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做烤瓷牙會很疼嗎,烤瓷牙拆了重新做疼嗎?

2021-03-04 07:59:53 字數 454 閱讀 8700

1樓:上海萬眾口腔

烤瓷牙拆掉重做的時候,醫生只是將原來的烤瓷牙套磨開,不會傷到裡面的牙齒和牙齦的,如果烤瓷牙裡面的牙齒是活神經的,最多在拆下烤瓷牙的時候會有點痠痛,不過這個醫生可以給麻藥的;如果裡面的牙齒已經做過**,即死神經的,是沒有任何感覺的,醫生也不會傷到牙齦,這對取模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牙修復是不會疼的,在修復過程中,會進行麻醉,不會有很疼的感覺,不過,上海市 口腔科總院 專業人士指出:重新做烤瓷牙,為了避免傷害,選擇正規醫院。

烤瓷牙拆了重新做疼嗎?

3樓:美唄網

烤瓷牙拆了重新做不會特別疼痛,因為在做之前會注射麻藥,在注射麻藥的時候會出現針扎的疼痛感,等安裝好以後麻藥消散,可能還會出現稍微酸脹的感覺,但整體不是特別疼痛的,做完以後一定要注意謹慎護理。

帶烤瓷牙可以重新做嗎,烤瓷牙重做麻煩嗎

可以重做,做起來是很麻煩,建議不要重新做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重做的,不是很麻煩。這個也需要看你的具體情況,需要去具體的問一下。如果你的牙齒正常的話,做好之後兩星期就可以正常了。道理是可以的,但是相對複雜。1,一般情況先要拆除原來的烤瓷冠。2,要根據情況看拆掉冠的牙齒需不需要 3,然後在根據情況看是否能...

烤瓷牙還能取下來重新弄嗎,烤瓷牙還能取下來重新弄一個嗎?

可以取,可是我覺得如果是可以取下來的話,應該會有點痛的,畢竟烤瓷牙弄的那麼穩,用牙科手術器材用力撬出來,多少都會影響到牙齦。畢竟你原來有三顆好的真牙都去做了烤瓷,真牙被磨小了再也長不出來了,還是真牙好,那些騙錢的診所太黑心了。我介意你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就不要重新弄,或者去正規的大醫院叫醫生用牙鑽把...

牙床腫帶不住烤瓷牙要重做烤瓷牙嗎

牙床腫,說明牙周有問題,有炎症,建議最好先消除炎症,而後再考慮戴烤瓷牙。盲目的戴烤瓷牙,可能會導致牙床更加腫,甚至會導致烤瓷牙的失敗,引發其他的牙齒問題。換新的烤瓷牙的時候能磨舊的烤瓷牙嗎 一般情況下,更換烤瓷牙的時候,會把舊的去掉,安裝上新的,但是具體看你的烤瓷牙的具體情況狂,所以磨損的不嚴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