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愛情》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給現代年輕人帶來了什麼影響

2021-06-26 15:18:26 字數 5896 閱讀 8793

1樓:

就是農村的一些瑣事,但這些瑣事是脫離實際的,現實生活中不會這樣的。年輕人還要好好幹,幹出成績來,別人都會羨慕。

2樓:

就是講村子裡那些正常生活中的瑣事啊 我覺得一部電影或者電視劇的意義不能是相同的 就比如這個鄉村愛情 就是講述了原汁原味的鄉村故事 可以給人們帶來快樂 這就夠了 現在都生活在快節奏時代 壓力都很大 在這裡找點快樂 這不就是帶來的好處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或者你可以親自去看看這個電視劇

3樓:澳的澳澳

講述了在農村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

4樓:小小的椒辣

鄉村愛情講的是農村老百姓生活的故事

5樓:

講述的是鄉村的愛情故事,很接地氣的電視劇,農村一些雞毛蒜皮的瑣事。年輕人只要踏踏實實的好好幹就會有好的事業

6樓:情人節的佩琪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鄉村的愛情故事

7樓:小韓肉肉

主要講述了農村青年的愛情、婚姻、事業和生活。

8樓:w雅丫吖吖呀

《鄉村愛情》主要講述的是鄉村的故事

9樓:龍霆蝶戀

講述現代的農村愛情,但是卻脫離了實際。使現代人更加迷茫。

10樓:小阿小阿哇

講述的是鄉村的愛情故事,

鄉村愛情1至8部別名叫啥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部還挺好看的,現在還要買會員才能看

12樓:樑大根

從第一部到第八部別名分別叫:

鄉村愛情

鄉村愛情ⅱ

鄉村愛情故事

鄉村愛情交響曲

鄉村愛情小夜曲

鄉村愛情變奏曲

鄉村愛情圓舞曲

鄉村愛情浪漫曲

《鄉村愛情》系列到現在一共出了多少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愛情先後的順序。

14樓:

10吧好像。我有全集

電視劇《鄉村愛情》劇人物介紹

15樓:燈泡廠裡上班

1、趙本山飾演王大拿

角色介紹:原山莊董事長,王木生的父親,楊曉燕的丈夫。

演員介紹:趙本山,從小學藝,尤以三絃最突出,雖苦卻也為其演藝生涯奠定了基礎。

2、宋曉峰飾演宋曉峰

角色介紹:原山莊保安隊隊長,後在裁減的時候被撤職。

演員介紹:宋曉峰,劉老根大舞臺演員,趙本山第38位**宋曉峰,電視劇《鄉村愛情》飾演保安隊長、電視劇《老兵》飾演三虎、電影《山炮進城》飾演陳有亮。

3、劉小光飾演趙四

角色介紹:趙玉田的父親,劉英的公公。

演員介紹 劉小光,吉林省吉林市樺甸市人,原名叫劉建光,中國著名二人轉演員。趙本山的第24個徒弟。

4、筱素清飾演玉田娘

演員介紹:筱素清,2023年3月25日出生於遼寧遼陽。首屆“趙本山杯二人轉大賽”中獲表演獎,師承趙本山。主要作品有《鄉村愛情》、《鄉村名流》、《櫻桃》等。

5、唐鑑軍飾演謝廣坤

角色介紹:王小蒙的公公,謝永強的父親。

演員介紹:唐鑑軍(2023年12月1日—),籍貫吉林省舒蘭市,二人轉資深演員,是趙本山高徒之一。

6、王小利飾演劉能

角色介紹:劉英的父親,劉一水公司副總,趙玉田的岳父。

演員介紹:王小利,2023年4月28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區,是二人轉演員,喜劇表演藝術家趙本山先生的第一批徒弟之一。

參考資料

《鄉村愛情》是由張惠中執導,王亞彬、賀樹峰、於月仙、王小寶等主演的農村愛情輕喜劇。是“鄉村愛情”系列劇的第一部。

該劇以大學生謝永強與農村女青年王小蒙的愛情生活為主線,塑造了一群鮮活的富有新時代氣息的農村青年形象,通過幾對年輕人的愛情生活、創業故事,多角度地向我們展現了一幅當代農村青年的愛情生活畫卷,輕鬆中帶著喜慶與幽默、曲折中滿含希望和力量。 該劇於2023年9月30日在央視一套首播。

16樓:匿名使用者

王大拿(趙本山飾 )男、五十多歲,個體老闆,光棍兒。幾十年前在修水庫的工地上和村長長貴認識,後來在外地開辦木材廠、承包煤礦掙了錢成了大款。重感情,但始終沒遇到合適的伴侶。

王木生(範 偉飾)男、30歲,王大拿的兒子,光棍兒,腦子有點問題。家裡經濟條件很優裕,眼光挺高,一般人看不上,他看上的女孩又不願嫁給他,成了大齡青年。王小蒙——女 二十三歲、農村青年。

王老七之女。以豆腐坊為職業,是謝永強的女朋友,幾經周折後,與謝永強結合。美麗淳樸,善良溫柔,穩重大方,她是現代農村那種有想法、有追求的新一代女青年的代表人物。

在她身上體現了農村青年的那種自然美。王老七——男、 五十多歲、農民。小蒙父。

家有豆腐坊。老實忠厚本分,講仁義道德,顧大局,明白事理。傳統農民身上一些不媚權、不唯上、不欺弱等等的諸多美德在他都有很好表現。

小蒙母——女、 五十歲左右、農村婦女。心疼女兒、支援丈夫那種女人。謝永強——男、 二十四歲、農村青年、大學畢業生。

謝廣坤之子。在家等待工作分配期間與女朋友王小蒙的關係產生波動,在父親謝廣坤以及一些外部壓力下,又與村長的女兒香秀訂婚,後工作分配不好,又與香秀分手,辭職後上山開荒植樹,最終與王小蒙攜手。有鮮明的時代性格,同時也顯現出大學生初涉社會的稚嫩。

謝廣坤——男、 五十歲左右、農民、永強父。以收賣山貨為業。屬於農村那種腦子好使、眼睛好用、心眼挺多一類的人。

他一心希望兒子謝永強能夠出人頭地,希望兒子能夠找一個不同一般的老婆,同時更希望接村長的班。然而事情的結局卻總要給他作對,他不斷地折騰,也不斷地失落,又在失落中 折騰著。永強母——女、五十歲、農村婦女。

是一位與丈夫謝廣坤對著幹的女人,她喜歡王小蒙,在謝永強的婚事中起著一些推波助瀾的作用。謝 蘭——女、三十歲、教師家屬、永強的姐姐。性格開朗,曾經與丈夫皮校長鬧過離婚,但是在丈夫改過後,對丈夫管理很緊的一位。

屬於重新當家做主人的那一類女人。皮校長——男、三十二歲、村小學校長,謝蘭的丈夫。一個很勢利的小人物,一個好虛張聲勢聲勢,一個把小事弄成大事的人,在謝永強回村其間,他一會兒把謝永強推到天上,一會兒又踩到 地 下。

曾經與學校老師嚴冬冬有一陣故事。劉 英—— 女、二十四歲、農村青年。劉能之女。

以種植蔬菜大棚為業。性格潑辣,又比較計較後果,在得知男朋友趙玉田傷腿後,患得患失,從而使她與玉田的婚事走進低谷,差一點兒失之交臂。他在過日子上很有一套,與玉田結婚後,把小日子精打細算到了讓劉能都害怕的地步。

劉 能——男、五十多歲、農民。結巴,喜歡斤斤計較,但樂於助人,詭計多端,但屢戰屢敗,在女兒劉英與玉田的親事上,費盡心機,卻不想被女婿趙玉田算計得人去財空。劉英母——女、五十多歲、農村婦女。

支援女兒與玉田的婚姻,但是每到關鍵候與劉能又達成一致,曾經因劉英的親事與劉能鬧過一次離婚。趙玉田——男、二十五歲、農村青年。趙四之子。

一直喜歡養殖花草,後走上養花之路。劉英的物件,為王老七賣糧傷腿後,劉英家退親,幾次相親不成之後,把目光轉移到王小蒙身上,採取裝瘸的辦法給王老七一家使壓,引出不少笑話。趙 四——男、五十多歲、農民。

玉田父。性格耿直,好面子,在兒子玉田的親事上一方面爭強好勝,一方面又擔心兒子找不上媳婦,在矛盾中他做了好多荒唐的事情。玉田母——女、五十歲、農村婦女。

一個夫唱婦隨的女人。香 秀——女、二十二歲、村衛生員。村長長貴之女。

農村較時尚的女性,追求城市生活,寄希望於通過嫁給謝永強進城,當謝永強的工作沒有分到城裡以後,與城郊汽車司機到養殖場來幫工的李大國走到了一起。長 貴——男、四十七八歲、村長。香秀父。

喪偶。較典型的村長形象,喜歡別人叫他村長,給他帶高帽,也主持正義,希望到鎮上工作。在香秀與謝永強的親事上有點自私。

一直喜歡謝大腳,無意中卻被鎮長齊三太的大姨子王雲看上,從而陷入了十分尷尬的境地。劉一水——男、二十五歲、農村青年、養殖場場長。事業已成規模,樂於助人,喜歡王小蒙,在得知謝永強與王小蒙分手後,曾經追求王小蒙。

但是遭到王小蒙的拒絕。後與謝小梅結合。謝小梅——女、二十三歲、城市青年、縣農牧局技術員。

謝小梅城裡辭職自謀發展那一類有志青年,在養殖場幫助劉一水創業的工作中與劉一水建立友誼與愛情。她敢於追求,性格張揚,充滿朝氣,是那種風風火火的時代青年女性。她是謝大腳的侄女。

後與劉一水走到一起。李大國——男、二十四歲、城郊青年、汽車運輸專業戶。謝大腳的表侄。

在養殖場幫工期間與香秀相識,性格比較外露,對女性極其敏感,不時冒出幾句風趣的話來。在追求香秀的過程中,也是歷經磨難,但終得結果。謝大腳——女、四十多歲、農村婦女、經營村門市部、媒婆。

一個好打聽事,張羅事、好傳播訊息的人,但總是出錯。她潑辣、善良、嗓門很大。在年輕人的婚姻中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她所經營的門市部是大家的活動場所,在與李福的婚姻危機中,她與李福鬥智鬥勇,弄出好多笑話。與丈夫李福離婚後與村長結合。李 福——男、四十三歲、農村去城郊做建築的小包工頭、謝大腳的丈夫。

一個已經倒了黴而在大家面前又硬裝門面的人,他對妻子謝大腳一直抱有希望,但是當得知謝大腳已給村長長貴好上,毅然走開。他的個性卻被王雲喜愛,在意外驚喜中,他與王雲走到了一起。齊三太——男、鎮長、四十多歲,永強的表叔。

一個好鎮長形象,一直希望事情辦好,卻一直辦不好的一個人。他支援劉一水的工作,卻促成了香秀與謝永強的訂親,他把王雲推到長貴家裡,卻不瞭解長貴已經心想謝大腳,他是個麻煩製造者,也是個好人。王 霞——女、三十多歲,家庭婦女,齊三太的妻子。

王 雲——女、四十多歲,王霞的姐姐、後與李福成婚。一個渴望家庭、渴望生活的人,敢愛敢恨,富有同情心,性格開朗。老王醫生:

男、五十多歲、村衛生室醫生。王兵: 二十四歲。

縣城一家豆製品公司經理。謝永強同學。小 李——男、二十歲,養殖場工作人員。

嚴冬冬——女、二十歲,村小學老師。與皮校長事發後被調離

鄉村愛情演員表

王小蒙--王亞彬

謝永強--賀樹峰

謝大腳--於月仙

長 貴--王小寶

謝廣坤--唐鑑軍

王老七--蔡維利

劉 能--王小力

李 福--李政春

趙 四--關小平

齊三太--王曉曦

謝小梅--杜瀟雄

趙玉田--吳雲飛

劉 英--蔣依杉

李大國--王小虎

香 秀--王君平

小蒙娘--孫曉麗

永強娘--趙海燕

劉英娘--孫麗容

玉田娘--筱淑清

皮校長--孟令宇

謝 蘭--李 琳

王 霞--付小蘭

王 雲--高 霞

徐會計--張鳳凱

嚴冬冬--洋 洋

王大拿--趙本山

王木生-- 範偉

鄉村愛情 2 演 員:

王大拿--趙本山

王木生-- 範偉

王小蒙:王亞彬飾

謝永強:賀樹峰飾

謝大腳:於月仙飾

長 貴:王小寶飾

謝廣坤:唐鑑軍飾

劉 能:王小利飾

劉 英:蔣依杉飾

趙玉田:吳雲飛飾

李大國:王小虎飾

香 秀:王君平飾

王老七:蔡維利飾

趙 四:劉小光飾

劉英娘:孫麗榮飾

永強娘:趙海燕飾

玉田娘:筱素清飾

小蒙娘:王小華飾

謝曉梅:杜肖雄飾

劉一水:閆光明飾

劉大腦袋:劉流飾

陳豔南:吳一迪飾

王 雲:葛珊珊飾

王天來:小瀋陽飾

皮校長:孟令宇飾

謝 蘭:李 琳飾

王 兵:王 卓飾

王技術員:歷小峰飾

王 霞:付小蘭飾

徐會計:董三毛飾

醉 漢:霍元慶飾

小 麗:咪 咪飾

小蒙司機:趙**飾

王木生司機:王加峰飾

體育老師:楊 冰飾

售貨員:陳 爽飾

《我的長生果》主要講了什麼,我的長生果主要講述了什麼內容

這篇略讀課文是著名作家葉文玲的一篇散文,主要是回憶少年時代的讀書生活,闡明讀書的特 有感受以及讀書對自己生活的影響,全篇情感真摯,層次分明。作者滿含深情地回憶了少年時 代的讀書生活,他的讀物由叫做 香菸人 的小畫片到 到文藝書籍和中外名著,閱讀的範 圍與深度在不斷增加。在醉心的閱讀中,由囫圇吞棗,不...

《哈姆雷特》主要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哈姆雷特 五幕悲劇,是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故事取材於12世紀一部專丹麥屬史,講丹麥王子哈姆雷特為父復仇的故事。哈姆雷特在大學受到了人文主義教育,對人生正充滿了幻想和希望。突然,父王暴斃,母親又很快改嫁新王即哈姆雷特的叔叔。堅貞的愛情,忠貞的友誼,都開始破滅。就在他痛苦之際,父王的亡魂又向他顯現自...

傷痕我心好看嗎主要講述的是什麼聽說女豬腳長的很不好看

傷痕我心我覺得還不錯,講的是一個 女的叫小敏的,是做盒飯的.還有一個男的叫敦南的.因為小敏的緣故導致敦南的女朋友死去,敦南便對小敏含有恨意.但後來在相處中兩人慢慢喜歡上對方.女豬腳我覺得還行,就是有點肥.但也不是特別肥.很不錯 女主角以前有些胖 so不好看 現在是大美女 你搜她的 就知道了 小m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