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一不小心將東西塞進了鼻子怎麼辦

2021-05-06 05:04:13 字數 1935 閱讀 7920

1樓:

用手按住一個鼻孔,用口吸氣,用氣噴出另一隻鼻孔中的異物,簡單說,用口吸氣,噴出異物,我家小孩就這樣噴出了鼻孔中的瓜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要緊張,不要激動 不要讓孩子哭因為哭就會東西越來越深 去醫院找專業人士進行取出來 要不就自己臉向下空 一個鼻子使勁

3樓:匿名使用者

異物如果不排除就會進入氣管然後會進入肺部的。那次我女兒吹氣球,在換氣的時候不小心把氣球吸進肚子,我馬上跑了三家醫院。你孩子如果現在有咳嗽的症狀就說明已經進入氣管。

最大的後果就是:死(因為一旦堵住氣管三分鐘內就會窒息),及時送到醫院,就是不死大腦缺血也會引起腦癱等。當務之急:

去醫院掛眼鼻喉急 診!!!!!!!

孩子把紙塞進鼻孔裡出不來了怎麼辦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鼻腔進異物較為危險,因為一旦異物經鼻腔進入氣管,那麼很容易造成可怕後果。 一旦孩子鼻腔進了異物,家長最好將孩子送往醫院請醫生幫忙處理,如果像豆子、栗子、巧克力糖豆這樣光滑的東西進入鼻子,千萬不要自己用鑷子去夾,因為只有耳鼻喉科才有能夾住這些東西的器具。

如果距離醫院較遠,一時間不便去醫院,家長可小心地嘗試採用以下辦法進行處理: 用手指將沒有異物的一側鼻孔壓緊,讓孩子作擤鼻涕動作,將異物噴出來。 用棉花或紙捻刺激鼻黏膜,使孩子打噴嚏,將異物噴出。

讓孩子用手將兩隻耳朵捂住,家長用手指壓住沒有異物的一側鼻翼,使這裡不漏氣,然後用嘴巴對準孩子的口腔輕輕吹氣。利用氣流將鼻腔中的異物衝出來。 有時異物在孩子鼻腔內沒有被及時發現,因此一旦發現孩子鼻腔撥出臭味或經常流膿血樣鼻涕,家長應及時帶孩子去醫院檢查,看看是否鼻腔內有異物。

5樓:社會栢態

如果你沒確定已經弄出來了,最好是去耳鼻喉科讓醫生取出來, 如果你不想讓孩子鼻子發炎化膿導致鼻竇發膿,甚至影響顱底吧?

小孩不小心把一樣東西弄進鼻子裡了會感染嗎?

6樓:深圳仁愛五官科

如果沒有刺穿鼻粘膜的話,不用擔心感染的問題,這幾天注意觀察呢,看有沒有流鼻血的一些症狀的,如果沒有的話,應該是問題不大的,不用太擔心嗯。

7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你好,樓主,

這樣一般不會的,只要不刺破粘膜,一般沒事。但建議還是不要讓小孩把異物放入鼻腔內,防止意外發生。

8樓:城孤夜一

東西取出來鼻子沒有任何損傷的話,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感染的,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耳鼻喉醫院檢查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不處理會有危險吧!孩子鼻腔裡面塞進異物是常見的現象,那家長應該怎麼應對呢?重慶華愛耳鼻喉醫院說,孩子鼻腔塞進異物是急診非常常見的疾病,但家長處理往往不得法,把本來危險不大的異物變得異常危險,把好處理的異物變得難處理。

像小逸這樣,這顆黃豆本來位置不深,孩子鼻腔裡本來是有分泌物的,如果家長不亂捅亂夾,也許經過一路顛簸,這顆黃豆會自行滑出,可現在黃豆被捅到鼻腔後部,還弄得血肉模糊,增加了醫生處理的困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會不會感染,對小孩應該還是我危害的,因為鼻中隔偏曲導致鼻出血反**作 鼻中隔偏曲部位經常會出現血管畸形,而且這裡的粘膜也相對較薄,受氣流、塵埃等刺激後容易破損、出血,且難以痊癒,經常發作。

相關資料:中華耳鼻喉權威網。去看看嘛

小孩子不小心把衛生紙塞進鼻孔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深的話用力擤鼻子 太深的話去醫院取出來 不要用力吸氣 一不小心會吸到氣管內

12樓:

- -衛生紙的話不用擔心啊

鼻涕把衛生紙弄溼會慢慢滑出來的,要不就吸鼻涕也出來啦

千萬別扣越摳越深- -

奶茶裡混進了白醋,一不小心喝了會有毒嗎

放心吧,一點毒都沒有,還有可能促進消化呢,人的胃液本來就含有不少胃酸 吃什麼食物不會發胖 吃什麼食物不會長胖?李楠老師告訴你,一些食物熱量低,吃起來飽腹感強,首先就是韭菜炒蝦仁,黃瓜炒胡蘿蔔,西藍花炒雞胸肉。1 只要新陳代謝加快了那麼也就不會變胖了,加快新陳代謝首先要補充的就是蛋白質,大家不要以為多...

一不小心撞到東西后,指甲與肉脫離了。我應該把這塊脫離的指甲剪掉嗎

可以剪掉,過段時間會重新生長出來 沒事的,將已斷掉的bai其餘指du甲剪掉 注意 要儘量剪掉那zhi些沒用的指甲dao,以免指甲勾到東西那會版很疼的,但也不要剪掉權太多,不然會出血 剩下那與肉分開的指甲不用剪掉,它會長出來的.等長出來後再把那與肉分開的指甲剪掉就行了.手指甲和肉脫離用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新股申購一不小心點到了撤銷還能中籤嗎?該怎麼辦?謝謝

不能。提起打新股,很多人可能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前陣子的東鵬特飲,上市沒多久就連續來了十多個漲停板,算下來中一簽可賺22萬,在打新界非常炙手可熱。打新股看上去來錢很快,可你知道怎麼打嗎?如何提高中籤機率呢?因此,今天我就認真的給小夥伴們來講一講關於打新股的事情。那麼大家在聽我講之前呢,大家先把這波福利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