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但感覺他不愛我,可是他為什麼總是問我愛不愛他我該怎麼回答他

2021-09-22 00:15:01 字數 5009 閱讀 5293

1樓:五嶽雄風

女人的直覺向來很準!既然他不愛你,你又何必一往情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不同,特別是男人有的特別不會表達特別理性,所以你覺得他不夠愛你。你可以反問他愛不愛你,你要是愛我我會更愛你。

3樓:

感情是相互的。告訴他像他愛你一樣愛他。

4樓:三年不鳴

愛,不能只是停留在口頭上的,得看實際行動。愛,是倆人的事情,彼此喜歡對方,這才是愛。只是單方的愛,只能稱為喜歡,也稱為單戀。

5樓:旅家

愛是相互的,不是單方面的,你可以反問他你愛我嗎?我在你心裡有多重要,你在我心中就有多大分量。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我在你心中是什麼位置?你在我心中就是什麼分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這個年齡,一看就是青澀的年華,很多事情還要個結果,其實有些事要順其自然,愛也好,不愛也好,隨著時間的流逝,都會那麼的旺,所以有些愛是放在骨子裡的,不需要說出來。

8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可以回答他說:對方既然頻頻的問你這句話說明在你的身上,他沒有感覺到對他的愛。

9樓:att小影子

那你可以編出一個謊言告訴他說你非常的愛他,你是全世界最愛她的人。反正這人真的好單純,他問你愛不愛他就說明他想從你的口中得到一定的答案和安全感?

10樓:墨元緯

我愛他,但他。絕天不愛我。可是他為什麼總是問我愛不愛他?我該怎麼回答她?你回答他你就說我愛你。人之時間一長他就會愛你了。不著急。

11樓:冷豔老師

如果他再問你愛不愛他的話,你要問他,你愛不愛我,你先明確你的態度,然後再回答你。

12樓:

兩個人真心相愛在一起,不是一天到晚把愛掛在嘴邊說的,就是愛你,有的人不會表達,只是默默地為你付出一切,如果一個人不愛你,那麼這個人就會從各方面表達出來什麼事都讓你接受不了

我愛他可是他不愛我,他愛的人卻不愛他,但我非常愛他,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二種:第一,你一如既往,等他回心轉意。雖說郎心似鐵,但是不是還有句人心都是肉長的嗎?

以前有個女孩喜歡我,但是由於不太會處理感情,以至於讓我誤會,幾次拒絕了她。直道現在,雖然都結婚了,可是我知道她心裡還有我。其實,當年一開始我是不太喜歡她。

但是她一再找機會接近我,讓我慢慢開始接受了她。也許她也有這樣的患得患失的想法,開始和其他男生交往,讓我最終拒絕了她的表白。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如果你想等他,那就一心一意地等他,去關心他、感化他,千萬不要三心二意。當然,不是你等就能等來的,你要做好竹籃子打水一場空的心裡準備!

第二,找一個愛你的,忘了他!如果他不能回心轉意,或者只是因為被別人拒絕了而接受你,那麼你是不會幸福的。你的愛在他看來,不值一文。所以,與其這樣,不如找個在乎你的。

前者,樂觀的結局,讓自己愛的人最終愛上自己並相伴一生,你會感覺很幸福,結局最美;悲觀的結局,風險很大,你等呀等,錯過了美好年華,最終等到是意中人結婚的訊息,而新娘不是你。

後者,不會很美,但是風險也小。如果你能接受現實,安於現狀,放棄自己的感情而去享受別人的愛,你也會很幸福,但人生總會感覺缺少了點什麼,多了點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手,尊重對方的選擇,畢竟感情不能勉強。

不要等,有時候,真的不來電,就真的可以作為朋友,很難成為情侶。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關係太亂了。

我愛他,可是他不愛我,,我對他那麼好,,,為什麼呢? 我愛的不愛我,,如果我也不會愛上不愛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了沒有希望就算了,感覺都是機緣巧合下發生的....不確定就試試先做朋友

17樓:吳婷婷

不是自己的還是早早放棄的好

18樓:忽忽的房間

人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何必執著於一個人呢

19樓:瑾妱

世上芳華千千萬,何必單戀一隻草

一個男的我愛他,但他說過他不愛我,但是他每次喝醉酒都會給我打**,是為什麼?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是口是心非吧!可能他心裡還是有你的,酒醉心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想你前面說的,他也許可能愛你或者喜歡你。但,又或許只是沒得到的一種不甘接機宣洩

22樓:一條被淹si的魚

也許開始是不愛你 也可能是嘴硬吧,但是感情這個東西很微妙,都去從不愛到愛的 也許跟你在一起時間長了以後發現自己對你的感覺變了。酒後吐真言啊,既然是酒後找你應該不會對你沒感覺

23樓:我是你的妃

他給別人打**別人煩啊

24樓:好笑好氣

因為你不是他真正愛的人,但是你可能是他願意溝通的人。

25樓:風沙鈴鈴

只是當你是朋友…沒有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酒後,第一個想起你,說明心理有你

27樓:clown亦死

他內覺得你是依靠 卻不想承認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心裡面有你,但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

29樓:快來為自己

裝b 放心吧 總有一天被雷劈

我是男的,我愛上了一個男的,可他不愛我,他知道我愛他。我就只對他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覺,請我我該怎麼辦

30樓:臭姚的小城堡

其實他可能也是愛你的,只是沒表現出來。

31樓:幾乎使車神

你敢復說你是愛他?愛,制是理解和包容,是為bai愛人付出任何du代價都在所不惜zhi!他不愛dao你太正常了,你卻還想要得到他,如此不尊重他,你有什麼資格說愛?

你無非是為了自己的生理需要而已!要是愛他,就離開他!去你自己那個圈子裡,找和你一樣的,也願意愛你的人相愛!

不要到處傳播艾滋病!我對同性戀雖然不排斥,但也不提倡!請你好自為之,不要拉正常人下水!

32樓:童水青

時間會改變一切!你還會有喜歡的人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愛你還是喜歡女生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直的,你是彎的。沒辦法呀

我愛他,他不愛我怎麼回事,他對我沒感覺,可是我對他有感覺……… 20

35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關心,相互理解,相互溝通,都試著去融入對方的生活,融入對方的精神世界,你們以後的日子會比別人更幸福!走過了平淡和漠然,回首的時候那份珍惜的感覺...

36樓:軍軍

強求不來的!把愛放在心裡!順其自然就好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不是一廂情願的事情。那樣子會很苦的,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就先放在心裡就好

38樓:春到蠶死絲方盡

關注下哪些女孩吸引他的眼球,細心打扮下

39樓:沒資格說我

感情這種東西不是一廂情願的,兩個人有感覺才好

40樓:諾糯狐狸

那就去追吧 不過 不要太過分的追 人還是要有自己的思想

4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愛他他就一定要對你有感覺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相處吧,急不來的,對他好一點,興許哪天他就對你有感覺了呢,不要太勉強。很累的。

43樓:~心被淚灼熱

勾引他,天天纏著他,很快他就要了你…………

44樓:手機使用者

這很正常,你愛他沒有什麼規定他就要愛你啊

45樓:無畏級戰士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46樓:彬子兜

用你的行動去打動她的芳心

47樓:匿名使用者

追呀,女追男隔層膜啊。

48樓:淺藍色

單相思咯 你愛他有屁用

我愛他時他不愛我,他愛我時我不愛他。能給我分析下為什麼嗎?

49樓:風香滿路

不管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最正

50樓:夂莔

犯賤心理。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們2個本來就不愛對方

52樓:冷愚龍

肯定都比較倔!好好溝通,把話說白,將心比心!我想你們會幸福的

53樓:手機使用者

各有所屬。你們這屬於開玩笑

54樓:立定心志

得到不知珍惜,失去又很惋惜

為什麼 他愛我的時候我不愛他,我愛他的時候他不愛我了 ,我該怎麼做?如題 謝謝了

55樓:讓蛋子飛

每個人都bai

有後悔的時候

,當你du以為你懂得zhi愛的時候其實你

什麼都不懂,當dao你專以為你什麼都不懂的時屬候其實什麼都懂,你不愛他的時候已經傷害了他,現在你再去愛他,他會感覺很虛偽,既然他已經選擇了放下,你也要選擇放下,去尋找新的人生,希望你能夠幸福的面對他

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愛他,他不愛我

日本電視劇 啊,結婚!你看過嗎?男主角說過一句很有哲理的話 女孩子都是公主,60歲了也是公主。你明白嗎?就是說身為女孩,如果不能找到待你如公主的男孩,那你的一生勢必艱苦。我說的不是不幸也不是貧窮,是艱苦!意思是說,你必須像個女僕那樣對你的王子邀寵,如果你不能永遠做個精力旺盛鬥志昂揚的女人,就遲早會心...

我愛他,他不愛我怎麼辦,我愛他,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

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想放棄,但放棄不了,我該怎麼放棄

放氣?用根針刺一下就行了 讓時間淡忘一切吧.至少你還沒獻出吻給他 既然他已經坦白了說 他不愛你,那麼你為什麼還要勉強他呢?一開始,你是會無法自拔的,等過去了,你會好起來的.記住,不要再想他,不要再留下關於他的東西,甚至 甚至 號碼.現在只能說明,你們兩個沒有緣分,他不喜歡你.請華麗地結束這一切不該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