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扮相最美的男星,古裝扮相最帥的幾個男演員

2022-11-20 06:40:09 字數 6401 閱讀 9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古裝扮相好的當然是香港無線五虎將:苗僑偉、湯鎮業、黃日華、劉德華、梁朝偉;再往後張智霖、陳錦鴻、古天樂-----也不錯,各有各的亮點,真要說最美還是很難評價的,那就要看個人的審美觀念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多的,

鍾漢良扮演的顧惜朝,

胡歌的一些古裝,還有林峰的古裝,

邱澤在《聊齋2--畫壁》裡的古裝,

還有經典的焦恩俊等,特送上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最美的話,焦恩俊,不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胡靜的古裝扮相最美,她的扮相給人很古典,典雅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林峰 少年四大名捕 無情

古裝扮相最帥的幾個男演員

6樓:冰雪玫瑰女人

何家勁,張國榮,焦恩俊,尊龍,古天樂,吳彥祖,嚴屹寬,霍建華

7樓:種田軒兒

黃海冰的沈浪、張丹峰!焦恩俊的李尋歡和二郎神!

哪些男演員的古裝造型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古裝劇也非常的多,都有故障,男演員們的造型有的比較好看,像筋2023年,陳子興亮裡邊的肖戰。出野的魏無羨。依舊王一博。

他們的造型都很漂亮。顯得很英氣。還有花千骨裡邊的白子畫。

霍建華的造型都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男演員的古裝造型非常好看。像羅雲熙在香蜜沉沉燼如煙中的裝扮,還有鄧倫。還有錦衣之下里的任嘉倫。還有喬振宇。

10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新晉小生肖戰的古裝就很好看,特別是在陳情令裡面飾演的男主魏無羨亦正亦邪,可呆萌,可霸氣,將人物飾演的特別鮮明飽滿

11樓:熊珈藍佑

我認為男演員的古裝造型,並不全靠顏值和造型才好看,關鍵是他飾演的人物是否真實可信,才是最好看的。

12樓:神靈物合一

那些長得高高瘦瘦的、白白淨淨的男演員大都適合古裝造型。像朱一龍在《知否知否……》中的造型,比裡面其他人都好看;還有肖戰在《陳情令》中的造型也是飄飄欲仙啊。

13樓:湧端利

古裝造型很好看的男演員有很多。比如霍建華。胡歌那些都挺好看的,都是老幹部了。

14樓:另外的自己

2023年已經過去了

這一年男明星古裝造型好看的還是有很多的

鄧倫《楚喬傳》的蕭策

王一博《陳情令》藍忘機

肖戰《陳情令》魏無羨

羅雲熙《香蜜沉沉燼如霜》小魚仙倌

15樓:小姜同學

我就覺得肖戰還有馮紹峰的古裝造型都挺好看的,胡歌的古裝造型也還可以。向小展在陳情令裡面的。胡歌在琅琊榜裡面的。都很好看。

16樓:雙烴玉

有些男演員的古裝造型非常好看,霍建華,聶遠,羅晉,陳曉,胡歌,馮紹峰,焦恩俊等好多吧。

17樓:情感導師琉璃

林更新的古裝造型就很好看了。她出演過很多古裝劇都特別好,顏值很高,顏值也很好。比如說楚喬傳。還有步步驚心。古裝扮相都特別好。演技也很贊,觀眾很喜歡。

18樓:在亞運村讀西遊記的羅漢松

古裝劇造型好看的有很多男明星呀,像肖戰古裝造型就很好看,還有胡歌在琅琊榜裡的造型,還有王凱都是很好看的,很有陽剛之氣,還有朱一龍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裡的造型也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他們在古裝劇裡的造型很好看比如胡歌,王凱,鄧倫,霍建華…。

20樓:小馬

我覺得李連杰扮演的黃飛鴻最好看,他的帥氣是外表和氣質同在的,讓人看了渾身舒服。

最近那麼多熱播的古裝劇中哪位男星的古裝扮相最能驚豔到你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這麼多熱播的古裝劇中肖戰的古裝扮相驚豔到我了,太好看了,演技也特別好,太符合魏無羨的人物了。

22樓:無敵的戰龍

肖戰的古裝也很好看,特別是最近的陳情令中的扮相,英俊瀟灑,演技也很棒,他將魏無羨和夷陵老祖都詮釋的非常好

23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我最喜歡的就是朱一龍扮演的小公爺,非常的溫文爾雅,肖戰扮演的魏無羨我也是非常喜歡的,顏值超級高,演技也很棒。

24樓:浦馳沅

肖戰和王一博,他倆在陳情令的扮相很不錯,讓人眼前一亮。很驚豔。

25樓:揚小生

話不多說,肖戰和王一博

26樓:臭仔的萌媽

朱一龍的小公爺,小鬼王,夜尊,傅紅雪

27樓:

目前很火的就是李現吧,在這麼多熱播的古裝劇中,李現的古裝打扮確實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28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目前來說,眾多古裝劇之中讓我感覺到驚豔的,就是現在非常火的李現了,因為他的顏值很高,再穿上古色古風的衣服,顯得更加好看。

29樓:髒

羅雲熙的潤玉,真的是一絕,巨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羅雲熙的潤玉,真真是美人在骨不在皮

31樓:菜頭and菜脯

羅雲熙、朱一龍、鄧倫

32樓:心動男嘉賓易小烊

我覺得是羅雲熙和朱一龍吧

33樓:蘇墨染柒殤

朱一龍的,尤其是傅紅雪和公子景。傅紅雪是為復仇而生的,冷漠而孤傲,可是笑起來的雪兒是真的驚豔。至於小景,真的是「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說我是被面面驚豔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