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很可笑那麼假,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可笑!

2021-04-26 15:01:47 字數 703 閱讀 777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屁孩,懂嘛?人生路漫漫,最後你會總結到真正可笑的是自己。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可笑!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應該復堅強!

男人制放棄一段感情很容bai易,而女人很du難,所以男人有zhi時比女人強。

但是現在

dao這個社會,女人不比男人強麼?別傻了,他不會走回頭路的。

一段戀情的結束是另一段戀情的開始。

加油!別陷入這樣的痛苦中

3樓:絕戀摩天輪

何必把自己一直埋藏在痛苦中呢,他走了,你也可以重新開始啊

勸你聽一首歌《lydia》飛兒樂隊的

4樓:禮惜萍魯鬱

無論什麼事物,都個球體,360*360個方向,從任何一個角度看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一切都很可笑,一切也都很無奈!一切又那麼樂觀,一切又那麼可愛!

曾經以為是真的喜歡我,可現在才知道一切都是假的,回頭看看,才發現我是多麼可笑!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啊沒有結果真他媽傷人。

6樓:緋熷績鈿

知道自己可笑過就行了,以後不要再犯就可以,沒有什麼煩惱是過不去的,因為時間從來不會因為誰的煩惱而停止,該放下就放下,過去就好

一切的一切,都是無奈

她叫你不要再為了她活?是不是你經常把一些我都是為了你 或者我賺錢都是想叫你過的好這些話 掛在嘴邊啊?女人聽了這些話 第一次可能會感動 慢慢就麻木了 最後聽見就煩 你自己都知道做錯了當時為什麼還會那麼做呢?不要總等到要失去的時候 才學會珍惜 如果你真的認識到錯誤 馬上去改 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我相信她會...

長大後一切都了變,為什麼長大後一切都變了

都是這樣的,我們變得越來越成熟,心事越來越多,也越懂事,偶爾也會回憶以前,但時間過去了也沒法挽留,只有珍惜時間,活在當下。為什麼長大後一切都變了 因為長大了,看的一切都清楚了,因為我們都成熟了,不再單純,現實有時就是那麼殘酷!但有時也會有快樂的,不是嗎?至少可以儘自己的努力可以使別人開心。為什麼人長...

一切都晚安了,再也見不到明天了,一切都晚安了,再也見不到明天了

你可不要發傻,奇蹟就在你身邊,醒來就一切都有了 人生下來就有一定的命數!但命運也可被改變!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開心幸福的人!我們存在的意義不就是改變命運嗎?二十二還很年輕!只要你想改變!哪怕是三年五年!只要自己勇敢面對就會改變現在的命運!如果對現在的生活工作不滿意可以重新換個新的環境重新開始!建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