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欠我工資,我把公司電腦拿來了,現在公司報警,警察給我打電話叫我拿電腦去派出所,說不拿去就通緝我

2021-09-22 00:06:25 字數 787 閱讀 5462

1樓:深圳市鴻望科技

不能拿, 你可以去告他,http://cglt.szkjxc.com

http://www.szkjxc.com/">楚歌

2樓:水6元

警察說的沒錯,你的做法是錯誤的,已經違法,趕緊將電腦交給派出所,主動自首,說明情況。你想想,你拿公司電腦,公司都會報警。公司拖欠你的工資,你為啥不撥打**12333和110向當地的勞動監察大隊和公安機關報警呀?

**12333是全國統一勞動監察保障機構諮詢、舉報、投訴**。

3樓:匿名使用者

給電腦設個密碼,網上搜那種重灌也抹不掉密碼的方法,電腦還給他。啥時候給錢,啥時候交密碼。

4樓:西湖朽木

會的...拖欠工資你 也不能拿電腦啊,這下成了你的不是了。趕緊回去吧。

5樓:懲仙三步曲

首先去派出所歸還電腦,這屬於公司財產。再和警察說公司拖欠你工資,請求警察調節,最後不能解決就訴訟法院。

6樓:

肯定要拿回去啊,這是公司的資產。公司欠工資 你要通過正當的途徑去拿,去起訴他。

7樓:高高高手

第一點,你有員工合同嗎?

第二點,如何證明你所在的公司拖欠你的工資呢?

如果以上這兩點你不具備你還是把電腦帶去派出所把,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送回去 好好跟他們說 別急 這事就過去了 你要鬧大了 對誰都不好

老闆公司倒閉了,欠我的工資寫了欠條,有用嗎?到時候找不到她人怎麼

有工資欠條就好,可以直接向法院申請支付令。但必須先找到人,哪怕是她的家人也行,以便法院送達法律文書。勞動者可以持欠條向用人單位住所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條 勞動爭議仲裁調解法 第十六條規定,用人單位向勞動者出具有工資欠條或達成有支付協議不按約定履行支付義務的,勞動者可以直接向...

我在公司十八年我的工資才3100元公司又不讓我加班因為公司產品都發給其它廠但又不加工資,我該怎麼

用人單位不安排勞動者加班符合法律規定。根據 勞動法 第四十一條規定,用人單位因為生產經營工作需要,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應當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徵得同意,且每天最長不超過3小時,每月不超過36小時。法律保護勞動者神探健康,保護勞動者休息權,不提倡加班,對加班實行諸多限制,用人單位不安排勞動者加班是...

房產證不是我的名字,我可以拿來註冊公司麼

可以的,你註冊公司的話,像深圳這邊來說的話,你註冊公司,只要提供一個房屋編碼 有的地區還只是需要提供一個地址就好了 如果查的嚴格一些,就是說可能會要提供租賃合同,場地證明之類的,你提供就好了,即使這個房子不是你買的,你也可以用來註冊公司 可以的,但是要提供租賃合同。其他地方不清楚,深圳是可以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