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甜蜜的開始,還是痛苦的開始

2023-02-04 16:35:04 字數 1125 閱讀 4818

1樓:阿豪系列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半島舊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痛苦那來的幸福,只有痛過才會知道怎麼去珍惜,才會懂得什麼才是你想要的幸福! 兩個人相愛是一種幸福! 被一個你不愛的天天纏到才是一種痛苦~~~~~~~~~~~

4樓:舞動丶蓂芃

當然是甜蜜的開始啦 至於結局有可能就是痛苦了

5樓:氼泖心炁

甜蜜的開始痛苦的廷續!

愛情是幸福的還是痛苦的,愛情是幸福的還是痛苦的?

真正的愛情裡含著源源不斷的幸福供你攝取,但也摻雜著痛苦,因為愛的越深,也就痛的越深。愛情裡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這回報可能是幸福也可能是痛苦 最終的最終還是幸福的,愛一個人不管怎樣都沒有錯,都是幸福的 愛是甜美的,不過要經歷風雨的愛,才會更真 愛情沒有甜美,哪會有痛苦呢?你不能只記得一個人是怎麼傷害...

藝術的起源是由抽象開始還是具象開始

關於藝術起源的觀點很多,主要有古希臘哲學家德謨克利特和亞里士多德提出的 摹仿說 德國作家席勒和社會學家斯賓塞提出的 遊戲說 德國考古學家雷拉克提出的 宗教魔法說 英國人類學家愛德華 奈勒 弗雷澤和美國心理分析學家弗羅姆提出的 巫術說 奧地利精神病理學家弗洛依德提出的 心靈表現說 馬克思主義理論家普列...

愛情是怎麼得來的 又是怎麼開始的

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得來的 因為生活在一起就有感情拉啊 所以就有愛情拉。愛情怎麼得來?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