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餵養剛滿月的小鴿子,剛出生幾天的小鴿子吃什麼,怎麼養?

2021-06-26 15:18:26 字數 2139 閱讀 8983

1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1、每天早晚上給幼鴿分別各填喂一粒幼鴿奪霸或者育雛寶,直到幼鴿開家;

2、每天早晚上給幼鴿分別各填喂1/2片活性鈣片,直到幼鴿開家;

3、每3天給幼鴿填喂1/8粒21金維他或金施爾康;

4、每3天給幼鴿填喂1粒維生素ad;

5、10天后的幼鴿每晚給幼鴿填喂1/4片酵母片;

6、給出殼10天-15天的幼鴿每天早上填喂用水泡過8小時的花生米和大豌豆各10粒;

7、給出殼10天-15天的幼鴿每天晚上填喂用水泡過8小時的花生米和大豌豆各10粒;

8、給出殼16天-20天的幼鴿每天早上填喂用水泡過8小時的花生米和大豌豆各10粒;

9、給出殼16天-20天的幼鴿每天晚上填喂用水泡過8小時的花生米和大豌豆各15粒;

10、給出殼20天-25天的幼鴿每天早上填喂用水泡過8小時的花生米和大豌豆各10粒;

11、給出殼20天-25天的幼鴿每天晚上填喂用水泡過8小時的花生米和大豌豆各15粒;

12、幼鴿25天后就要與親鴿分棚飼養了。

2樓:後嫣然

人工餵養小鴿子的方法. 1-6日齡:牛奶加葡萄糖、維生素、蛋黃粉、鈣、酵母粉攪勻,用大號注射器餵養。

7-10日齡:稀飯加葡萄糖、維生素、蛋黃粉、奶粉、碗豆粉、鈣、酵母粉攪勻,用大號注射器喂。 11-14日齡:

米粥、碗豆粉、葡萄糖、維生素、麥片、奶粉、酵母粉。 15-20日齡:用水把玉米、高梁、小麥、碗豆、綠豆、花生米等泡軟填塞,輔以適量維生素和酵母。

也可以把麵粉、碗豆粉、蛋黃粉、葡萄糖、維生素、麥片、奶粉、酵母粉、保健沙和好揉成黃豆大小填喂。 21日以上,幼鴿差不多可以自己啄食了。

剛出生幾天的小鴿子吃什麼,怎麼養?

請問剛出生的小鴿子怎樣飼養?

剛剛孵出來得小鴿子吃什麼怎麼喂啊?

3樓:名字太難起了

剛剛孵來出來得小鴿子餵養方法:自

5~6周齡內的童鴿,此期間日糧中能量飼料可適當增加,佔85%~90%,飼料中的**仁、油菜籽能促進羽毛生長,可增加其比例。

15天后即可把斷奶的鴿移到地面上進行培育。對沒有保育床的,可以採用地面群養,但要保證地面乾燥、清潔,可鋪上墊料,但要經常更換。

冬天應防寒保溫,防止賊風侵襲。夏天則應注意通風換氣和防蚊蠅。供給細顆粒狀飼料,飲水中適當加人維生素b或酵母片。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喂玉米,小麥,為好。

剛出生的小鴿子怎麼人工餵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出黑羽應該有15天左右了,你買花生或別的豆類,先用冷水泡一小時,然後用手給它灌下去,然後用針筒抽水給它灌。注意不要喂太飽,一天多喂幾次。花生營養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剛出殼兩天!你要把它們放在保溫室裡哦!可以用醫用針筒把頭拔掉,來飼養!我棚裡的一羽也是這樣飼養成功的!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養過 其實很簡單 就是把麥粒煮熟之後 餵養 可以試一下 小時候 偷人家的 剛出殼的小鴿子就是這樣喂活的 不過就是辛苦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喂點麥子或者芝麻就行,鴿子還小喂太大的食物消化不了,芝麻和小麥可以了,15-20天后可以喂點玉米豌豆花生之類的了!

9樓:麥琅貊潤

把玉米煮熟,把它搗成泥餵它吃,可以加點牛奶,要熱的。

剛出生的小鴿子應該餵它們吃什麼

10樓:熾炎騎士

千萬別喂玉米

要吃葷的!!! 蚯蚓 黃粉蟲 蜘蛛 這些都是很容易能抓住的

你可以自己餵它 小鴿子不會怕人 你一去他就會張開嘴要吃的 丟進去就可以了

11樓:泉桖楓

喂蟲子,可以去賣鳥的地方買些麵包蟲回來喂,鳥媽媽也是喂蟲子的

12樓:

給它吃雞蛋黃,煮熟了捏碎。

稍微大點可以吃小米了。玉米粒太大,等成年了才能喂。

13樓:心日

不可以喂水,喂小米吧~

剛出生的嬰兒怎麼護理,剛滿月的寶寶應怎樣護理

北京睿智巨集達家政公司十年育兒嫂育兒經驗總結 1 為嬰兒提供生活護理 營養配餐 清潔衛生 居室安全 戶外活動 2 教養行為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規律的吃喝 睡眠 大小便 玩耍 3 智力開發 感知能力 模仿能力 語言能力及交往能力的訓練 4 體能鍛鍊,循序漸進的做嬰幼兒主動被動操和有益心健康的運動,...

剛出生的小斑鳩怎麼喂,剛出生的小斑鳩怎麼餵養

1 雛鳥剛孵出時應注意保暖,及時讓雛鳥飲水,選用萬分之二濃度的高內錳酸鉀溶液作容為飲用水,每4小時更換一次。2 雛鳥出殼後,一般6至8小時有覓食行 為,食物最好選穀子或碎米等體積小 易消化的食物,也可用雛雞顆粒飼料飼餵。3 1周後在飼料配比中可加入20 的稗籽 稻穀等其它植物種子,2周後可投喂稗 籽...

剛出生的小倉鼠怎麼養活,怎麼照顧剛出生的小倉鼠?

五天?這太小了吧!既然你已經碰過小倉鼠了,那母倉鼠就不能再放回去給小倉鼠餵奶了,不然那隻媽媽會把它的孩子吃了,因為你要知道,倉鼠是很敏感的,尤其是生過孩子的母倉鼠,會特別的敏感!我來跟你解釋一下吧!生過孩子的母倉鼠 倉鼠只要凡是都生過孩子的,都會變得特別特別的凶,因為它們要保護自己的孩子!為什麼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