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飯的時候一不小心被燒傷怎麼辦

2022-01-01 02:39:03 字數 1215 閱讀 665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以火焰燒傷和熱水、熱油等熱液燙傷最為多見。許多患者在受傷之後直接在創面上塗抹香油、醬油、黃醬、牙膏等物品後便急急忙忙到醫院就醫,

2樓:哈哈歌兒

以火焰燒傷和熱水、熱油等熱液燙傷最為多見。許多患者在受傷之後直接在創面上塗抹香油、醬油、黃醬、牙膏等物品後便急急忙忙到醫院就醫,但這些日用品並無任何**燒燙傷的作用,且只能增加醫生**的困難。若塗抹紫藥水,因其著色重、不易洗淨而影響醫生判斷傷情。

3樓:陳玉婷

在生活中不小心被燙傷燒傷的時候應該立即把傷處放到乾淨的冷水裡面浸泡一會,這樣可以減輕疼痛,減少腫脹出水泡。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等到油鍋完全乾後放油.一旦被燙傷就要小心處理許多燒燙傷患者由於在就醫前處置不當會導致創面加深,甚至需要手術植皮才可恢復的地步。其實,在剛剛發生燒燙傷後的短短幾分鐘內,如果措施得當,可以顯著減輕傷情,甚至可以避免一次手術之痛。

發生燒燙傷後的最佳**方案是區域性降溫,涼水沖洗是最切實、最可行的方法。沖洗的時間越早越好,即使燒燙傷當時即已造成表皮脫落,也同樣應以涼水沖洗,不要懼怕感染而不敢沖洗。

5樓:

想美白肌膚,應多吃蔬菜和水果,隨時補充維c、牛奶等,長期堅持清淡飲食可淡化斑點。

6樓:吃下所有美食

最佳**方案是區域性降溫,涼水沖洗是最切實、最可行的方法。沖洗的時間越早越好。

7樓:阿李

先關火避免造成更大的損失,然後迅速用燙傷膏,一定要去醫院

8樓:

發生燒燙傷後的最佳**方案是區域性降溫,涼水沖洗是最切實、最可行的方法。沖洗的時間越早越好,即使燒燙傷當時即已造成表皮脫落,也同樣應以涼水沖洗,不要懼怕感染而不敢沖洗。

9樓:你好呀媛

首先用冷水沖洗傷口,然後在冷水中浸泡半小時。通常,浸泡時間越短,水溫越低,效果越好, 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 不可浸泡, 以防感染。預防感染還有另一種很好的方法來使用蛋清,煮熟的蜂蜜或香油,將受損部位徹底混合並混合在一起,並具有消炎和鎮痛作用。

但是這樣可能會給後面清理的時候帶來困難

10樓:老婆娘

涼水沖洗是最切實、最可行的方法。

一不小心被馬蜂蟄了怎麼辦,被馬蜂蟄了,怎麼辦?

萬一被馬蜂蜇傷,可以用針或鑷子挑出蜂刺,但不要用手拔或擠壓,以免剩餘的毒素進入體內。3 如果發現被蜇傷者呼吸困難 呼吸聲音變粗 帶有喘息聲,頭暈 等全身性症狀,要立即送醫急救。蜂蟄人最嚴重時可以導致昏迷甚至死亡,但單個蜜蜂蟄傷卻除了疼沒有別的危險。野外,樹叢中是馬蜂出沒較多的地方,一不小心被馬蜂蜇傷...

小孩一不小心將東西塞進了鼻子怎麼辦

用手按住一個鼻孔,用口吸氣,用氣噴出另一隻鼻孔中的異物,簡單說,用口吸氣,噴出異物,我家小孩就這樣噴出了鼻孔中的瓜子 一定不要緊張,不要激動 不要讓孩子哭因為哭就會東西越來越深 去醫院找專業人士進行取出來 要不就自己臉向下空 一個鼻子使勁 異物如果不排除就會進入氣管然後會進入肺部的。那次我女兒吹氣球...

一不小心把safari刪除了,怎麼辦,刪除有影響沒

2 接下來需要點選第一個蘋果官網,進入後點選技術支援,如下圖所示。1.點選設定。2.點選通用。3.點選訪問限制。4.輸入密碼。5.點選safari右邊的滑塊。6.設定完成,safari圖示會重新出現。拓展資料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 接下來需要點選第一個蘋果官網,進入後點選技術支援,提問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