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二十四號來的月經,幾號做房事容易懷孕

2022-07-26 10:45:26 字數 912 閱讀 7949

1樓:

如果二十四號來的月經,正常情況下,在次月的十號左右做房事容易懷孕。

2樓:

對於月經規則的女性是,你計算出下次月經什麼時候來,下次月經的第一天倒減去14天。這一天就是排卵日。如該婦女月經週期為28天,她的排卵日就應在月經週期的第14天左右;如該婦女的月經週期為40天,則她的排卵日就應在月經週期的第26天左右(即下次月經前14天左右)。

排卵日的前4天后5天就是危險期(排卵期)。容易懷孕。 除危險期之外的日期就是安全期。

但是隻是危險性小,仍然有懷孕的可能。 一般來說月乾淨後3天和月經前3天是絕對安全期,是不會懷孕的。

3樓:來自雙龍洞虛懷若谷的路西法

一般來說,如果月經在平常規律的基礎上推遲3到7天沒來,通過早孕試紙可以檢查判斷是否懷孕,早孕試紙的檢查方法很簡單,按照說明使用,在五分鐘之內判斷結果。判斷結果的時候,對照線下三毫米左右的地方會有另一條線出現,如果兩條線的色澤一致說明是強陽,如果,檢測線顏色較對照線淡,這種情況就稱為弱陽性,如果只有一條線,是陰性,那麼就是說明沒有懷孕。一般來說,如果月經在平常規律的基礎上推遲3到7天沒來,通過早孕試紙可以檢查判斷是否懷孕,早孕試紙的檢查方法很簡單,按照說明使用,在五分鐘之內判斷結果。

判斷結果的時候,對照線下三毫米左右的地方會有另一條線出現,如果兩條線的色澤一致說明是強陽,如果,檢測線顏色較對照線淡,這種情況就稱為弱陽性,如果只有一條線,是陰性,那麼就是說明沒有懷孕。

你的排卵期不一定和別人的一樣啊!

4樓:

應該是9.....14號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號的樣子,懷孕不只是看這些的

6樓:名字起了次

也得你月經乾淨時才可做房事。

末次月經十月十四號來到十一月二十三是多少周了?

末次月經是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加起來應該是5周 5天。正常情況下,女性懷孕後孕周的計算是從末次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算,到懷孕的時間為孕周,月經週期規律的患者可以通過這個方式來計算。月經週期不規律的患者,懷孕了要想判斷孕週是通過彩超和早期抽血化驗來明確診斷,b超根據妊娠囊大小與停經天數來判斷,也可以...

每個月的十四號是什麼節日? 20

每個月的十四號是什麼節日?不同顏色的情人節。每年的14號是什麼節日 每年都有12個14號,你想問的是哪個啊?每個月的14號分別是什麼節日 14號一般都被作為情人節。每個月14號都是情人節。1月14日為日記情人節,2月14日為西方情人節,3月14日為白色情人節,4月14日為黑色情人節,5月14日為黃色...

二十四香譜的基本資訊,二十四香譜依據什麼

二十四bai香譜,其法則du 南無阿隬陀佛zhi 廿四香譜 男女侍佛堂 虔誠dao禱上蒼 欲知回禍福事答 香譜細參詳 下二十四種香譜應用法 凡聖佛仙神慶典 或消災求安不論凶吉事時必用長壽香三炷 選並大枝焚之先祈祝後平排插於爐中 祭祀畢視三炷香長短 對照香譜說明吉凶必現譜中 奇驗靈應如神 拙由北京萬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