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去世為什麼要哭?為什麼會痛苦

2022-12-19 07:30:13 字數 5031 閱讀 905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 沒感覺也正常 有感覺說明感情深 沒感覺說明感情淡 親人也一樣的 我外婆外公去世我也沒感覺多傷心 畢竟遲早的事情 交流也很少

2樓:謝碧

心理問題,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要看情況以及付出的感情有多少。當我們對一個人或者一件事,不是那麼上心時,情況就會不一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世,就袁示不會再見了。

4樓:飛豬胖兔

這是血脈相連的感覺。

5樓:

等你的父母中年去世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叫心痛了。二貨

人去世後親人們為什麼會哭得很傷心?

6樓:在錦溪古鎮喝咖啡的米蘭草

是因為喪失感,強烈的喪失感會讓人極端的不安全感。越是和你感情親密的,你失去的時候,越有強烈的喪失感。有些人親人去世不傷痛,是因為他們在生活中日積月累著喪失感,每次被拒絕,被忽略,被傷害,都有微小的喪失感,直到某天,你決定放棄這段親情,那時這個親人可能在你心裡已經形同去世了。

7樓:惡魔的喃呢

目前,各校已陸續開始錄取通知書的郵寄工作。負責錄取通知書投遞的北京ems工作人員提醒,考生獲取錄取結果後,要確保預留**號碼暢通,以便第一時間接收到自己的通知書。投遞時,郵政速遞物流工作人員將統一著裝。

考生要提前準備好身份證、准考證等相關證件。如考生本人不能親自接件,需要他人代簽,代簽者也要準備好有效身份證件,以便順利完成簽收。

8樓:逍遙姣姣

人去世之後,親人們會哭的很傷心。一方面因為人是有感情的,特別是自己的親人。這個生離死別會接受不了。

9樓:hz會

有的大部分都是地方風俗必須要哭,比如我家裡我爺爺奶奶去世的話,我大姑二姑都哭得很慘,但男方應該不需要哭。肯定很傷心好嗎?從自己內心出發,自己的親人去世,誰不傷心。

10樓:尋找生活中的趣點

當然是為親人的離去感到痛心了,畢竟是親人生活在一起很久了,有難捨的親情和懷念

11樓:桃桃限定

親近的和自己生活了幾十年的親人去世了,再也見不到了,只要是與他有感情的都會很傷心吧,這也是人之常情。

12樓:ashamed阿山

因為重要的人無法留在自己身邊了,永遠也無法見到他。自然就會感到傷心

為什麼親人去世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遇到一件出乎意外並不願接受的事實的時候,通常第一反應不是接受,而是驚訝,所以你最先不會感到痛苦;之後,你的記憶會使你相信並反對接受你接受這個事實,你的想法或意願與現實敵對(但你的想法總不會贏過現實),所以你十分痛苦;最後,你終於被迫接受了事實,才趨於平靜。

現在你應該處於第二個階段,可以使用「轉念作業」方法(這是國際上通用的減輕痛苦的方法),反問自己的四個問題(自己思考和認真回答,然後選擇你接受3或者4):

1、「親人去世了你很傷心」,那是真的嗎?

2、你確定百分之百是真的(是因為這個事實,還是「親人去世=應該很痛苦」這個想法)?

3、如果你抱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你會有什麼反應?

4、如果你沒有這樣的想法,你又會有什麼反應?

我的意思是:你有這樣的想法——親人去世=應該很痛苦

你有沒有想過:死亡也許不=痛苦,很有可能死亡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事情(人去世之前,一生所有的經歷都會在眼前回放,一個人回憶自己的最珍貴的喜怒哀樂的記憶,在我看來是最快樂的事情,那是最能證明在現世存在價值的東西),而每個人都會經歷,人死亡後將會到另外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所以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人去世後就要為其哀悼,其實我們最應該做的可以是祝福吧~

所以你是因為自己的想法而十分痛苦,轉變一下想法應該能更快樂些(我不是指歡天喜地,而是你可以釋懷痛苦),接受事實,而不要抱著「他/她不應該離我而去」這樣的想法與事實作對,我們其實可以抱著祝福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親人的想法,在自己的世界快樂的生活,這也是他們希望的不是嗎?所以,不要死抱著之前的想法不放,抓著痛苦不放,祝福他也祝福自己,大家都是以不同的形態存在著,都是幸福的。

人死以後 為什麼要哭呢

14樓:

你身邊的人不懂唄

關鍵是死————-對死者是好的,那是解脫

可是,對生者來說

那是永遠的相思之痛

15樓:

有的是傷心,有的是必須那樣做,我曾見過一下就哭出來,一下又止住的,其實我也很無奈,哭的太誇張了。

16樓:0o紫人

樓主不要來說這些啊

你最親的人走了

你還會想這些

那只是你現在在這裡說的

一個人走了

身邊的人只會親人不在了

當然會傷心

我不懂樓主你為什麼要糾結於這個

還眾人皆醉!~~

我不知道要暈還是要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哭是為了表示他們對逝去的親人的悲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經歷過麼 當我失去了很多親人的時候 真的很不捨 不管喜不喜歡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很多事你都不能完成了 那時的淚是不由自主的 沒誰能這麼豁達的 除非沒感情

親人去世為什麼哭不出來?急死了

19樓:木之本嵐櫻

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嗎?兩種情況:1、那個去世的親人和你的關係不是特別親,你對他的印象不深,沒有很深的參與他的生活。

所以你哭不出來。2、那個去世的人對你來說太重要了,他的去世讓你覺得天都塌了,甚至你好長一段時間都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痛到極點以至於眼淚想流都流不出來,整個人精神都不在狀態,甚至心都麻木了。所以親人去世哭不出來很正常。

20樓:技改可研技經

如果你很愛這個親人,突然哭不出來,有很多原因,一個是你沒有意識到失去這個親人會影響你以後的生活,會讓你感情上失落,也可能這個親人對你來說不是特別重要,又或者你們已經很久沒在一起生活過,只是親人,但感情已經淡了。沒什麼哭不出來就不要哭。如果失去了感覺到痛了,自然會哭。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潛意識並不覺得他已經離世

22樓:羅帶同心結

因人而異,原因也多種,順其自然就得了,何必非要眼淚。

23樓:skl愛老婆

親人之間也有感情深淺的,哭不出來很正常,再說哭是發自內心的,勉強哭出來就很假

24樓:自信難找回

傷心過度忘記哭了,打兩巴掌就好了

25樓:浩淼林海

你不愛 他,又何必假惺惺

人死後,為什麼親人迴歸哭泣,會落淚呢?

26樓:香噴噴咖哩炒飯

那個是虛構的吧,**~~,是人們寄託感情的載體,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出現這樣的事~~~除非那人還木死~~~~

27樓:聲錦文

因為人有感情,有思想!

為什麼家人死了要哭

28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悲傷,對逝去的人過度思念,惋惜,產生悲傷的心裡,大哭是悲傷的一種生理反應,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29樓:諮詢答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因為悲傷,對逝去的人過度思念,惋惜,產生悲傷的心裡,哭是悲傷的一種生理反應

因為這是在進一步的表達對親人去世的悲傷之情,因為大多數人在親人去世都只會哭,不會用太多的語言去表達自己的悲傷及感激之情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裡,家中若有老人長輩去世,有血緣關係的親屬他們都會哭喪還得披麻戴孝哀悼已經逝去的親人。這是中華文明幾千年傳承下來的傳統文化,孝子孝孫們披麻戴孝的緬懷長輩,身著白衣孝服來表示自己的心情。在我們中國很多地方特別是農村,很多都專門有一些人做喪事的,哭喪的,跳花燈,小品等等的一是為了鬧熱一些不讓喪事辦得那麼悲涼,久而久之的,就變成了中國的傳統大多數農村比較常見。

有的地方還要在潔白的孝服上蓋上最粗糙的最廉價的麻布來表達對死去親人的尊重把喪事辦得風風光光,不丟自己臉,也不讓死去的親人都臉,所以不管自己生活是有多麼不堪,都會風光的辦好喪事。一來可以體現他們的人緣還有個人經濟能力,而人的一生就是短短幾十年,而人必有一死,沒有一個人能永久長壽,所以就更加的重視喪事,去世代表的就是永久的不能和活著的人相見,所以大多數人的一生就是全心全力的為光宗耀祖而努力奮鬥。絕不給家族丟臉,以此來向長輩來表達自己的孝心請人替主人哭喪,這在我們農村是很尋常的事情,喪事基本上都會請人哭喪,它的中心思想就是盡孝,俗話說百善孝為先,我們做人的根本就是盡孝。

更多3條

一直想不明白親人或朋友去世為什麼要哭

30樓:櫻a田i妮i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就憑著一個血緣,封建思想留下規矩,浪費時間簡直,還不能挖個坑直接埋了。

31樓:

難過啊,世界上最親的人一個個離開,留下孤單單的自己,想起來淚就嘩嘩的流了

32樓:灬筱冥

因為你的一個很重要的人不在了你身邊,你不會覺得有點傷感嗎,那。你和你最好的朋友有一段非常好的友情,但是他去別的地方了 不在你身邊,你會有什麼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捨不得,因為還來不及珍惜,因為再也看不見這個人。

34樓:

你哭的時候是在想什麼呢?

35樓:浮雲聖馬

因為傷感呀,雖然我是沒感覺的……

36樓:夢魘路飛

為了給別人看,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在乎他或她

37樓:雙子回憶憧憬

一句話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38樓:狂亂李公子

失去親人的痛苦,你沒體驗過是不知道的。

親人離世很痛苦,很痛苦,為什麼親人去世痛苦

生離死別乃人生最大的痛!生老病死世間規律,千萬年如此!你最大的遺撼是沒有和親人見最後一面,並把東西送當面,真的讓人心有不甘!給親人買的東西拿到墳前火化,地下有知,親人會收到的!古人言死者長已,生者偷生。你現在要儘快走出失去親人的悲痛,重新振作,過好自已的生活工作,才是親人願意看到的。目前要抓緊看病,...

親人去世卻哭不出來,親人去世為什麼哭不出來?急死了

其實當我外公去世的時候我也是沒有哭,應該是你跟你外公的感情比較淡吧,或者說,你對於死亡並沒有太清晰的觀念,所以比較難激起內心的悲痛感,但這恰好是你情感控制能力比較強的表現。不要太悲傷了,親人已逝,你該考慮的,不是應該是這個 太愛了 同感 太愛了以至於不能接受這個現實 反應不過來 一直覺得還在身邊吧抱...

人為什麼會哭,為什麼人會哭?為什麼要哭!

人們經常用 鱷魚的眼淚 來形容那些虛偽的壞人,說他們既害了別人,還要假惺惺的流眼淚。那你知道鱷魚為什麼會流淚嗎?因為心中有愛.如果心中沒有愛,我想即使傷心也哭不出來吧.因為心中有愛,渴望愛,所以受傷了會哭,委屈了會哭,感動了會哭,快樂了會哭,不知所措會哭,幸福也會哭.能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說明你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