,我們不能違背原則,一切都是天註定的。

我想,我應該冷靜下來。天註定,天註定,想得到,要靠自己的同時,也要靠天。不是嗎?

的確,有誰能知道,這其實也是有著一定的道理的。細想下來,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發現。 有時我也會問自己:

「天?靠天?」是啊,雖然有著幾分疑惑,到我還是相信。

或許這不是一種迷信,而是另一種真理。我們相信自己運氣的同時,也應該相信天。順其自然,該是你的,永遠是你的;相反,不該是你的,你將永遠得不到它,無論是什麼。

天註定,天註定,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可它卻喜歡和人開玩笑。有的人,很重要的東西不知怎麼就突然找不到了,費盡心機地找,就是找不到。可卻在一次意外中,意外地找到了。

天為了補償他,那人往往會比沒丟時笑得更燦爛。有的人,命運不好,有時不只是倒黴,陪伴的還有孤獨、失望、恨。天總會看見的,會給他更多的快樂。

有的人,一出生就會有許多麻煩事,又無能為力。於是就放著,再放著,最後總會有好運降臨在他的頭上。

正應了人在做,天在看。你做好事,天知道,會給你獎勵;你做壞事,天也知道,會給你懲罰。有時,你會恨透了一個人,與他勢不兩立。

但你錯了,他不好,天會懲罰他,或許還沒到,但終究會的。你的心裡

1/2不應該有恨,有了恨,就會忘記了自我,就會有一定的兩面性,那時的你,只是為了恨而活,不會有生機。

有時,順其自然、相信一切由天註定也未必是一件壞事,它能讓人失敗時不會有太多的氣餒,它能讓人多一份快樂,多一份樂觀。

但願普天下有更多的人和我一樣,相信一切由天註定,讓每個的人都學會順其自然,讓每個人都用一份樂觀心態來面對困難、面對失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死生禍福由天定,苦樂悲歡實自招。……無名氏

6樓:久別重逢的你

有些事情先要努力過,才能這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道理,但也離不開努力

8樓:流浪啊三貓

我相信我就是我,相信人定勝天

一切真的都是天註定嗎?

9樓:糊塗的貝克街

好好去愛,去生活。記住,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人生這趟列車乘客太多,能夠與你相遇、相知、相守、相伴 ,實屬不易。

如果打算愛一個人,你要想清楚,是否願意為了他,放棄如上帝般自由的心靈,從此心甘情願有了羈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天註定的,但是你可以改變逆天而行。

11樓:崛起

不是的,三分天住定七分靠打拼

12樓:昔言莫念

我不知道你的是不是 但知道我的不是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註定的,那麼人為什麼還要努力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命中從過去到現在的一切痛苦都是你的計劃

那我不會給你任何結果,不要想用「苦過才得晴來」這種理論來綁架我

相愛的靈魂伴侶是上天註定的,不屬於任何一個人的努力

14樓:原吧號被盜

只能說明努力的人不相信一切都是天註定的。

15樓:白玉騰龍槍

因為人生是未知的,即便是命運天定,你也不會認命,還是想發揮主觀能動性去逆天改命。畢竟生命只有一次,不敢押注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唉~人生太苦了。

17樓:清冷孤寂牛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沒聽過這個歌啊

18樓:又小雪樂園

命中註定是指很少一部分人,而我們這些老百姓,還是要通過努力,用自己的雙乎來改變命運,改善生存條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告訴你一切都是天註定,人之所以會相信玄學主要是因為你自己沒有立場。凡是多思考有利的方面,這樣會讓你的生活更快樂。

20樓:晨_曦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還有90分看臉!!!

21樓:匿名使用者

註定,對天來說是註定,但對你來說,你知道註定的是什麼嗎?你是努力還是不努力,你不努力一下怎麼知道呢?

22樓:創新問答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23樓:f原點

當年中考失敗後,我想到的是:抵抗命運!所以我開始想法設法努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命二運三風水,但是,知識改變命運。所以還是要努力。

25樓:

不努力任天主宰,努力了自己主宰。你努力,天在看。感動天感動地感動我自己

26樓:我愛皎月

天註定你要吃飯,但你可以選擇餓死

27樓:一葉知顏

因為不努力天會給你最差的一套方案

28樓:life自己的模樣

努力是自己對生命的一種態度!

29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註定,但可以改變命運。

改變方法:《了凡四訓》

《了凡四訓》文字版

30樓:溫暖小窩

或許註定就是需要努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命咯,為了逆天改命咯

32樓:參悟武道

∵任何一個所見所聞都有可能改變你的未來,但是

這些所見所聞都是過去所決定的。

比如,你決定出去轉轉,結果你就看到了有東西打折,這東西你以前有需要但沒買,而且你之前的積蓄足夠讓你買下這個東西,你過去做的計劃允許你買,那麼你就會恰巧以折扣價買下來這個東西。買下這個東西的結果,是你什麼時候開始決定的?可以一直逆推到你的出生......

為啥想出去轉轉?之前有過什麼事?**來的錢?

做的什麼工作?以前接觸過什麼選擇了這個工作?之前的經歷讓你怎麼進行工作?

之前上的什麼學?遇到什麼老師?什麼同學?

高中?初中?小學?

家庭?幼稚園?......

∵過去決定現在,現在決定將來。

∵蝴蝶效應和多米諾骨牌效應

∵你人生的這個時間倒下的骨牌,是從你出生的時候開始的。

∴現在選擇努力不努力也在於你過去的經歷,現在的努力不努力也決定你的未來。

∴我之所以回答,也是因你先提問引起的。你之所以會提問,也是因為你過去的所見所聞所思引起的。如果你看完我的回答去努力了,有所成就了,說明你過去的經歷中,本身就存在奮鬥的因子。

∴一切都是天註定是成立的。

33樓:我是帥哥

聽說過加爾文的先定論嗎?

一切都是天註定的嗎?我的命嗎?

34樓:超級借雙翅膀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現在所處在這樣的環境,其實也沒什麼了,當你穿著鞋子走路時你看見沒有腳的殘疾人嗎?命運本身就是這樣,沒有一個人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生活要勇敢的去面對,要迎刃而上,只要自己付出了,至於老天要在沒安排,那是老天的事啦!笑對生活

35樓: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的朋友,還有比你家更不幸的呢,對,這就是你所說的命,人的命是天註定的,

我的外甥還不如你的哥哥呢,現在都十歲了還不能自理類,多替他照顧點你的父母吧

如果一切都是天註定,那我又怎麼敢逆天

36樓:活寶最好的未來

這個就跟去寺廟拜佛一樣,靈不靈驗的,只是心理上的作用。我是這麼想的,如果真的一切都是天註定的話,佛祖什麼的也不能因為你給他磕個頭他就幫你逆天

37樓:昱虛

順和逆都是註定,你怎知不是老天安排,省不得去死的都是苟活於世

一切死亡原因都是天註定的嗎?

38樓:畫一曲幸福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所以天註定也只是一小部分,做什麼事情不要灰心,包括死亡

不要總是由天註定,因為其餘的七分是由我們自己主註定的

39樓:非讓人反感

有宗教信仰 或者相信命運 那就一切自有定數

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嗎,相信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嗎?

我覺得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就像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似的,當然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自己的追求,只不過要學會淡然的看待某些事,某些人。萬物自有萬物存在與消失之理。網文 什麼才是命中註定的人?是命中註定的來,也掌握在你源自己手中,或許你覺得很矛盾吧,其實,我們每一個人本身也是命運的一部分,命能擺佈我們,我們也能...

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相信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嗎?

我來做copy一個完整的答案好bai了,其實沒有上天註定,上天只是du某些人zhi對事物的誤解.其實只有對自己dao沒信心的人才會相信上天.曾經我也相信有上天安排.但是我知道.那都是自己沒自信的結果。也沒有命中註定。一個人的命運是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的。爭取不到,那也不會後悔,如果爭取到了。那不就是人...

一切的一切,都是無奈

她叫你不要再為了她活?是不是你經常把一些我都是為了你 或者我賺錢都是想叫你過的好這些話 掛在嘴邊啊?女人聽了這些話 第一次可能會感動 慢慢就麻木了 最後聽見就煩 你自己都知道做錯了當時為什麼還會那麼做呢?不要總等到要失去的時候 才學會珍惜 如果你真的認識到錯誤 馬上去改 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我相信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