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培訓的八大證書是什麼,健身教練有哪些證書?

2022-01-06 11:57:01 字數 5020 閱讀 4317

1樓:瑞德健身學院

1.國職證書

國職全稱是「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是由國家體育總局統一安排培訓和考核的,培訓時間為期七天,考核兩天通過之後即可拿到相應證書,分為初級、中級、高階和指導師四個級別。

(頒發單位:國家體育總局)

2.cbba證書

《中國專業健身教練證書》簡稱cbba,是國家體育總局針對健身者專業培訓成績稽核和健身教練專業技能水平評定,由國家體育總局官方認可、中國健美協會頒發的關於健身教練從業上崗的專業證書。該證的培訓由被授權的體育行業特有健身教練培訓基地(有正式編號)實施,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組織鑑定,嚴格實施執行培訓與考核分離的制度,考核通過後頒發的證書上有國家體育總局、中國健美協會印章。

(頒發單位:中國健美協會)

3.國家專業人才**證書

國專全稱是「專業人才培訓合格證書」,培訓專業是健身教練,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頒發人力資源部社會保障部執行鑑定的國家承認的健身教練證書。

(頒發單位: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4.cpr 急救證書

參加紅十字會的應急救護培訓,培訓結束之後就由紅十字會頒發cpr 急救證書。

2樓:創體健身教練培訓學院

健身教練培訓行業中,含金量高的證書尤以國職證書為代表,在行業中的認可度高,還有ifbb國際私人教練證書,cbba健身健美證書以及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和cpr急救證書,本校可以考取國職證書在內的九大證書。

3樓:華漢健身教練培訓

《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

《紅十字cpr急救證書》

《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

《專業普拉提認證》

《功能性專家認證》

《ifbb國際私人教練證書》

《華漢健身學院私人教練證書》

希望可以給你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1、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由國內直屬事業單位頒發管理的證書。

該證書是國內2023年正式推出的證書,由於推出時間比較早被行業廣泛認可,隨著近幾年健身行業在中國發展、進步,此證書已經廣泛被健身會所判定為從業者的入門級證書,健身教練入職的門檻級證書;

2、afia註冊私人教練證書

afia註冊私人教練證書由亞洲健身行業協會(afia)頒發。afia是全球體適能領域中的專業組織,證書被全球168個國家認可!

afia註冊私人教練證書,被稱為二十一世紀健身行業「求職綠卡」。是進入外資企業、中外合資企業乃至跨國公司人才評定、選拔、聘用、任職的依據。

3、國家運動**師證書

國家運動**師證是由國內直屬事業單位頒發管理的證書。

隨著行業飛速發展,對於健身教練的要求由「什麼都會、都懂」,發展為「針對性更強」的「專科醫生」;

在此背景下星航道研發【歸因**】課程,此課程是星航道教學團隊根據當下職業病人群、運動損傷人群的研發的先進、實用的運動**課程;國內運動**師應運而生,目前持有運動**師證證書不到2000人,持此證的人少。

4、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書

國家運動營養師證是由直屬事業單位頒發管理的證書。該證書是針對健身營養學的證書,是當下正規的健身教練崗位技能證書。

取得該證書證明從業者掌握了為健身人群提供專業的膳食營養指導的能力,為健身人群更有針對性設計合理的營養飲食方案,是作為一名優秀健身教練必備的一項技能,這類群體屬於國內急需的技能人才!

5、cbba健身教練證書

該證書是針對健身者專業培訓成績稽核和健身教練專業技能水平的評定,由中國健美協會頒發的關於健身教練從業上崗的專業證書。

雖屬於「協會」證書,但推廣時間早、持證人員多,被中國健身圈廣泛認可。

6、cpt體適能訓練證書

當下社會人群:熬夜、飲食不規律、長期坐立不動、精神壓力大等等不良因素及習慣的影響,亞健康人群越來越多,據2023年《中國健康大資料》調查顯示亞健康人群高達70%,亞健康主要表現「沒精神不想動或者渾身就感覺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卻又沒病」。

在此背景下,星航道研發了針對亞健康人群的cpt體適能訓練課程;cpt體適能課程通過訓練的方式能夠徹底解決人群的亞健康問題,使你工作後上課更多、博得更多會員的喜愛。

7、運動功能訓練認證證書

經過學院培訓,通過功能性及小器械訓練能力測試後才可頒發此證。無論是理論還是實踐操作能力,功能性訓練證書都是對你專業能力的認可。

證明持證者參加過正規、專業的培訓取得的此證書,是你專項能力的展現。

8、運動**師認證證書

健身行業飛速發展,對於健身教練的要求由「什麼都會、都懂」,發展為「專業針對性更強」的「專科醫生」;在此背景下星航道研發的【歸因**】課程。

此課程是星航道教學團隊,根據當下職業病人群、運動損傷人群的**訓練,研發的先進、實用的運動**課程,取得此證書證明持有者在規定時間內系統、正規的學習了星航道歸因運動**課程,表明持有者更有針對性的解決會員的運動**問題。

目前可頒發這些高含金量證書的僅有星航道國際健身學院,其他公司做的宣傳廣告很大,但並不能頒發國家承認的證書,證書是就業的關鍵,請做重點考察因素之一。

5樓:上海體適能健身基地

在勞社鑑函[2007]103號中正式將健身教練納入到國家職業資格技能鑑定行列(健身教練的編碼為404030141),這意味著健身教練(私人教練)工作需符合國家的職業標準。將使健身教練行業的執業資格做到制度化、正規化、統一化,全面提高健身教練水平和職業標準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體育總局頒發證書。該證書是健身教練執業的唯一資格證明。

也是行業含金量最大的證書。當然,健身行業也不止這一種證書,除了國職證書,其次就是相關健美協會頒發的證書(如:cbba證書),最後是各種培訓機構頒發的證書,不被國家認可,雖說不是國家頒發,但很多也會被就業單位認可,對於就業單位來說需要的是具備一定專業能力,能夠為公司創造價值的人才。

每個學校頒發的證書都是不一樣的。

6樓:銳星健身教練培訓學校

您好,八大證書應該是考的其他的課程的認證,國家只認可一個國職證書,做健身教練的話,國職證書是最重要的。曾經有位健身教練考了二百多個證書,這個人也被成為中國拿證最多的教練。

健身教練有哪些證書?

7樓:ccc菜辣椒

1.培訓機構證書:這其中包含了健身教練培訓學校證書,各種教練單項技能培訓證書,比如:

某某全能健身教練證書、某某高階健身教練證書、普拉提認證、瑜伽認證、壺鈴認證等。由於沒有統一的制度約束,而且考核的內容比較單一,再加上沒有統一的考核標準。因此,在健身市場中的認可度並不是很高。

2.協會證書:包括中國健美協會、北京健美協會、還有很多的地區協會,都是頒發自己的證書,對於協會來說,他們都是個人的組織,權威性並不夠,也就是說哪一個地區協會頒發的證書只能在他那個地區適用,到了其他地區這個證書也許就不適用了。

3.國職證書:全稱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

這是由國家機關單位負責頒發的,考核內容和考核時間,以及考核標準都是固定的,所以在健身市場中的認可度比較高。再者,國家頒發的證書,考核難度相對高一些,因此,在健身市場中的含金量和認可度也相對比較高。目前,國家證書中,比較好的就是由體育總局頒發的「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簡稱:

國職),以及國家專業人才認證中心頒發的「專業人才認證中心資格證書」(簡稱:國專)。建議想在健身行業中,長期穩定地發展下去的朋友,最好考取價值比較高的國家頒發證書。

考取國家頒發的證書,可以先選擇專業健身教練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如西安瑞德健身教練培訓學院,就是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可以直接報名學習並考取相關證書。

8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考健身教練證的**大概是3000-5000元左右,想要選擇好的私教培訓學校,可以根據教學模式、教學環境、教學師資等來綜合選擇。考試合格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與國家體育總局共同頒發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認證證書,是目前健身房認可度比較高的行業證書。我們這能考取國職健身教練培訓課程,健身教練需要學習健身技能和健身專業知識。

9樓:瑞德健身學院

國職證書是目前國內最權威,並最具有法律效應的健身教練從業資質證書。它是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進行統一管理,組織鑑定,培訓以及考核。頒發證書同時具備國家社會保障部和人力資源部以及國家體育總局的印章。

證書全國通用,終身有效,證書查詢和驗證真假可以到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鑑定網路管理平臺進行查詢。

ifbb職業聯盟註冊職業國際私人健身教練認證證書,ifbb是國際健身健美行業廣泛認可的高含金量權威認證。在全球範圍內已先後獲得196個國家和地區的認可和推崇,它是國際上通用的健身教練資格從業證書。

中國健美協會專業健身教練證書

該證書是由中國健美協會認證頒發的健身行業資格證,證書簡稱cbba。證書分為五個等級,中國健美協會在各個省會均有授權和掛牌培訓認證基地。它是國內排名第二,僅次於國職證的高含金量資格證書。

10樓:羽元

健身教練,有哪些證書?健身的證書交別人的證書

國職健身教練證書是什麼?

11樓:澎特健身教練培訓

什麼是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1、職業資格是對從事某一職業所必備的學識、技術和能力的基本要求。職業資格包括從業資格和執業資格。從業資格是指從事某一專業(職業)學識、技術和能力的起點標準。

執業資格是指**對某些責任較

大,社會通用性強,關係公共利益的專業(職業)實行准入控制,是依法獨立開業或從事某一特定專業(職業)學技術和能力的必備標準。

2、職業資格分別由***勞動、人事行政部門通過學歷認定、資格考試、專家評定、職業技能鑑定等方式進行評價,對合格者授予國家職業資格證書。

國職證書的全稱是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是由國家體育總局組織考試頒發的健身教練證書,是唯一需要參加體育總局考試的證書,考試分為三個部分,包括理論考試、物理考試和實踐考試,此證書分為四個級別,分別是初級、中級、高階和指導師,目前健身行業權威最高的就是國職證書,也是新人健身教練必須要考的健身教練證書。

國專證書的全稱是國家健身專業人員認證證書,因為都帶有國家兩字,所以導致很多新人都很困惑,國專證書是由中國職工職業教育協會頒發的證書,通常在參加健身教練培訓學院時就可以獲得此證書,不需要參加國家考試。

通過上面說的這些,我相信各位對健身教練證書感到疑惑的同學們已經明白了,同樣帶有國家兩字,但卻完全不同,國職證書才是你做健身教練必須要考的健身教練證書。

健身教練說的運動損傷是什麼,健身教練要掌握什麼知識和技能

這個很bai籠統了,你要說下du 你做的是什麼健身訓練才好回zhi答啊 dao!比如器械健身,內主要鍛鍊肌肉的那種,那主容要的損傷部位當然就是受力的肌肉和骨骼了,如果訓練量不當,可以造成肌肉拉傷,肌肉長時間運動損傷,以及肌肉疲勞,至於骨骼一般沒多大問題補好鈣,不缺鈣一般沒什麼事。當然要是被器械砸到那...

找個健身教練做男朋友是什麼樣的感覺

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很多人理想的身材大概就是穿衣顯瘦 有肉的狀態了吧 但是當自己全身心投入健身房進行鍛鍊的時候會發現健身效果並不顯著,並且可能還會因為不正確的健身方式而導致受傷。此時有人會建議你請一位專屬的健身教練來幫助你。那麼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如果你急...

中共八大的最主要貢獻是什麼,中共八大的主要貢獻

先有主要矛盾,主要矛盾決定主要任務。1956年八大正確地分析了社會主義改造基本完成以後,中國階級關係和國內主要矛盾的變化,確定把黨的工作重點轉向社會主義建設。大會提出,生產資料私有制的社會主義改造基本完成以後,國內的主要矛盾不再是工人階級和資產階級之間的矛盾,而是人民對於建立先進的工業國的要求同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