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為愛情而痛苦?愛情是全部的精神嗎

2021-06-14 00:37:24 字數 5528 閱讀 1900

1樓:潭清安董丁

愛情就是彼此,包容,是體諒,是信任,是責任,是分享,真愛是需要用心的!那才叫愛!才值得懷念!才久遠~

讓人留戀!感覺好幸福!快樂~

受傷不是因為愛錯了人,而是愛錯了方向!!

2樓:謇玉英熊羅

愛情是不是全部的精神只有擁有愛情的人才知道,愛情美滿的時候,我們會為它而痛苦嗎?肯定不是,那時我們是在享受它給我們帶來的甜蜜!

愛情危機的時候,我們是會為它而痛苦!因為出現了問題,我們在受著它給我們帶來的苦澀!

所以每件事都是雙刃劍,沒有什麼好與壞!

老公我回答的不是很清楚,可是像你這麼聰明的人會想明白的!

3樓:茂可欣簡丙

愛情雖然不是精神的全部,當你處於戀愛之中,你會為了這份愛情做出任何事〈包括失戀後做傻事〉。好不容易走到一起,要是分手了,處於失戀中的他〈她〉會做些讓對方有愧疚的事,在我身邊也發生過,有割腕

離家等等。

其實一切的一切,

都只因為愛。

4樓:化富貴喬酉

先要說明的就是愛情和性是不等同的,為了愛情而發生性而不是為了性而發生愛情,樓主,你首先要看清楚愛情的本質,愛情是雙方的情感的付出加耕耘等於收穫,愛情的感覺不是想出來的,是靠你自己去尋找去慢慢培養出來的,曾經放縱過,在愛情的詞彙中應該不允許出現放縱這個詞了,現在的你如果真的想結婚的話,就必須收心了,認真的對待戀愛,認真的談一次戀愛,不要讓以前的放縱生活控制著現在的你,你要學會去愛一個人,當然了,你如果真的對那個女的沒什麼意思的話,也不要勉強自己,因為愛情是不可以勉強的,畢竟這是關乎自己一輩子的事,慎重的對待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想結婚了,那你就需要回到沒放縱過的時候的你,學會如何去關心一個人如何去照顧一個人如何去愛一個人~~~

也不要急著想要什麼愛情,因為感情是慢慢培養的,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到好感到喜歡到愛的~~

一步一步的去找尋愛情的感覺吧~~

5樓:巫馬弘揚刑澈

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

也需要有喜怒哀樂

如果都是快樂的也不可能了吧

即使有也不會開心太久的

不無聊嗎?

和自己喜歡的人呆一起幸福

即使是生氣鬧彆扭也幸福

年輕人如此

年齡大了也要如此嘛

要充分享受愛情帶給自己的一點一滴

人生本就如此

愛情使人成熟哦

我的經驗!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為愛情而痛苦?愛情是全部的精神嗎

6樓:和清綺希麥

莎士比亞曾說過:“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

愛情是這樣一種東西: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是一杯檸檬茶--酸、甜、苦;當你不需要它的時候,它又是一杯白水,淡得近乎讓人覺得有點煩。

人們文字裡所說的愛情往往太過完美。

但實際上世界裡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完美無缺沒有任何遺憾的。

那種電視和**裡寫的生離死別的都不是愛情。那只是人們幻想出來的。只能說是對完美愛情的一種嚮往。現實裡的愛情絕對不會那麼完美。也絕對不會有那麼多生離死別和浪漫。

真正的愛情存在於這個社會裡。她並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

愛情需要金錢來維持。2個人呆在一起沒有錢餓的命都沒了還能談愛情嗎。

真正的愛情需要2個人之間真心的感情。

那種感情是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一起面對碰到的挫折。一起哭。一起笑。

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相互扶持。不離不棄。

7樓:米炫明芒韶

愛情是指兩個人兩情相悅時所萌生的愛與被愛的感覺,通常是指一男一女的異性行為,但近年已及至同**。西方人對於只有戀愛而不會有**的戀愛關係稱之為柏拉圖式戀愛。

柏拉圖說,兩顆心靈很孤獨,彼此需要慰藉,就叫**情.這個說法很實在,正在於它很膚淺,從現象到現象,並不溯其本源.費洛伊德說,因為原始的性本能、性衝動,人們必須反反覆覆地重演亞當和夏娃的"原罪",這樣就有了愛情,這個說話也有理,卻難於為將自己裝扮得嚮往崇高的人類心靈接受.

也許對於愛情,最模糊的解釋才是合理的.其實,性本能是一個層次,心靈慰藉又是一個層次,將前二者加起來賦予文化的含義,崇高化和神聖化,又是一個層次.於是作為人的愛情就複雜化了.

動物的愛情只有第一個層次,沒有後兩個層次.人的愛情,是這三個層次的總和,又由於每個個體的人對三個層次的著眼程度,偏重程度不同,才有了人人心中的愛情標準,一團亂麻無以理出頭緒而又非常想理出頭緒的時,它給你的感覺就是神祕,但是不論三種層次的動因怎麼偏重,集中表現為古希臘神話似的尋找.這個尋找產生的那一瞬間,愛情是一幅完美的圖畫,也是一個完美的真理.

當找物件,談戀愛,結婚過日子這些實實在在的過程來臨的時候,卻反倒成了這幅完美圖畫的殘缺的投影.

實際的愛情過程不過是那個理想境界的若干比喻而已,任何比喻都是蹩足的,因此懷疑產生了,懷疑又轉化為一種動力,又去苦苦尋求.僅愛情而言,無論用什麼方式找尋,始終都不是完美的,是徒勞的.因此,我們只能放低自己的要求,把尋求愛情改為尋求幸福.

我想能夠相濡以沫的婚姻,大概就能算是幸福吧,這又需要一個前提,就是世上常說的緣份,婚姻就是一個緣,不過,這個緣有兩個接點,一個接點是姻緣,還有一個接點是情緣,姻緣包括人所生存的地域,職業,職位,行業.親屬關係,人際關係等等.這些因素在某個合適的時刻,便會促成男女結為夫婦.

情緣是愛情的基礎,兩個人在更深層次交往之後,冷靜了容貌,性別,名利這些表層的吸引之後,才能找到一種想念的感覺.可惜的是,世人在講到婚姻時,往往是將兩種緣份混為一談的,往往會顧此失彼.都在強調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卻少有人反過來想,缺少成家立業的必要條件的婚姻,不是也不怎麼幸福嗎?

8樓:鄔湛恩華濱

你說德為愛情而痛苦不全面

!!的確許多沒有愛情給人帯來痛苦

但是愛情諟美好德

..不然為什麼會侑那麼多感天動地德愛情呢

!!卟能只看到隂暗面

..也要看到美好德一面

這樣你就會知道為什麼那麼多年輕人明知道愛情可能會帶來痛苦卻還諟想要愛情勒!!

9樓:連素欣崔穎

愛情不是全部的精神,但是愛情是給互相靠著的肩膀,在愛情中體味幸福,與被愛的感覺!痛苦是因為沒有找到愛自己的人來愛!

10樓:馮朗寧滿博

愛情美好

不過現在考慮為時過早

人是時間階段性很強的動物

該幹什麼的時候就需要幹什麼。不然就要付出代價。

以你現在的年齡和所處的階段

愛情是奢侈品

所以你需要等待

高中畢業了

愛情是必須品

要抓緊。

11樓:甘悅來修淼

愛情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但是我們的生活要是缺少了它,那也就沒有意義。從古至今都在訴說著各種各樣的愛情故事,只是80年代的我們夾雜著太多的社會因素,時代發展的太快,不是每一個人的腳步都是合拍的,很多時候愛情讓我們很痛苦。其實我個人認為,不管是什麼年代的人戀愛,不要太去計較物質的東西,我們自己多去努力,不要埋怨,不要氣餒。

我們要尋找自己的真愛,如果遇到了,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12樓:頓美戲旎

也許是吧,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13樓:鐸碧靈房賓

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你不夠關心他或者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

遇到自己的真愛,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邊細心。

14樓:局白梅馮晗

先要說明的就是愛情和性是不等同的,為了愛情而發生性而不是為了性而發生愛情,樓主,你首先要看清楚愛情的本質,愛情是雙方的情感的付出加耕耘等於收穫,愛情的感覺不是想出來的,是靠你自己去尋找去慢慢培養出來的,曾經放縱過,在愛情的詞彙中應該不允許出現放縱這個詞了,現在的你如果真的想結婚的話,就必須收心了,認真的對待戀愛,認真的談一次戀愛,不要讓以前的放縱生活控制著現在的你,你要學會去愛一個人,當然了,你如果真的對那個女的沒什麼意思的話,也不要勉強自己,因為愛情是不可以勉強的,畢竟這是關乎自己一輩子的事,慎重的對待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想結婚了,那你就需要回到沒放縱過的時候的你,學會如何去關心一個人如何去照顧一個人如何去愛一個人~~~

也不要急著想要什麼愛情,因為感情是慢慢培養的,都是從不認識到認識到好感到喜歡到愛的~~

一步一步的去找尋愛情的感覺吧

15樓:納浩歌眭涵

所有的痛苦並不都是源於愛情.愛情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我們情感宣洩的最佳位置.

每個人都避免不了愛情.我們不因該去想什麼是愛情,愛情的結局是什麼.我們應該做的是想想如何好好經營這份愛情.

畢竟沒段真愛都是來之不易的.我們必須多一點寬容和體諒,才會得到一段不後悔的愛情.

為了愛情而痛苦.?那就表示你根本沒真正經營好屬於你的愛情.

朋友,加油吧!好好抓住你的愛情,好好經營你的愛情.你不會後悔...

16樓:伊清馨環旻

當你經歷過愛情的苦難,就會真切的體會到,愛情不能主宰生命,愛情更不是生命的全部。何來愛情是全部的精神?

親情友情、事業、前途,很多很多事物,其實都能勝於愛情。

17樓:營豐熙瑞童

愛情來臨的時

候,感覺甜甜的,比蜂蜜還要甜;但當愛情離你遠去的時候,就會讓你痛不欲生,即便這樣你也不會後悔曾經愛過,因為愛情也曾經給你帶來了特別的幸福感.

愛情是即是甜蜜又是幸福的。它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卻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18樓:閩從冬泣苗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

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

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

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9樓:蟻芷文史星

難道為愛情痛苦就說明愛情是全部的精神嗎

可能你沒談過愛情

談過就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愛情開始和結局

愛情的哲學大著呢

包含著欺騙

盲目過於信賴

有人歡笑有人哭

主要的是他自己怎樣去對待愛情

有的是惋惜

有的是後悔

有的是自責

我覺得你親身體練下滿好的

然後就知道答案

20樓:奉惜雪田宸

人們都是這樣噠.為所謂的愛情付出的一切明明不值得.但是總是那樣的付出.也許著就是愛把.愛的一種特別的精神...

21樓:文夏蘭屠虹

有人說:愛情=**+情愛.**是基礎,情愛是靈魂.也有人說:愛情是兩顆孤獨的心相互需要慰籍.前者就是說沒有**就不可能有愛情,沒有情愛的婚姻就不回有意義.而後者只強調心與心之間的慰籍,即情愛

現在還有單純的愛情嗎,為什麼現在有些年輕人的愛情沒有以前那樣單純?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

現在的很多年輕人都已經不再相信愛情,這是為什麼呢

我覺得這其中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看到過或者自己碰到過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會有這樣的想法。很多人都期待有一份真摯而又甜美的戀情,然而現實生活當中有些人碰到的愛情不是這樣的,他們可能在愛情裡面遇到了欺騙,遇到了傷害。這些不好的經歷給他們留下了感情陰影,所以他們如今不那麼相信愛情了。有一些年輕人他們曾經也是對...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很窮

1 大量年輕人無法正常就業。沒就業就沒工資,沒工資就沒錢消費,很正常。啃老也就啃頓飯,對其他的消費,也就那麼回事。再說了,老的也沒幾個錢。2 地區經濟發展不平衡造成的就業開支大。就是現在經常說的人口外流,外流人口絕大部分是年輕人,外流原因絕大部分是外出就業。那麼,對於流動中的勞動者,就業開支就會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