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幹了月想辭職但公司的工資都是壓月發的我辭職了的話工資會結給我嗎

2021-03-18 08:08:47 字數 1408 閱讀 7362

1樓:野馬幫何莫

勞動關係雙方依法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用人單位應在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付清勞動者工資。

2樓:中山國丹耳鼻喉

正規公司都有自己的規章制度,財務也是按照正常的流程來走。如果你所供職的是一家正規公司,那麼就不用擔心工資會被扣除。

3樓:夢裡飄逸

一般正規企業都不會拖欠。

看你去的公司怎麼樣?稍微正規點的都會嚴格按照勞動法來實行。入職離職都會有嚴格的程式,流程,按照流程來就行了。沒人會為了你這一個月的工資做什麼手腳。

但小公司,或者不正規的就得注意點了。

一般來說,入職是要籤協議的,如果簽了協議,表明了試用期的話,你按照流程辭職並批准了應該不會有問題。

4樓:小小張照

平常發工資的時間,都應該直接全部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給你的 但是要等到他下個月發工資的時候

如果一個公司的工資要壓一個月再發,那麼如果辭職的話工資會全部發下來嗎? 5

6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勞動者辭職,用人單位應在解除勞動合同

時一次性支付勞動者內的全部工資。

如果容未及時支付工資,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優點:方式簡單。缺點: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可以到當地勞動局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還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

優點:除了工資外,還可以主張經濟補償、雙倍工資等,並且一般都可以最終解決;缺點:申請勞動仲裁就是打勞動官司,程式稍多,需要專業人士指導。

法律依據:各省的工資支付規定。例如:

《廣東省工資支付條例》第十三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依法終止或者解除勞動關係的,應當在終止或者解除勞動關係當日結清並一次性支付勞動者工資。

《山東省企業工資支付規定》第三十三條 企業與勞動者依法解除、終止勞動合同的,企業應當在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時一次性支付勞動者應得的工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按公司正規程式去辦理辭工手續,公司不會無理拖欠工資的。

8樓:凌傲無雙

這種事情要應人而異哦 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做法 做決定之前好好考慮 不要莽撞!!

9樓:紐約美洲獅

會的 因為壓的那一個月你已經付出工作了 相當於押金而已

10樓:大傻瓜

會的可能性大!當然你也需要看看公司是否正規

11樓:小米快變大米了

應該會發 主要還是看那個老闆怎麼發

想辭職但公司不同意,不簽字。自動離職,最後月的工資就拿不到了。如何才能拿到最後月的工資?急

想問下,所謂的工資是指之已工作的報酬嗎?還有之前有簽訂勞動合同嗎?答案補充 如果是合同沒有特別宣告的員工馬上走要支付違約金的,那用人單位如能提供證明員工走了造成損害的可以要求員工賠償 但事實上勞動局要的證明一般單位都是拿不出來的 如沒有上述原因,應當支付員工勞動報酬,如不支付,員工有權向勞動機關要求...

沒簽勞動合同,口頭公司說不幹了,但沒寫辭職報告,公司要告我,說無故離職給它造成經濟損失

沒有籤合同還沒有囂張?你要多長個心眼,你一下給你的仲裁通知是 發過來的,什麼方式過來的,是否有相關聯絡地話。再核對一遍,擔心有問題。如果仲裁通知屬實,你也無須擔心。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十條 建立勞動關係,應當訂立書面勞動合同。已建立勞動關係,未同時訂立書面勞動合同的,應當自用工之日起一個月內...

我幹了月臨時工了,由於公司生意不好要減人叫我本人申請離職,,我該怎麼辦

公司生意不好裁員很正常,但也要讓他把該給你的薪金結算給你。不然就說去勞動仲裁。一般會給你的 讓你,本來就是臨時工,那麼,他才不需要忍的時候,他叫你,申請離職,其實也是很正常的,範圍,其實它單位的效益不好,也沒有,b,繼續待著他,你可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去,把自己的生活創造的,更加幸福,其實在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