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六年了感覺越來越不開心

2021-09-22 00:06:25 字數 6166 閱讀 5782

1樓:

我感覺他對他姐的感情不一般,太黏他姐了,是乎超出了弟弟對姐姐的感情,而你只是他掩飾自已對姐姐感情的一個掩體罷了,否擇怎麼解釋你們一起的這六年,種種的不合理呢

2樓:

已經六年了,能擔量的問題儘量擔量,相互理解,包容,這樣還不行,那就趁早分開,長痛不如短痛,去尋找各自的快樂去吧

3樓:鮑慧賢

既然相處六年了,感覺越來越不開心,就應該分開了,強求的瓜不甜,只會加深痛苦,何必要與自己過不去呢!

4樓:冷子

你們在一起相處六年了,感覺越來越不開心,就應該分開了,強求的瓜不甜,只會加深痛苦,何必要與自己過不去呢!長痛不如短痛,該割捨就割捨 ,你在他心中沒有地位,他永遠也不會珍惜你。離開他也許還有更好的在等你。

5樓:

結婚了沒?有孩子了沒?生活就是這樣的現實,不像你想像的那樣浪漫,但你必須要堅持下去,才會有希望。

6樓:浦秋梵悌

不開心就別在一起了,強扭的瓜不甜,你現在都覺得彆扭看見不開心,那是不喜歡對方了。如果自己喜歡一個人,無論他做什麼事都是對的。那就是一種愛的表現,那怕就是罵人都愛聽。

7樓:

戀愛是彼此相互依戀,如你所述的方式我覺得就是單方的追求,你感到委屈可以理解,個人覺得你們這樣相處的結局不會太樂觀,這樣拖泥帶水的沒有什麼意思,祝你幸福!

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現在感覺越來越沒話說了,有時候覺得他很羅嗦。但是又能感覺他心裡有我,有時候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還叫煩惱

!!!你算什麼東西!!!!!!!!!!!!!!!!!

樓主你是不是太過於脆弱了啊,怎麼會連這麼點小事都敢難受的!!!你不覺得你這樣難受很不正常嗎!!!你腦子是不是有嚴重問題啊?

你看你!!!我現在真要站出來說話了,你怎麼還不趕快去住院的,整天都為這麼點小事感到煩惱,你腦子是不是裝大便了啊!!!現在的社會非常混亂複雜,如果你這樣脆弱的話,萬一有很多人把你打死的話,你能受得了嗎!!!

你幹嘛還不快去住院啊!!!像你這樣為了一點小事搞得那麼難受的話,你長大必將會受到強烈的殺死啊!!!別人會把你當成出氣筒,使勁的朝你不停地發洩,這樣的話你還能在社會上活下去嗎!!!

所謂忠言逆耳利於行啊,我說的這些話,也許你不愛聽,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跟你說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談的時間太長,愛的時間長了就會煩,結了婚有了孩子就會不一樣,就叫一個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戀愛的過渡期。都得經歷這個階段。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有六年的感情了,說明你們已經習慣了,說明你們還是真愛,感情久了已經是親情了,互相什麼都知根知底了,沒有了當初戀愛的那種激情了,生活就是這樣

12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本來平淡的!看你怎麼處理

13樓:手機使用者

從甜言蜜語的戀愛進去到生活了!你要明白這是兩個不同的階段

14樓:哈還不曉得下次

他可能不夠優秀吧,他變好了你自然也不會這樣了

15樓:

分開一段時間,你會想起他的好

16樓:不曾離去

每對情侶都會有這段時期。

17樓:愛我永久是多久

俗話說七年之癢。這正常,多想想他對你的好,情侶之間互相理解,忍讓,寬容,那這一輩子,還愁麼?

18樓:極冰寒冬

他沒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吧?你愛他就要接受他包容他,不愛他就分手吧,要不害了他,也害了你自己

19樓:輪迴

就是沒新鮮感了 生活就變的無味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吵吵架就會好了 其實什麼東西待久了就會厭 發洩一下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的是對你好的 你就聽他的

總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並不開心,越來越不滿足 10

22樓:誒軟妹呀

我跟你是一樣的情況,可能他就是屬於那種不浪漫型別的男人。即使現在他有時間陪你,等結婚過日子之後,他也沒有太多精力放在這上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趁早說明。

24樓:狐鬧

感覺他不愛你,兩個人不住一起,相處時間少,他愛你的話會很珍惜難得的相聚時光的,可以跟他溝通一下

和男朋友在一起越來越不開心,我是不是該離開了

25樓:ws情書寫給妳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相差十歲,已經可以稱為忘年戀,

忘年戀必須得接受周圍人異樣的目光,別人的指指點點,父母的不支援,朋友的不理解。這需要很好的心理素質才能駕馭住這份忘年戀!

男孩子本就比女人成熟的晚,加上你的年齡又大他九歲,這讓他更加有了依賴。

我相信男孩子,原來在錢財方面絕對不像現在這麼吝嗇,現在為什麼知道攢錢了呢?我覺得是他父母,覺得阻止不了你們發生感情,又勸阻不了男孩子離開你,所以在錢財方面加以引導,讓男孩子攢錢,別亂給你花錢!

男人可以玩個五年,可是作為女性的你,能夠等他幾年,或者說拿自己的幸福作為賭注,賭一份沒有把握的感情?

勸樓主三思,細細考量這份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離開了好。第一,男朋友已明確說過沒結果,但現在還在一起,這說明他可能暫時沒有更好的女朋友,或者深層次分析就是想玩弄你;第二,他不願意花什麼錢,這也不對,一個男人要有家庭責任心,難不成要女人來養他?第三,他想離開,而且已放棄過幾次,說明他內心是不願意在一起的;第四,關鍵是現實,你離過婚,年齡大九歲,社會**、朋友、雙方家長的意見都是重要的因素,**不成夫妻,強扭的瓜不甜,早點離開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但願你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家長的態度都要考慮,.

27樓:查小媛媛

一年多,已經過了熱戀期,對方的缺點會一點點的顯現出來,兩個人的矛盾也會一步步加深,看似矛盾越來越多,其實這只是戀愛中的一個過程,很多情侶都會經歷這個時期,只要順利度過這個時期,你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深,最後在一起的機率也就越大,下面我結合自己的經驗介紹幾個解決辦法。

1.溝通。當兩個人發現有問題時,兩個人應該及時溝通,女性與男性的思維方式不同,感情經歷不是很豐富的男性一般很難看透對方的心思,這個時候兩個人需要溝通各自的想法,避免猜忌。

2.包容。為什麼熱戀期雙方都看不到對方的缺點,因為大家會放大對方的優點並忽略對方的缺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而習慣又是很難改變的,兩個人要和諧相處註定有人要先退讓,試著包容對方的缺點,從主觀方面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試著去接受,或者換一個角度去看問題。對方看到你的改變心裡也會有所觸動,這比吵架的效果更好,也不會彼此傷害。

相愛容易相處難,很多人分手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生活的瑣碎,如果不是原則上的問題,不要讓生活中的小事成為你們分手的理由,因為有些東西錯過了就很難再有第二次了,

28樓:朦朦

家庭上,他父母應該是反對的,年齡上你也比他大九歲,多少有三觀某些方面的不和。經濟上,他給不了你要的經濟基礎,如果你才20歲,可以跟他談戀愛,陪她瞎折騰,但結婚就沒希望。

如果我是他,再過幾年,事業有成,我真的可能會想找個年輕的,父母贊同的結婚。

他現在還沒啥表現可能只是沒有找到下一任更好的。

僅供參考,自己衡量,萬一是真愛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越來越不開心了,我是不是該離開了?和男朋友在一起越來越不開心,究竟是什麼原因,應該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看一看是什麼原因。

是你的不對還是他的不對。兩個人一定要坐下來好好談談心,捋捋一捋。你覺得要是他的不對那你可以坐下來跟她說要是你的不對,你也應該自我檢討一下。

畢竟兩個人搞了一段時間了。一定要坐下來好好談一談,說一說說開也許就好了。你感覺有什麼不好的,你不和她說那也不行,那你覺得不好,他也看覺不出來。

你一定要坐下來耐心的談一談,好好的談一談,互相交交心,這樣才是。這樣才是好的戀愛關係。才能繼續發展一下。

如果你們要不談心,那麼你們就不好了。就相處不下去了。一定要好好說一說談一談喲。

是誰的?錯誤。你就承認改過就行了。

兩個人一定要好好相處,互相交交心,有什麼互相交談交談,說開就好了。你就組成一個家庭,也有鍋碗碰碰撞的時候了,並說你們是搞物件了,談戀愛了,更樂意和磨合,好好的磨合磨合。這就是我對你們的看法。

讓你們好好的。所以說盡量沒有原則的問題,就不要離開。開了就互相傷感情了。

一定要好好談談呀。

30樓:晴梔輓歌

那要看是誰的問題,如果是他工作忙,或者別的什麼事是他沒一前那麼關心你,你應該理解他才對,誰沒有顧不過來的時候,要不你們好好聊聊看情況再決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們是沒有結果的、還不如早點分手、再拖上個三五年你都四十了、男士才三十歲、人家還能找個二十出頭的小姑娘你呢、所以說趕緊分手吧、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在一起不開心,又

何必勉強湊合在一起。

沒有父母的祝福,幸福

也不會太長久!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自己最重要。

是不是要分手這一點,別人沒辦法替你決定,因為我們不瞭解他,跟他一起生活的人是你,他到底是不是你要攜手終老的人,你應該有自己的判斷。如果矛盾很大,你沒法和他再生活下去,那就分手,人生苦短,及時行樂,要愛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友都不開心,你去找出原因,如果是小事問題不太大,如果是原則上的那就一分為二看待了,倆人式著改變,缺點改正,多包容,去關心。如果你感覺他不夠愛你那你就試著放手吧,不然你也累心,每天在痛苦中煎熬著,感覺這男人不適合你。

35樓:從菏而來的書生

離開吧,家庭不接受 不會有結果。

還有,你倆查的有點多,他還年輕,你管不了他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你們的年齡相差太大,而且父母也不接受,最主要是你也覺得沒怎麼得愛你男朋友有多深

37樓:隨緣聊聊天

其實最初就應該離開他了,畢竟他家人反對,而他也明確的說了你們不會有結果的,所以你根本就耗不過他的。而且怎麼說呢,時間越長的話,你自己受傷害就越嚴重。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開吧,他沒跟你結婚的打算~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不可信,可以離開的,畢竟生活高興挺重要的,是

4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兩個個體嘛,摩擦很正常,你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時候都有不開心的時候,更何況是兩個人呢?摩擦是可以有的,累也是正常的。所以,思考一下,為什麼選擇他呢?

為什麼捨不得呢?渴望著以後會有個結果麼?當然,這些問題只是限於,你單單因為荷爾蒙褪去所產生的感覺。

若是你真的覺得,他不值得你再繼續下去,比如積累了很多的失望。那麼就離開吧。好的感情本來就是讓兩個人都變得更好,如果你越來越累了,那麼就離開吧。

你捨不得的事情很多,這個不是最重要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沒有結果就離開吧,玩也玩了,找個能在一起領證的

42樓:最愛專治不要臉

要多點溝通,多體諒對方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六年了,突然分手了,後來才知道他新歡了。但是我還喜歡他,怎麼挽回?

43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如果是這樣變心回不來了,算了吧,大家散了就散了,隨心而去,你不想太多,想多累的是自己,不要分別誰對誰錯,你在他那裡沒有感覺,他不喜歡你,他不愛你了,你的想念也沒有用,沒有機會重來了,過去已往了,你放棄吧,愛是開心多於傷心才是愛才是幸福,真愛可能晚來些,加油明天會美好。並不是什麼改變了他,現實讓他這樣,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加油,相信你,一定最棒。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可是最近感覺我們越來越沒話說了越來

有一句話這樣說 有時候一個人久了會變得什麼都無所謂,有時候兩個人久了會變得什麼都斤斤計較,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輕易說分手,你可以試著找話題找新鮮的玩法讓兩個人重溫初戀的熱情啊 祝你們幸福 時間久了都是這樣啊,愛情變親情了。先找原因吧!重要的是兩個人是否還相愛。找出問題後共同解決吧!看看你們之間有什...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最近感覺他越來越冷淡了,只有需要的時候會討

應該不會,也許是同居後有的東西多了吧見怪不怪,他想找點激情的東西!下次他要您口他的時候您也要他口您,看他有什麼反應再做決定?或者他要的就這種 也可能從這以後您也不冷淡了呢?多方面試試他再做決定吧!姐 如果他不管您的幸福只想著他的 性福 這種人不要也罷,要了也白要沒多大的意義?不是不愛你,只是你的拒絕...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同居快六年了,中間也鬧個好多矛盾,後來還是在一起,就現在又出現矛盾了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生活了6年,我們見過家長,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了,我現在也是異地戀,我也和男朋友鬧分手,你們男的總說一心只想著女方,我想.既然不能給她幸福,就放手吧 哎。女的怎麼都這麼現實的狠。有時候真狠心。把感情看的這麼淡。哎,好吧,如果你真心喜歡,那就甜言蜜語哄回來啊 好煩啊。女朋友不理我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