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請幫忙翻譯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下面一句話,謝謝!

2022-11-20 06:45:10 字數 1730 閱讀 9595

1樓:

1全部as for the trip from beijing to shanxi, i suggest taking high-speed train, from beijing west station to taiyuan station, with detailed information as follows:

2樓:掩坐木門看桃花

for the trip from beijing to shanxi, i suggested to take the high-speed railway from beijing west station to taiyuan. detailed information as below.

3樓:濯穎初

regarding on the trip from beijing to shanxi, i recommend we take railway,which is from beijing west to taiyuan station. the followings are detail information:

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幫忙翻譯下面一句話,謝謝!

4樓:自己最棒

在遞交任何如此供選擇的提案,公司提供一個完整描述,原因,對hcl的好處所有重說被影響的**,對投標價的作用和company』s』日程表,給同一個詳細程度如所需求向基架如這些引文檔案所述。

5樓:戀床裸睡狂

在提交任何這類替代性建議,公司應提供充分說明,原因,優勢hcl的任何措辭的實施規定,對投標**,和公司的安排,對同一級別的細節需要的基本情況如在這些**檔案

請幫忙翻譯下面一句話。謝謝!

6樓:

我們應該根據丹麥的法律來擬定這份協議,並且要保證沒有任何法規,法律,法治上的衝突和矛盾。

7樓:神龍

本協議根據建設,丹麥的法律管理排除其規則、法律、和法學的法律衝突有關。

請幫忙翻譯下面的一句話,謝謝!

8樓:方木腦袋

工廠是否為所有僱員制定了以適合的語言記錄的規章制度來描述工作規程以及對違反工作規程的行為的懲戒措施?

請幫忙翻譯一句話,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

我總是認為他會一直在我身邊,支撐著我

使我不會倒下,為此,我樂此不疲。

但他知道他不能一生一世陪在我的身邊,一直扶持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我總是認為他會一直在我身邊,使我不會倒下,我很開心能夠這樣。但他知道他不能一生一世都扶持我。

11樓:我是天使我憂鬱

起初i 被認為他總是正確的behide 我, 拿著位子保留我從falling.i 是愉快與這, 但他知道他couldn't 拿著我所有我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我想他一直在我的後面,站在那個位置使我免於摔到.我對此感到高興,但是他知道他不能接住我終我一生.

13樓:

最初我以為他會一直在身後支援我,讓我不至跌倒。對此我很高興,但是他知道他不可能支撐我一輩子。

幫忙翻譯一句話,謝謝

今天是多事的一天並不僅僅是因為恰逢父親節,更是因為白宮今天準備在今年裡餘下的時間裡在全國各地開始著手一系列的活動。查克託德nbc新聞,白宮。今天的不平凡的設計不僅是為了配合父親節,但揭開序幕的一系列事件,白宮對全國各地舉行今年剩餘時間的計劃。查託德nbc新聞,白宮。今天白宮的活動不僅是為針對父親節,...

日語幫忙翻譯一句話,謝謝前輩,幫忙翻譯一句在銀行用的日語謝謝前輩

鯉魚是我國傳統的吉祥物,象徵著幸福和年年有餘。鯉 我 國 伝統 縁起 良 物 幸 毎年 何 餘裕 象徴 鯉 我 國 中國 伝統的 幸福 毎年 象徴 鯉 我 國 伝統 幸福 象徴 毎年蓄 幫忙翻譯一句在銀行用的日語 謝謝前輩 你在不家沒關係。不在家郵局的人 會給你留條 你那這條去郵局去取 至於 你說1...

英翻譯中文一句話謝謝幫忙

我們在對於你在一月二日提出的詢問的答覆中,很樂意你把開設的科目發去給我們加以確認。盡力了,還是無法完全瞭解,你的句子或許有點錯誤吧。基於我們的確認,並且為了答覆你在1月2日提出的疑問,我們很樂意給你以下的錄取通知。是不是收到國外大學的offer了啊,cong 在對你2月2日提出的詢問事項的答覆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