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要把原來的拔掉嗎,做烤瓷牙要把原來的牙齒拔掉嗎

2021-03-04 07:43:19 字數 1035 閱讀 7669

1樓:穗華口腔

你好!補牙沒有傷到牙神經,需要補牙程式,首先將壞死的牙未去掉,然後,添上填充物。如果蛀到牙神經,很可能就得殺神經了,**過的牙齒因為沒有牙髓(神經)的營養供給,就會變得脆的。

如果牙齒不能補,只有拔除後鑲牙**。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去口腔醫院拍張牙片,看看這個牙齒有無保留價值,如果可以保留,那麼把這個牙齒做完根管**後,鑲個牙冠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保留價值,那麼拔除後可以考慮種牙或者做烤瓷橋修復。

3樓:三竺涼茶

補牙不拔牙,補好了可以用幾年

4樓:江門海之聲

不用拔牙的,不過一定要把蟲牙 清理好

做烤瓷牙要把原來的牙齒拔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牙齒是死髓牙,需要做好完善的根管**後,把牙齒磨小,安裝烤瓷牙,因為是門牙,最好做全瓷的,美觀漂亮,沒有牙齦黑線.不需要固定兩邊的牙.

6樓:深圳博愛口腔科

朋友你好:

這需要看的牙齒具體情況,蛀牙不嚴重的話,可以考慮針對**後補牙,在戴上烤瓷牙冠,你說的烤瓷牙套就是烤瓷牙,烤瓷牙的材料有很多種,費用是五六百到一兩千一顆的均有,目前的情況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口腔科看一下,結合你的牙齒情況確定合適的**方案。

祝你早日擁有健康整齊的牙齒!a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您牙體剩餘比較多的話 不需要拔出。 就是省了一個根的話都是可以利用的。 如牙冠剩餘比較多 直接可以做烤瓷冠 如果剩餘比較少則需要做樁冠(樁+烤瓷冠)。

這顆牙齒如果變色考慮牙髓壞死,如果壞死先做根管**後再修復。剩餘多隻做烤瓷單冠即可 剩餘少儘量再帶上一顆天然牙。如果牙齒不保則需要磨兩側天然牙做烤瓷橋。

前牙一般考慮美觀做全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了兩個門牙,保留牙根,這樣是把露在外enmesh面的據掉,一點也不疼的。價錢,是多錢的都有,看自己的經濟情況

牙床腫帶不住烤瓷牙要重做烤瓷牙嗎

牙床腫,說明牙周有問題,有炎症,建議最好先消除炎症,而後再考慮戴烤瓷牙。盲目的戴烤瓷牙,可能會導致牙床更加腫,甚至會導致烤瓷牙的失敗,引發其他的牙齒問題。換新的烤瓷牙的時候能磨舊的烤瓷牙嗎 一般情況下,更換烤瓷牙的時候,會把舊的去掉,安裝上新的,但是具體看你的烤瓷牙的具體情況狂,所以磨損的不嚴重,部...

全部做烤瓷牙要多少錢,全烤瓷牙大概需要多少錢一顆?

烤瓷適應證的把握十分重要。然而,患者存在個體差異,醫生對適應證的把握也有差異,沒有絕對界限。有最佳適應證,也有保留條件適應證,非適應症或禁忌證。醫生要從長遠考慮,掌握好適應證的尺度,而這個尺度衡量著醫生的醫療技術知識水平,甚至衡量著醫生的職業道德水準,應該注意的是醫生如過分放寬適應證,將給患者帶來損...

烤瓷牙掉了還能裝上嗎,我做烤瓷牙7年了,現在脫落了,怎麼辦,能重新裝上去嗎

烤瓷牙如果脫落有兩個願意,一個是粘結不良,第二個是基牙固位力差,可以重新粘結試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澤克尼 高強度氧化鋯領導者 做高強度氧化鋯 首選澤克尼 可以鑲牙,就像上面說的,掉一顆需要兩邊磨牙,當橋墩,就是三顆了。不過最好種植,只要不損傷兩邊牙,就是費用貴一些要1萬左右。你這樣情況最好是到口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