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科的花,請問這是什麼花?是什麼目什麼科的?

2021-08-18 21:00:45 字數 3601 閱讀 4060

1樓:在乎你的在意

你沒有說明它的特徵,怎麼解決呢

2樓:漩渦安仔

紫葳科,凌霄屬——凌霄

3樓:

凌霄 campsis grandiflora (thunb.) schum.

恩格勒系統[1964]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雙子葉植物綱 dicotyledoneae合瓣花亞綱 sympetalae

管花目 tubiflorae

茄亞目 solanineae

紫葳科 bignoniaceae

凌霄屬 campsis

http://www.cvh.ac.cn/想更多瞭解,你可以上比較專業的**看看

請問這是什麼花?是什麼目什麼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紅星鳳梨。是原產熱帶雨林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別稱:小果子蔓 。果子蔓屬,鳳梨科。

5樓:匿名使用者

紅星鳳梨

別名:小果子蔓,吉利紅星,紅運當頭(商品名)分類:鳳梨科,

產地:原產南美安第斯山地區。

界 植物界

屬 果子蔓屬

科 鳳梨科

請問這是什麼花。屬於什麼科

6樓:愛作劇的摩口

旱金蓮是旱金蓮科、旱金蓮屬植物,為多年生的半蔓生或傾臥植物。株高30cm-70cm。基生葉具長柄,葉片五角形,三全裂,二回裂片有少數小裂片和銳齒。

花單生或2朵-3朵成聚傘花序,花瓣五,萼片8枚-19枚,黃色,橢圓狀倒卵形或倒卵形,花瓣與萼片等長,狹條形。

7樓:匿名使用者

旱金蓮是旱金蓮科、旱金蓮屬

中文學名

旱金蓮別    稱

旱荷、寒荷、金蓮花、旱蓮花、金錢蓮、寒金蓮、大紅雀

8樓:袁莞夫蘭蕙

為鳶尾科植物

射干多年生草本植物,高60~130釐米,葉劍形,綠色,上、互於莖的兩側,排列在一個平面上,花黃色偏紅,總狀花序,數朵頂生,花被6片,排成兩輪花瓣中有紅色條紋,二歧傘形花序。花期7~9月,果期9~10月,種子黑色,近球形,有光澤,外皮黃色,根狀莖節明顯,根上有許多鬚根。

請問這是什麼花

9樓:熱心網友

地稔別名:鋪地錦、山地稔,野牡丹科,野牡丹屬。分佈於長江以南各省區,越南也有少數。

披散或匍匐狀半灌木,莖分枝,下部伏地,長10到30釐米,葉對生,卵形或橢圓形。主脈3到5條;葉柄長2到6毫米,有毛,花兩性。種子多數,彎曲;漿果球形,熟時紫黑色。

地稔為野牡丹科植物地稔的全草入藥。地稔平、甘、淡、澀。有清熱解毒、涼血、祛風利溼、活血補血的功用。

主治腎炎、腎盂腎炎、痢疾、預防流行性腦脊髓膜炎、貧血、月經過多、急性扁桃體炎、急性細菌性痢疾、風溼關節炎、白帶、外傷出血、脫肛、瘡癰腫毒、月經不調等。

地稔果實:為球狀漿果, 直徑在 0.5-1.5釐米,每年7-9月份分批成熟,成熟的果實外皮深紫色,果肉酸甜呈紅色,也是良好的天然紅色素原料。

10樓:其實我是鬼丶

桂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橘紅色,花小,9片花瓣,橢圓形

這是什麼科的什麼花呢?

12樓:今日晴朗

這是“菊科”的“百日草”。

**驗證:http://image.

此片ps過,也可能是由“光影魔術手”直接採用“影樓風格”製作的。圖中百日草為單瓣種,植株太高,品質差!!!

13樓:北方凱歌

鳶尾科 多年生草本植物

鳶尾科iridaceae

單子葉植物綱百合亞綱的一科。多年生或1年生草本。有根狀莖 、球莖或鱗莖;皆為鬚根。

葉條形、劍形或絲狀,葉脈平行,基部鞘狀,兩側壓扁,嵌疊排列。花單生或為總狀花序、穗狀花序、聚傘花序或圓錐花序;花兩性,色澤鮮豔,輻射對稱或兩側對稱;花被片6,兩輪排列,基部聯合成花被管;雄蕊3;花柱1,上部多分為3枝,圓柱狀或扁平成花瓣狀,柱頭3~6,子房絕大多數為下位,3室。胚珠多數。

蒴果。約60屬800種,分佈於全世界的熱帶、**帶及溫帶地區,分佈中心在非洲南部及美洲熱帶。中國產4屬58種,主要分佈於西南、西北及東北各省區,其中以鳶尾屬佔絕大多數。

另外引進栽培的約有8屬20餘種。該科植物以花大、鮮豔及花型奇異而著稱 ,常見的觀賞植物有唐菖蒲屬、虎皮花屬、觀音蘭屬、香雪蘭屬、雄黃蘭屬、鳶尾屬、肖鳶尾屬等;供藥用的有射干屬、番紅花屬;唐菖蒲及鳶尾屬的某些種對氟化物較敏感,可作為監測環境汙染的指示植物。

14樓:

絕對不是百日草 一二年生的菊科植物很多 但藍色系的不多 百日草顏色的確很多 但就是沒藍色 這個我肯定

我覺得有點像非洲菊 當然僅供參考啊 鳶尾科 我看不是 應該是菊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 把葉子加上來看看啊-.-

五色菊,別名雁河菊,菊科雁河菊屬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花?屬什麼科?花的名字叫什麼?謝謝萬能的大神

16樓:prince孫雨彤

朱頂紅,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植物。

17樓:r橙子醬

朱頂紅,屬石蒜科,朝陽開放~至於細節可以通過搜尋名字來了解哦~

18樓:新廣泰門業

這個是石蒜科的朱頂紅

請問這是什麼花?

19樓:上海膚康診療所

彩葉竹芋

彩葉櫛花竹芋又名彩葉箭羽竹芋。葉片長橢圓形,葉片上的色塊隨側脈分佈,大小不一。喜溫暖溼潤及半陰的環境。

生長適溫為18~25℃。 彩葉櫛花竹芋四季常綠,葉面具美麗的斑紋,色彩鮮豔,較耐陰,適合家庭室內佈置。可長期佈置於具明亮散射光處的茶兒、書桌、餐桌、窗臺、床頭、牆角、花架上。

請問這是什麼花?學名,雅名,俗名,分別是什麼?屬於什麼科系?有什麼特點?花粉是否有毒?等。

20樓:ぁいの羈絆

這是彼岸花

,也稱曼珠沙華,毒大蒜等等,又名紅花石蒜,是石蒜的一種,為血紅色的彼岸花。多年生草本植物;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單子葉植物綱 目: 天門冬目 科:

石蒜科 屬: 石蒜屬 種: 石蒜 球根含有生物鹼利克林毒,可引致嘔吐、痙攣等症狀,對中樞神經系統有明顯影響,可用於鎮靜、抑制藥物代謝及抗癌作用。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金銀花 正名為忍冬 學名 lonicera japonica thunb.1 金銀花 一名出自 本草綱目 2 由於忍冬花初開為白色,後轉為黃色,因此得名金銀花。藥材金銀花為忍冬科忍冬屬植物忍冬及同屬植物乾燥花蕾或帶初開的花。3 金銀花,三月開花,五出,微香,蒂帶紅色,花初開則色白,經 一 二日則色黃...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這 不清楚,大概看,像是民間叫的炮打四方花。是一根花幹上開四枝花,花開在四方,形同四門大炮把守四方,因此而得名。正規名稱叫朱頂紅。朱頂紅 學名 hippeastrum rutilum 又名紅花蓮 海南植物誌 華胄蘭 華北經濟植物誌要 線縞華胄 柱頂紅 朱頂蘭 孤挺花 華胄蘭 百子蓮 百枝蓮 對紅 對...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是什麼花

紅掌別名 安祖花 花燭 蠟燭花 紅鵝掌 鵝掌紅 弗拉門戈花 豬尾巴草科屬 天南星科花燭屬 原產地 美洲熱帶 繁殖 分株 花果期 全年 日照 半日照 溫度 生長適溫20 28 土壤 喜疏鬆 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 水分 喜溼潤 花語 大展巨集圖 熱情 熱血 形態特徵 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株高30 80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