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句話,謝謝

2022-11-23 00:35:24 字數 791 閱讀 7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多事的一天並不僅僅是因為恰逢父親節,更是因為白宮今天準備在今年裡餘下的時間裡在全國各地開始著手一系列的活動。查克託德nbc新聞,白宮。

2樓:

今天的不平凡的設計不僅是為了配合父親節,但揭開序幕的一系列事件,白宮對全國各地舉行今年剩餘時間的計劃。查託德nbc新聞,白宮。

3樓:遺逝的星星沙

今天白宮的活動不僅是為針對父親節,而是一個開始,是白宮對全年剩餘紀念日的活動而舉行的計劃。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這個重大的活動不僅與父親節十分吻合,而且也開啟了餘年內白宮在全國範圍內的一系列活動。查克託德nbc新聞,白宮報道。

5樓:偶常勝

今天這個特別的策劃不僅是為了慶祝父親節,同時也是白宮為今年下半年的事務所做的一個總體規劃。 chuck todd,nbc新聞,白宮。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設計不僅為父親節精心策劃的,而且也為餘年在白宮舉行其他活動拉開了帷幕。

7樓:慕小矜

今天是多事的設計不僅與父親節,但開球,一系列的事件,白宮舉行全國計劃在今年餘下的時間。查克託德nbc新聞,白宮。

8樓:魚若愚

今天的活動策劃並不只是為了迎合父親節,而是白宮開啟了一系列的對於全年剩餘節日(紀念日)的計劃。

也就是說白宮這次的活動不是針對父親節的,而是一個開始,白宮對於全年剩餘紀念日的活動都有計劃,

日語幫忙翻譯一句話,謝謝前輩,幫忙翻譯一句在銀行用的日語謝謝前輩

鯉魚是我國傳統的吉祥物,象徵著幸福和年年有餘。鯉 我 國 伝統 縁起 良 物 幸 毎年 何 餘裕 象徴 鯉 我 國 中國 伝統的 幸福 毎年 象徴 鯉 我 國 伝統 幸福 象徴 毎年蓄 幫忙翻譯一句在銀行用的日語 謝謝前輩 你在不家沒關係。不在家郵局的人 會給你留條 你那這條去郵局去取 至於 你說1...

英翻譯中文一句話謝謝幫忙

我們在對於你在一月二日提出的詢問的答覆中,很樂意你把開設的科目發去給我們加以確認。盡力了,還是無法完全瞭解,你的句子或許有點錯誤吧。基於我們的確認,並且為了答覆你在1月2日提出的疑問,我們很樂意給你以下的錄取通知。是不是收到國外大學的offer了啊,cong 在對你2月2日提出的詢問事項的答覆中,我...

一句話請幫忙翻譯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下面一句話,謝謝!

1全部as for the trip from beijing to shanxi,i suggest taking high speed train,from beijing west station to taiyuan station,with detailed information 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