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把前妻男朋友打傷這樣對不對,前夫毆打前妻也打了前妻的男朋友,該怎麼處理

2021-09-22 00:15:01 字數 2976 閱讀 7763

1樓:你若不離不棄

當然不對了,他這個問題有什麼對的了?畢竟他的前妻跟他離婚了,他沒有任何的權利再去幹其他干涉他前妻的生活。

2樓:m有趣靈魂

這屬於民事糾紛,可以選擇報警解決,無論如何出手打人是不對的

3樓:

打人肯定是不對的,而且還把人打傷了,有什麼事情應該好好說,不能用拳頭來解決問題。

4樓:律醉鑲

初把錢給男朋友打傷,這樣當然是不對的,有什麼事情不可以說,非要動手

5樓:hktv電電

肯定不對啦,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要打人,好好的坐下來談一下不好嗎?

6樓:破繭的春蠶

這樣肯定是不對的,是犯法的行為,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7樓:心似半緣

打人就不對了,打傷就更嚴重了。

8樓:花開時節

既然已經是前妻的男朋友,有什麼事情最好能商量,動手動腳的話當然是不對的。如果別人報警的話,是特別麻煩的。

9樓:張楊

前夫把前妻男朋友打傷了,這關係可真夠亂套的呢,前夫也是都前妻了,你還管那些事幹啥?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對,不管因為什麼,打人就是不對。

11樓:聆聽心情

打人就是不對的,你需要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才可以的,現在什麼問題都需要和平解決

前夫毆打前妻也打了前妻的男朋友,該怎麼處理

12樓:

關心前妻,也許是因為曾經是一家人,彼此都有照應,還有一段時間的相

回處,也有固定的感情基

答礎,所以,也許僅僅是因為這樣而關心吧,置於後者就很難說了,因為人是一個感情動物,有時候有的人又將自己的感情隱藏的很深,所以真的不好說,因為離婚不一定就代表沒有感情,當然了我僅僅只是猜測,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理想法,所以,你是跟你的他接觸最多的人,瞭解也是最多的,所以結論還是你自己下吧

13樓:田成龍一

打人不對,看情形。沒有重傷,按治安條例二十三條打架鬥毆情節不嚴重者處三日以下拘留

14樓:巨蟹心誠實

報警處理,可以拘留、、、、。

前夫外遇離婚淨身出戶,去情人那裡情人不要他住,前夫說看透了她還是對不對起前妻是後悔了嗎?

15樓:寬寬的河

前夫外遇離婚淨身出戶,去情人那裡情人不要他住,前夫說看透了她還是對不對起前妻是後悔了嗎?

應該是後悔了。

16樓:樵夫劉海哥哥

後悔有什麼用呢,反正你們已經離婚了,他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就是後悔不後悔的話以後你的話沒有一絲一毫的關係的這種男人的話不用擔心扔了就扔了,還還管他幹啥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淨身出戶的那一刻開始,就說明他已經後悔了,但是自己也沒有什麼辦法去挽回了,畢竟對於一個婚姻來說自己傷害太大了,所以說他選擇淨身出戶,可能也算是一種補償吧。

18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肯定是因為這件事情看清了人心,所以後悔了呀!但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可以吃。

19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是後悔了,但是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事負責任,既然出軌就得承擔出軌帶來的影響。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前夫可能沒地方住才回來的,如果真的後悔,當初就不跟你離婚的,情人不要他才回來在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外遇離婚,淨身出戶去情人那裡,不要他做前夫,想回來可以接納他,給他一次機會,機會

22樓:shunxin如意

如果情人留他他不會有一絲一毫後悔,只因雞飛蛋打才後悔自己的愚蠢,這種人並不是後悔離開前妻。

23樓:匿名使用者

前夫的遭遇使他感覺到了後悔。但是並不是說對他的感情後悔了。他只是覺得情人靠不住。如果有一天他的情況變好了,也許會再次出軌。

24樓:2011de春天

大部分男人找到情人,不顧一切離婚,然後都會後悔的,跟你說的差不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不是後悔,是沒有人收留他了,它才會在前期面前裝可憐,實際這些人是不能可憐他的,因為她決絕,到時候,是很絕情的

26樓:奮鬥起飛者

這時候後悔晚了。要是當初何必如此?這個前夫做的是不太不地道,所以做了就吃成這樣,自己種的苦酒自己喝嘛。

27樓:花維的海角

肯定後悔了。這種男人不能同情!被拋棄了才想著前妻,就算回來也不會對前妻好。

28樓:礦泉水的qq名

事情到此前夫肯定是後悔了,但又能怎麼樣呢?自己釀的苦果只能自己吞。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他後悔了,他的**不接納他,他自己當然不痛快,想和你複合。

30樓:愛美味不用等

這個男人是後悔了,他不應該這樣對待他的妻子。

31樓:天道酬勤一陳

當然後悔了,他這是自作自受,活該,但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32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個屁。是沒人要他了。他只能找他以前拋棄的女人了

33樓:魚勾和魚竿

前夫是後悔了,因為離異後過得不好,所以他想找你破鏡重圓。

34樓:牌型好嗎

離婚了,這種人不值得同情,你千萬不要後悔。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呢,人家都不要他了,還不後悔嘛,我要是你直接不甩他,狗改不了吃屎

女朋友問男朋友要錢對不對,問男朋友要錢對麼?

袁以濮陽綠蕊 男生一般付出的越多,在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之前越不容易分手。應該 玄儂接芳蕤 給,如果要的太多,酌情給 才認識一個月,還在相互熟悉的階段,給她三次機會,三次過後發現她是因為錢才跟你在一起,分與不分就看你心情了 誰動了我的名字 這男的絕對是不愛你,並不像別人口中所說的,因為會過日子,會過日...

前妻,帶男朋友去參加前夫的結婚禮叫什麼電視劇

前妻帶男朋友去參加前夫的結婚禮叫 愛情萬萬歲 第五集。金娜感動的挽著吳所謂進了大堂。新娘子炫耀自己有孩子,存心給金娜難看,暗指金娜生不出孩子。花枝俏趕來酒店,看到新婚海報就撕,正巧聽見吳所謂在介紹自己是金娜未婚夫,還說有家小公司,一邊偷聽的花枝俏興奮的衝上來說是上市公司。新娘子出言不遜,正巧 吳所謂...

男的不同意當我男朋友,我就罵他,我做的對不對

吃不到葡萄,就惱羞成怒說葡萄跟羊屎蛋子一樣噁心,真有你的 你們之間不是情感,而是互相在玩遊戲,你有點像潑婦罵街了!不是對不對的問題,你不該主動送別人禮物更加不應該討男人愛你搞你,想必你應該很小,所以才魯莽犯賤的做法,明知道一個男人不愛你,你何必強求,這是賤!等你成熟了以後就不會如此了想想都覺得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