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紉機樂隊是什麼,電影縫紉機樂隊主要講述了什麼

2022-11-24 03:40:09 字數 3496 閱讀 1853

1樓:北風老師

由大鵬、古力娜扎和喬杉主演的,電影中的胡亮是一個勇於追求夢想的人,他是一個汽車修理工,可是他從小到大的夢想都是成為一名搖滾歌手,他渴望組建自己的搖滾樂隊,渴望有一天登臺演出,渴望保住「集安」的「大吉他」,為此他找到了程宮。

程宮是一個經紀人,他也曾是一個追逐夢想的人,他也曾有著一個令人澎湃的搖滾夢,然而一場事故奪去了他的夢想,他開始變得世故、冷漠,他的眼裡只剩下了錢。

可是啊,他和他們相遇了,胡亮、建國、炸藥、希希、老大爺。這一群男女老少看起來極不和諧,可是他們口中都發出同樣的吶喊——搖滾,他們心底都有同一個聲音——夢想。程宮開始慢慢觸控到了自己心底的柔軟。

在歷盡千帆後,他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渴望,實現了自己那個最初的夢想。

生活是一個大染缸,它把我們這些在生活中搖擺不定的人變成了同一個顏色,只有那麼一小部分人,憑著自己的堅毅活成了自己渴望的模樣。

有的人為了生活放棄了自己的夢想,最後變得世故、麻木,只能偶爾看看年少的他人來回憶一下自己的青蔥歲月,有的人為了夢想,忽略了生活,他開始變得矯情、憤世,最後不但夢想沒實現,還窮困潦倒。

電影中程宮對胡亮說過一句話「車要修,歌也要唱。」生活得繼續,夢想也要堅持。如果你可以在全力以赴地為自己的夢想拼搏的同時還能保持最基本的生活,那麼請你好好把握,如果不能,那就請你先顧及當下,但是,在工作之餘,請別忘記了自己最初的夢想。

在生活中堅持自己的夢想,這才是最好的自己。

2樓:狼舞草原

縫紉機樂隊是一部電影的名字,由大鵬、喬彬等主演,是一部輕喜劇片。縫紉機樂隊是電影中大鵬和喬彬扮演的角色組建的樂隊。該片講述了胡亮的家鄉小鎮集安,幾個背景各異的小人物為了追尋共同的**夢想,組建了一支與眾不同的搖滾樂隊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9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3樓:動作

該片講述了胡亮的家鄉小鎮集安,幾個背景各異的小人物為了追尋共同的**夢想,組建了一支與眾不同的搖滾樂隊的故事。

電影縫紉機樂隊主要講述了什麼?

4樓:萌星電影號

《縫紉機樂隊》是由他城影業、儒意影業、青春光線、萬達影業、樂合影業出品,由董成鵬執導,董成鵬、喬杉、古力娜扎、李鴻其、韓童生、曲雋希、岳雲鵬、于謙、於洋、代樂樂、宋小寶、周冬雨等主演的喜劇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縫紉機樂隊》是由董成鵬執導,董成鵬、喬杉、古力娜扎、李鴻其、韓童生、曲雋希等主演的喜劇電影。該片講述了胡亮的家鄉小鎮集安,幾個背景各異的小人物為了追尋共同的**夢想,組建了一支與眾不同的搖滾樂隊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9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據悉,該影片是根據大鵬的少年故事改編,主要是講述了小城集安「搖滾公園」將被拆除,搖滾青年胡亮為了保衛公園,散盡家財請來了失敗的樂隊經紀人程宮,組建「縫紉機樂隊」,試圖保住「搖滾公園」,執著愚鈍的胡亮,敷衍拜金的程宮、將如何完成這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進而引發的故事。

6樓:第三來

有噠,可以免費**哦,看…有 看簡介就可以看啦

電影《縫紉機樂隊》是一部什麼電影

7樓:ai百

快餐式的情懷喜劇組合

文/夢裡詩書

用搖滾裹挾的夢想,在《縫紉機樂隊》中並沒有令人所見於何般真摯的情感,窮盡情懷與搞笑的拼湊,使其甚至於都沒有能立住一個人物,在滿是套路,甚至儼然就是快餐式的劇情下,那原屬於夢想的光芒非但未能得以綻放,反而變得暗淡無光。

雖然這一次的大鵬仍舊是聚焦於小人物的夢想,可相比於《煎餅俠》個人卻覺得多了一份套路,少了一份新意,電影的整體劇情其實與《歡樂好聲音》有著異曲同工之處,但不同的則是前者雖然只是一部動畫電影,卻將夢想與**的交融動人以情,而後者卻給人的感覺只是在看一場淺顯的鬧劇,搖滾**也根本就不是電影的核心,它只是成為了一種噱頭,為的就只是即將一群所謂懷揣夢想的人拼湊在了一起。

看大鵬的喜劇電影,個人覺得最大的問題在於他不知道該怎樣去將劇情合理的組織,對於喜劇包袱只能透過小品式的形式表達而出,《縫紉機樂隊》在伊始時賣相併不差勁,但隨著劇情的發酵,卻變得越來越糟糕了起來,直到最後,變成了一場徹頭徹尾的鬧劇式自嗨,劇情上,更是夾雜了太多沒有意義的支線,且這些支線卻並沒有能去醞釀出一部電影的地氣,只是讓電影顯得浮誇不堪。

一部好的喜劇電影除了能逗人開懷之外,其實更在乎它是否能接住一份地氣去誘人共鳴,《歡樂好聲音》的成功在於此,於之同型別的《鋼的琴》成功也在於此,但在這《縫紉機樂隊》中,電影有的只是小人物,卻並沒有與小人物相匹配的真實,整部電影中沒有地域符號,也沒有生活瑣碎,有的就只是高談夢想和情懷,這樣的故事永遠都不會發生在現實,用這些內容填充的喜劇,其實在伊始便失去了根基。

《縫紉機樂隊》對搖滾與夢想的詮釋,只是停留在表面上的,它並沒有去能更為深層次的去攫取什麼,與其說大鵬是個導演演員,不如說他只是一個用快餐式的方法去販賣情懷喜劇組合的商人。

縫紉機樂隊屬於什麼型別的電影?

8樓:犯罪升級全集

屬於典型的喜劇電影,採納吧

9樓:當我需要個夏天

懷舊喜劇,又參雜勵志的電影

縫紉機樂隊的導演是誰?

10樓:蜂鳥飛燕

《縫紉機樂隊》是由上海儒意影業、霍爾果斯青春光線影業、萬達影業出品,由大鵬(董成鵬)執導。

董成鵬,又名大鵬,2023年1月12日出生於吉林省集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主持人、**人,畢業於吉林建築大學。

人著作《在難搞的日子笑出聲來》。2023年3月,開始主持東方衛視大型原創喜劇真人秀《笑傲江湖》;同年主演的喜劇電影《大宅男》於2023年7月10日上映。

9月,自編自導自演喜劇《煎餅俠》,該片將於2023年7月17日上映。2023年2月,開播東方衛視的綜藝節目《生活大爆笑》中主持「大鵬耍大牌」板塊。2023年,出演由郭采潔與蕭敬騰主演的電影《一路驚喜》。

2023年6月20日晚,大鵬憑藉《煎餅俠》榮獲最佳新人男演員和最佳新人導演獎。7月,加盟浙江衛視真人秀節目《挑戰者聯盟》。9月,大鵬宣佈退出主持界。

2023年,出演的電影《擺渡人》。2023年,擔任喜劇電影《縫紉機樂隊》的導演及編劇,影片於2023年9月29日全國上映。

11樓:炫瘋奇

電影《縫紉機樂隊》的導演是董成鵬,又名大鵬,2023年1月12日出生於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華語影視男演員、導演、編劇、主持人、歌手,畢業於吉林建築大學管理學院工程管理專業。

縫紉機樂隊裡的丁建國用的樂器是什麼?

12樓:笑話娛文

《煎餅俠》之後,大鵬導演的第二部喜劇作品《縫紉機樂隊》於國慶期間上映。對於電影觀眾褒貶不一,有人捧有人踩。但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今天不說電影,只說說讓小編全程目不轉睛的一個人——古力娜扎。

古力娜紮在劇中飾演一位名叫丁建國的樂隊貝斯手,外冷內熱、帥氣隨性,和大鵬飾演的經紀人程宮上演的一段奇妙的**緣分。

本片講述了一個擁有搖滾夢的並且為了維護家鄉的建築大吉他的青年(喬杉飾)尋找經濟人程宮(大鵬飾)幫助組建一個樂隊,並且機緣巧合下集合了一幫有兒童有老人的樂隊,就此的一系列熱血澎湃的故事。

縫紉機如何保養,電腦縫紉機如何保養?

縫紉機的使用要做到勤清理和加油潤滑.使用專用縫紉機油,連續使用一天或幾天後應加一次油,如在使用中加油,應使機器空轉一段時間,使油充分浸潤並甩出多餘的油,再用乾淨的軟布將機頭和檯面擦淨.然後穿線緝縫碎布,利用縫紉線的運動擦淨,甩出多餘油跡,一直到碎布上沒有油跡再進行正式縫製.保養還應注意 工作後,將機...

家用縫紉機怎麼縫紉彈性布,縫紉機如何縫軟布

你好 石家莊 買縫紉機,平安南大街南頭179號,華夏小學校內,有個倉庫銷售各種縫紉機還有二手,一般人不知道。興旺縫紉裝置竭誠為您服務!家用縫紉機砸彈性布料 首先換小號針比如11 在一個縫紉過程中適當把布料往後拉一點讓布料有點張力。還是做不成,那就是擺梭和直針間隙太大了,就需要維修了。家用縫紉機怎麼縫...

誰發明的縫紉機,縫紉機是由誰發明的?

1790年,美國木工托馬斯 賽特發首先發明瞭世界上第一臺先打洞 後穿線 縫製皮鞋用的單線鏈式線跡手搖縫紉機。縫紉機是由誰發明的?縫紉機的發明可追溯到18世紀。英國人托馬斯?塞因特為提高製鞋的生產效率,版苦苦思索設計了縫製靴鞋用的單權線鏈式線跡的機器。1790年,他在倫敦造出了第一臺用木料做機體,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