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為什麼會痛苦啊

2022-12-19 22:15:17 字數 2007 閱讀 4300

1樓:那朵花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經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4樓:特雷西

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 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 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 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5樓:

因為愛了,所以痛苦,如果沒愛,何來痛處。 痛苦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演變成一種別樣的回憶。

6樓:比翼床舊

愛情的吸引力就在於有甜蜜也有痛苦 因為那是相愛的過程

7樓:僧惜海

其實、說句實話,愛大了就會受傷,愛的越深痛苦就越大,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8樓:love11煷款

愛情本來就是快樂和痛苦並肩而行的` 只看你怎麼去把握 怎麼去對待

9樓:勢華芝

有快樂就有煩惱,有幸福就有痛苦,這是相對的啊。

為什么人遇到愛情會痛苦呢,為什麼人遇到愛情會痛苦呢?

愛情是什麼?每個人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雖然有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感受到愛情,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種感覺,而甚至,那種感覺也沒有一樣的。說到底,愛情僅僅是一種感覺,是在擁有的時候讓我們快樂,失去的時候讓我們痛苦的感覺。沒有了感覺也就不會有愛情。愛情是一種感覺,用任何的東西來修飾...

人為什麼會感覺痛苦,人為什麼會感到痛苦

痛苦不外乎兩種,身體上的痛苦和心理上的痛苦。身體上的痛苦會帶來心理上的痛苦,心理上的痛苦也能使身體的痛苦感加重,一般情況下如此。記得在幾年前說過一句類似的話,什麼樣的痛才是刻骨銘心?是撕心裂肺嗎?漸漸地,才發現有一種痛,它沉睡在心底最柔軟的地方,不經意地一個翻身卻連動著整個五臟六腑都酥酥癢癢的,隱隱...

愛為什麼會痛苦

愛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 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那才是更痛苦。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愛無非是要快樂,兩個人不能快樂,不如一個人快樂。兩個人痛苦 不如成全一個人的快樂。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