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證書含金量,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哪個含金量高

2022-01-05 02:06:44 字數 4937 閱讀 9661

1樓:瑞德健身學院

我們含金量比較高的國職權威度好和國專證書。

國職證書全程為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他是由體育總局執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鑑定的;

過磚證書全稱為健身教練國家專業人員培訓合格證,它是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執行鑑定的,因為兩者都是國家相關部門頒發鑑定的,所以權威度和認可度比較高。

因為健身行業剛剛發展起來,所以健身市場上除了國家直屬部門頒發鑑定的證書之外,還存在著很多民辦機構或者協會頒發鑑定的,這裡的認可度就要結合著這些機構的綜合實力具體分析,這樣才能夠得到客觀準確的答案。

有的機構規模比較小,行業知名度比較低,那麼這裡的證書 就不太權威,難以被行業認可。

2樓:可心o爸爸

基本資料

2023年***辦公廳頒發的[2007]73號檔案《關於清理規範各類職業資格相關活動的通知》,明確了對各類職業資格有關活動進行集中清理,其中包括各類行業協會、學會等社會團體設定或組織實施的職業資格及相關考試、發證等活動,各類企業面向社會設定或組織實施的職業資格及相關考試、發證等活動。所有相關職業資格由勞動保障部門納入統一的職業資格管理,[1] [2]

在勞社鑑函[2007]103號中正式將健身教練納入到國家職業資格技能鑑定行列(健身教練的編碼為404030141),這意味著健身教練(私人教練)工作需符合國家的職業標準。將使健身教練行業的執業資格做到制度化、正規化、統一化,全面提高健身教練水平和職業標準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國家體育總局頒發證書。該證書是健身教練執業的唯一資格證明。

相關檔案

***關於印發全民健身計劃(2011-2023年)的通知國發〔2011〕5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各部委、各直屬機構:現將《全民健身計劃(2011-2023年)》印發給你們,請認真貫徹執行 。 ***二○一一年二月十五日

全民健身計劃(2011—2023年)

全民健身關係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活幸福,是綜合國力和社會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為進一步發展全民健身事業,廣泛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加快體育強國建設程序,制定本計劃。

3樓:生活幫答主

健身教練的證書,當然是有用的,對於想當健身教練的人來說,證書是必不可少的,這些證書可以幫助你向僱主證明在健身。方面是可以勝任教學工作的。這樣你才能得到比那些沒有健身教練證的人更多的工作機會。

但並不是所有的健身教練證都有用。目前我國對健身教練資格證的頒發還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也不能形成嚴格的標準,因此,健身教練資格證的頒發機構不是很固定,除了國家體育總局和專業人才,鑑定中心頒發的國家級證書和專業證書之外,體育總局,還授權了一些,健身教練學校,也是可以頒發健身教練證書的,這樣獲得健身教練證書的人群就多了,對於競爭就激烈了。

我沒有提醒那些想取得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人,如果你想通過健身教練學校獲得證書就一定要找一個可靠的學校,這個學校頒發的證書得到社會的廣泛認可。才可以比如體育總局頒發的就很有含金量,如果是其他培訓學校頒發的就差很多。

4樓:獅子薯片

健身教練教練證書的含金量是比較高的,當然相關的一些機構裡面還是可以檢視到對應的一些不同儘量狀態,所以也是要看一下是怎麼個證書機構頒發,這樣的話它的含金量會更高。

一、初級(需具備以下任一條件)

1、體育專業專科學歷

2、從事健身教練工作1年並授課400小時以上

3、參加初級證書培訓並考試通過

二、中級(需具備以下任一條件)

1、取得初級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2年以上,參加中級課程培訓並考試通過

2、連續從事本職業3年以上,並授課1500小時

3、體育專業本科學歷,並有1年健身教練工作經驗

4、一級運動員,參加中級課程培訓並考試通過

三、高階(需具備以下任一條件)

1、取得中級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3年以上,參加高階課程培訓並考試通過

2、取得中級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5年以上

四、指導師級(需具備以下任一條件)

1、取得高階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3年以上,參加指導師課程培訓並考試通過

2、取得高階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5年以上。

在報考健身教練資格證的時候,也是要檢視一下相關的一些資格證書的頒發地點,另外頒發地點的話,其實是可以影響到對應的一些證書的有效性,或者是各方面的實驗性因為相關的難易程度,其實也是可以證明個人的能力。

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教練國職資格證書是目前含金量高、認可度也高的健身行業資格證。可以直接到國職證書頒發機構報名,參加由國家體育總局安排的七天培訓、兩天考核。也可以到通過健身培訓機構參加培訓和考試 ,我們這能考取健身國職證。

國職健身培訓能學到健身專業技能和理論知識。而且我們的培訓導師教學經驗也比較豐富。

6樓:愛靜靜愛圖圖

哪種健身教練證書的含金量高?對於想要從事健身教練職業的人來說,考取健身教練證書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健身行業如今越來越制度化和規範化,如果沒有專業證書,是無法成為健身教練的,證書是健身教練進入健身行業的敲門磚,決定著是否擁有從事健身教練職業的資格,健身教練證書非常多,許多對健身行業不瞭解的人,也不瞭解每種證書的具體情況,那麼哪種健身教練證書的含金量高呢?

我們以含金量比較高的國職證書和國專證書為例,進行簡單分析,國職證書全稱為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它是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考核頒發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鑑定的;國專證書全稱為健身教練國家專業人員培訓合格證,它是由是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因為兩者都是國家相關部門頒發鑑定的,所以權威度和認可度比較高。

當然,因為這個行業剛剛發展起來,各項機制還不完全,因此健身市場上除了國家頒發的證書之外,還存在著很多培訓機構或者協會頒發的證書,而這些證書的認可度就要結合著它們的綜合實力具體分析,這樣才能夠得到客觀準確的答案,比如有些培訓機構協會規模非常小,行業知名度非常低,那麼這裡的證書自然不太權威,難以被行業所認可,而有些培訓機構因為實力強大,畢業學員全面專業,那麼所頒發的證書自然能夠被合作的健身單位認可支援,這就要看情況具體分析了。

哪種健身教練證書的含金量高?考取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的方式有兩種,適合不同的人群,第一種是到國家體育總局報名,參加由所在部門組織的考核,考核通過之後,就可以獲得相關部門頒發的證書,這種方式比較適合有一定健身技能知識,並有一定健身教練工作經驗的人,因為這種考核方式的培訓時間比較短,而且還是比較傾向於理論方面的培訓。

哪種健身教練證書的含金量高?另外一種是選擇一所由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參加專業系統的培訓學習,這種方式較為適合零基礎學健身教練的學員,在考取證書之前,會對零基礎新人進行全方位的專業培訓,在掌握了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技能後,在考取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這種方式的通過率會較高。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哪個含金量高

7樓:賽普力量

從事健身教練職業考取健身教練證具備從業資格是國內普遍做法,健身教練取得職業資格證書是從事這個職業的敲門磚;這也是比較基本的要求,想要將工作做得出色,有更好的發展,還需要具備專業的技能知識,健身教練證報考條件是什麼?

考健身教練證書的要求並不高,可是很多專業知識卻難住了多數人,而在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中證書僅是一次小小的考試;真正需要學員不斷努力學習和實踐的是專業內容,賽普健身sf以專業的知識和技能為生存根本,研發符合國人身體素質的健身課程,採用理論和實踐的結合方式,適用於沒有經驗的菜鳥、基礎紮實的教練等不同層級;2023年,賽普健身培訓基地將推出全新升級版saipu-cpt(8.0版)課程,在原有課程的基礎上,更加重視教學思維與課程間的融會貫通。

賽普健身在健身教練中富有極佳的口碑,一直堅持貫徹專業、專注、卓越的宗旨確保行業私教專業課程體系優勢。能讓每個學員都能領悟和明白各個知識點,在學完之後面對會員時能系統的進行評估體側和指導,脫離了只具備技術並不具備訓練計劃的體系,為學員的高質量就業提供專業的課程培訓以及職業規劃。

賽普健身是一家專業私人教練培訓機構,是全能私人教練職業技能培訓機構。經過多年專業的技術研究和市場的分析,賽普健身贏得了業內良好口碑;賽普是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cbba)批准的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在校可以直接考取此類專業證書,受到國家體育總局和健美協會的大力支援。

8樓:瑞德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是表明勞動者從事健身教練這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專業技能的證明。

它是勞動者求職、任職的資格憑證,是用人單位招聘、錄用勞動者的主要依據。

要考取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必須到國家體育總局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職業培訓基地」進行培訓。

並由培訓單位組織參加各省體育行業特有工種職業技能鑑定站進行的鑑定(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具有考評資格的多名考評員共同進行)。

通過公共理論、專業理論和實踐技能的考核,合格者頒發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9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在業內有著很多種類,含金量也各有高低。關於健身行業的證書中,其中以國職證書的含金量為高,因為是我國體育總局頒發的證書,收到行業的各大健身房認可,是作為健身教練崗位資格證的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職考的人多些,就是國家人社部和體育總局人事司聯合頒發的,簡稱國職,國家官網可查,全國統考

11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當然是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含金量高,因為它是唯一被國家認可的法定證書。由國家體育總局的考評員培訓,培訓結束後總局進行考核鑑定,考試合格後頒發。

有基礎:可以直接去國家教育總局官網進行報名,或者找培訓機構單獨只考證,然後參加為期7天的培訓,再參加考試,通過後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

無基礎:可以去經過國家教育總局,認證過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進行專業的培訓,再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通過即可獲得健身教練資格證。

12樓:百香果濃

首屈一指的國級證書中,健身教練國職業資格證、運動營養師證書、運動**師證書。目前只有這三個,在國級證書中,其中比較好的就是由體育總局頒發的「健身教練國職業資格證」簡稱國職,健身教練國職業資格證書在健身行業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是大家考取證書的好選擇。現在大家除了在國家單位報名參加國證書的考核之外,還可以通過擁有國級證書考核資質的機構考取。

健身教練證好考嗎,健身教練怎麼學習,健身教練證好考嗎

健身教練證書中代表性的就是國職證書,有著蠻高的含金量,並且考證書對於健身教練的基礎能力要求也比較嚴格,前期在健身學院認真學習,考證都比較好考。健身教練證考試內容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有等級限制,對於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證書考試,初級證書考試的內容如下 證書考試一般是三個部位 理論知識,實踐技能...

健身教練資格證都有哪些種類,國家健身教練資格證種類?有哪些?考哪個好?

健身行業國內發展時間比較短,但是證書的種類非常多,有國家證書,協會證書,學校證書和外來證書等 國家證書 目前健身房唯一承認的國家證書,是體育總局頒發的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需要經過七天的培訓,然後才能參加考試 協會證書 健身行業的發展,不少地區性質的健美協會也逐漸發展,比如北京健美協會,上海健美協...

健身教練年齡限制是多少,健身教練資格證有年齡限制嗎

健身教練行業是一個技能型職業,主要以教導學員訓練為主,因此行業並沒有明確的年齡限制,只要自身專業技能足夠,就能成為健身教練,經驗越豐富,在行業越吃香。沒有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上沒有年齡限制,只要年滿16週歲以上,身體沒有重大損傷和傳染疾病,就完全可以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健身教練資格證書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