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2021-04-26 15:01:47 字數 1441 閱讀 9842

1樓:

有時候覺得自己可笑是正常的,我有時候覺得自己也很可笑,是在朋友這方面的。你呢?是什麼方面?

不過我覺得,我做到那兒了,也不虧欠什麼了,自己活得好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麼覺得,有時候有些事還不如不知道的好。寧願被矇在鼓裡。

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知道的好,就不用整天都被蒙在鼓理,被人騙了也不知道,那才是最可笑的。

4樓:無痕逝風

確實這樣,最近我也經歷了一些事,你把他當成兄弟,哥們,好友,而在他內心卻自私算計著一些事,從小一起長大的,發生這些事我徹底相信他是這樣的人,唉,堅強點吧,也許生活到處都會存在可笑吧,堅強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你知不

復知道制

,你所謂那可笑的事一直bai都是存du在的,你並不zhi是覺得可笑,也許是這dao件你曾經那麼在乎的事情,真相卻深深刺痛了你!沒什麼大不了的,漫長歲月,要經歷的還很多很多,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也沒有完全受阻的人生,平衡和不平衡都是生命現象,面對生活,不要輕易言敗,否則,可笑的不是哪一件事情,而是你了。學會在挫折中經營只屬於自己心靈的快樂吧,如此,便能夠抵禦生命門檻之外的任何"洪水猛獸",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才知道本不該去在乎。

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7樓:心靈靠近

這就是卡耐基主張活在當下的原因,對事情太過擔心容易引發焦慮症,擔心過去擔心現在擔心未來 到頭來連自己都覺得荒謬可笑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bai不管你知不知道,你所謂

du那可笑的事zhi一直都是存在的,你並不dao是覺得可笑,也許版是這件你曾權經那麼在乎的事情,真相卻深深刺痛了你!沒什麼大不了的,漫長歲月,要經歷的還很多很多,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也沒有完全受阻的人生,平衡和不平衡都是生命現象,面對生活,不要輕易言敗,否則,可笑的不是哪一件事情,而是你了。學會在挫折中經營只屬於自己心靈的快樂吧,如此,便能夠抵禦生命門檻之外的任何"洪水猛獸",祝福你:)

9樓:香甜味氣息

所以知道的越多就失去的越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如此,泰然處之便好

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這句話指的是??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它當回事在別人眼裡也許部是事

12樓:fan番

就是覺得自己很笨 在乎的人不在乎自己 吧

有時候不小心走路快了撞到人別人就說你故意的,別人撞到你感覺是理所當然的為什麼啊

有時候不小心走路撞到了人,別人就說你是故意的,其實是無意的,別人撞到你,感覺是理所應當,是因為別人正在慌著走路,有事要做 現在有些人就是這樣蠻不講理的,不要試圖和這些人講道理。其實碰到這些沒有禮貌的不講道理的人還是少數的大多數都是通情達理的。可能對方是比較無賴的人吧,所以別人才會說你故意的。其實並不...

有時候我在路上上不小心碰到她我跟她眼睛會一直看著對方三秒然後直接走好幾次了在超市遇到她她

她可能不敢面對你 你儘量不要理她看她 著直接和她打招呼 等等 也許她會慢慢對你有好感 是不是沒有什麼意思啊!路上看到一個女孩,我一直看著她,她眼睛也一直往旁邊看,我也經常在路上碰到她,她這是什麼意思?當然是害羞 你盯著別人看,把她看的不好意思了 是不是暗戀你,被發現了,所以故意看別處呢 會很難為情的...

我罵老師了,不小心讓老師知道了,週一要見我家長,怎麼辦?我真的不喜歡那個老師,可是老師一定要讓我誠

打死都不要道歉,他們不能拿你怎麼樣的 可以不喜歡!罵人不對!和家長一起去,真誠道歉 好漢不吃眼前虧,先道歉,把老師穩住 莫怕,我都不虛,我罵我們班主任都還給我媽說,還發說說的,那些老師就是賤,莫虛 很正常,和老師私下聊聊,請求原諒 我以前也罵過 還和老師動過手 家長來我也不怕 臉皮厚怕什麼 做錯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