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牙套月後發現自己有了口臭怎麼辦

2021-03-04 07:59:53 字數 1957 閱讀 5376

1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病情分析:用了牙套就會造成一些食物的殘渣造成口氣這個不要緊的只需要等牙矯正以後好好涮一下牙就會好的。

指導意見:在涮牙的同時可以吃一些維生素c和維生素b12就可以達到**的效果了還可以用白醋來涮一下牙也可以起到治口臭的效果。

我帶了牙套有口臭怎麼辦

2樓:呼呼死你闖天涯

可以去潔牙,皓齒健建議潔牙,可以去除牙菌斑,牙結石刺激物等,減輕少口腔異味

戴牙套會口臭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正規的牙科裡牙套是不會直接引起的口臭的。  口臭,是人在呼吸或說話時由口腔散發的一種令人厭惡的氣味.這種氣味不僅使患者自己不舒服,要是處在社交場合,口臭更令人尷尬.

口臭的原因很多,須對症**,才能達到**的目的.不少人以為只要更加註意自己的口腔衛生就可減輕或消除口臭.引起口臭的原因多,僅僅只注意口腔衛生並非能達到效果.

口腔疾病 如常見的齲齒,食物堵塞在蛀洞裡發酵腐爛,發出臭味;牙齒排列不齊或其它原因引起食物嵌塞;或因食物殘渣存留,產生軟垢堆積,細菌生長也能產生口臭.這樣發展下去極易引起牙齦炎,牙周炎,發炎時常發生出血,溢膿,更使口臭加重.此外口腔粘膜若經常潰瘍,即所謂**性口瘡;或唾液腺有毛病,如慢性炎症,分泌不良等也能使口腔有臭味.

鼻咽腔或氣管,肺部的疾病 如鼻竇炎,萎縮性鼻炎,濾泡性扁桃體炎,支氣管擴張,肺膿腫等呼吸系統的疾病.由於病人撥出的氣體都要經過這些部位,帶出各種炎性分泌物和氣味,也可引起口臭.

某些胃腸疾病 如消化不良,萎縮性胃炎,胃潰瘍,胃下垂,便祕等.由於這些疾病常會導致食物在胃內滯留時間過長,引起胃腸之氣上行而產生口臭.

全身性疾病 如糖尿病,因代謝紊亂而從消化道通過口腔排出爛蘋果味;再如某些金屬中毒如汞,鉛中毒也會在口腔排出特殊難聞的氣味.

此外,還有食物性口臭,月經期口臭,精神性口臭等等.

4樓:紀桂花鄧雀

這個是說明你的口腔偶菌群失衡的問題存在的,你去試試爽口樂組合吧,那個效果還不錯的呢。還有飲食也注意一下,不要吃辛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清潔,都沖洗就可以,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注意清潔就可以

7樓:滿山肖笑柳

你說的「牙套」一般稱之為牙齒矯正器,或牙齒正畸。是有食物滯留的機率加大的可能,只要佩戴時,注意口腔衛生,就可避免口臭。祝您牙齒健康,萬眾口腔為您服務!

帶牙套前沒有口臭,但是帶了牙套後有口臭了,,以後摘掉會好嗎

8樓:疏簾淡淡月

那很可能是你戴牙套後,刷牙就不能很好刷乾淨,牙結石形成引起。

9樓:

吃完東西可能有殘留物在裡面 過個幾個小時麼 就發酵了 就臭了

我有時候也有的,後來去醫院檢查他說我有點胃炎,但是一部分原因也在牙套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說一下,口臭並不是口腔發出的氣味,而是自身體內肝火和肺部功能下降引起的。

你試試你刷再多遍牙,還是味的。

你呢多吃點清熱 去火的藥 多吃點紅薯喝綠豆湯之類的,假牙定期那鹽水侵泡

謝謝 望採納

我帶牙套一年了,有口臭 怎麼辦

11樓:梧桐城語

嗯嗯,會的復。周邊也有一個矯正牙齒制的。看她每bai

天都刷矯正du的牙套。吃的一些東西應該會zhi殘留一些在牙套dao上,時間長了就有異味了。不過,有口臭的原因有很多,腸胃不好便祕等都會引起口臭。

最好知道根源吧!祝你早日**!

12樓:力量蓄積

你說的「牙套」一般稱之為牙齒矯正器,或牙齒正畸。是有食物滯留的機率加大的可能,只要佩戴時,注意口腔衛生,就可避免口臭。

請問帶牙套怎麼固定呀!我已經帶牙套兩年了,醫生說我下個月就能固定了,是怎麼固定呀? 是矯正)

摘掉牙套要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如果不戴保持器整齊的牙齒還會變回去的。醫生可能是這個意思。問清楚醫生吧。比較專業。有些事情問問沒事的。呼呼 請問帶牙套怎麼固定呀!我已經帶牙套兩年了,醫生說我下個月就能固定了,是怎麼固定呀?我是牙醫。你的描述不全,不知道你所說的牙套指的是什麼。你是做矯正還是需要鑲牙?帶...

牙套摘了發現臉型變歪了?後悔的要死,怎麼維權

你好,一般你這種情況要和醫生溝通,因為牙套一般不會使臉型變歪的,你平時吃飯是不是習慣單側咀嚼啊!有可能是兩側咬合肌相差太大,你才覺得臉型有點歪,建議雙側咀嚼,注意咬合關係 瘦咬合肌的第一件事是不要長時間咀嚼,咀嚼本身也是一種鍛鍊,鍛鍊會使區域性肌肉發達,從而使咬合肌變大。這也是咬合肌增大最常見的主要...

帶牙套星期了,感覺還是有點疼,怎麼辦啊

你好,牙齒矯正初期實惠有些不適,這是正常的,一個月左右會習慣,如果覺得疼的受不了可以讓主治醫師鬆鬆鋼絲。帶牙套半個月了,牙齒還是好痛,怎麼辦 不可以的!我不知道你帶牙套要沒要你拔牙,一般帶上不建議在修正未完成之前摘掉,這樣就前功盡棄了,而且你帶牙套不是為了讓牙排齊為了以後美觀和牙齒的健康嗎,堅持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