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挫折,痛苦中!真誠請教

2023-02-14 21:25:08 字數 1344 閱讀 38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情豈非兒戲,不能輕易去抉擇自己的幸福事。

如果你真的感覺自己太累的話,就不要再強撐了,感情的事和金錢無關,如果他真的和你提起錢的事,就說明這個人不值得你再去付出任何一點了,直接了當的走了算了,分開對你是種解脫,但要是他不要錢的話,你可以告訴他,等你上班後存上了還他啊!

感情不能勉強,對你和對他都是一種負擔,所有,做自己心裡的決定,怎麼決定怎麼做……

祝福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呢,你就不應該提到錢,你是愛她的錢,還是愛她的人。你說你花了她一萬多塊錢,她就值這麼一點錢嗎?兩個人在一起是和和睦睦的這日了。

兩個人做下來好好談談,把對方的缺點用紙寫下來,在交換看看對方不足。兩人個一起改,沒有過不去的坎。好好努力吧。

3樓:

你可以跟她坐下來好好談談呀

!商量辦法! 總之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不能拖下去了

4樓:′侯小寶

你們的之間的關係, 需要的是新鮮的血液, 不能總是平平淡淡的畢竟你們是在戀愛,而不是結婚.如果你們真心的相愛,我想錢對於現在的你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了.好好珍惜.

5樓:蝶毅一

朋友你都說了你跟他在一起不是為了錢 那你幹嘛還提錢這個字眼呢! 還有你說的這些問題我想是每對戀人相處久了都會出現的狀況吧,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長了就不是單單的面對感情了 還有必須面對的就是在一起的生活 很的婚後的夫妻不就是平時為了一點油鹽醬醋的在炒嗎!你覺的我說的有道理我們繼續

6樓:後至弦葉

那就老實很他說呀!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你這樣拖也不是辦法,最後兩個人都不快樂的,戀愛花的錢要換嗎?如果真的要換,你就借錢換給他,這可是一輩子的事!

一定要慎重哦!沒辦法在一起,就直接點,和他分手

7樓:煙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就是不跟他結婚。剩下的只是錢的問題。可以與他商量著來。分手也可以是和平的。

8樓:

有時候感情需要換位思考的!別否認!你並沒有站在你女朋友的立場想過。

其實我們是男人,男人就應該大度點嘛!戀愛期間發生口角很正常啊~別想太多!至於你為金錢所累…呵呵~這個我保持沉默!

9樓:陌靉舞

你直接可以提出來啊。我姐姐和你的情況是一樣的,她借對方的錢是兩萬,所以提出分手時姐姐就提出要過幾天才還,或者一年後還,男方同意了。其實才1w也並不多,若是是在你們的約會途中所花的,那其實不用還的,但是如果是你因家裡的急事而借的,那就必須要還了,但是你們可以商量著過段時間再還,感情問題還是不要拖了為好,越拖越危險...

愛情的挫折,愛情的挫折!

我覺得你做事才過一廂情願 有點沒考慮到女方的感受 太小孩子脾氣 你沒經過她同意就跑到她那,你有沒有想過大過年的,一個女孩子12點過了還往外面跑家裡人會怎麼想?雖然她沒來安排你住處還是見你一面,但是錯的是你而且感情上本來就是兩相情願.有很多東西,她不肯,可能是她的性格,還有可能是她沒辦法退讓兩個人在一...

在愛情中面子是不是很重要呢,在愛情中面子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再怎麼值錢也比不上你所失去的東西,人和物.在我看來要來一時的面子爽快而引就很長時間的愧疚那我情願不要面子 我認為面子問題也要看實際情況而確定吧 那要看你覺得面子重要還是對方重要了 相信你不會因為前者而放棄後者的 麻煩採納,謝謝 對於男人來說,面子很重要 因為他們認為男人就應該很體面 哪怕有時候會觸及...

人的愛情痛苦,一個人的愛情 痛苦

一個人的愛情 痛苦 或 幸福 要給別人一定的空間,愛她就要信任他,如果你連信任他都做不到我想以後的幸福還是個問題!祝你幸福 愛情不要猜疑 有什麼話一定要當面說清楚 否則對誰都不好 還有順便跟樓主說一句,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好多事情親眼所見都不一定是真,這也許是巧合吧 是你想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