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她的心,還要繼續去愛她嗎

2022-07-26 10:45:27 字數 1200 閱讀 2939

1樓:東天玉

你知道什麼才叫做,黑色的明天,就是你帶著墨鏡去看待事物,一切都是黑色的,那麼,你本應該把眼鏡摘下來,可是你沒有,所以,到了明天,一切還是黑色的,你仍舊帶著墨鏡,到了明天的明天,一切還是一樣,黑的,沒變化

你對你的愛情,沒有掛上希望,那麼,繼續又有何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感動她,你一直說她為你做什麼什麼,你為他做了什麼呢?

所謂愛就是付出,如果你不想付出了,就別說愛呀、愛呀的。

3樓:蘇珊

你說捨不得她?是因為愛嗎?你覺得她的離開,你又覺得沒有希望和意義,你給我的感覺到你對她的愛很矛盾。

她對你好是想你也能像她對你這樣,未來是時間久了慢慢的自然就會談到未來,感情之間信任是很重要的,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沒有什麼意義。如果要是真的喜歡不會因為她要外出或者出國之類就輕易的放棄,你覺得這樣的愛情適合在一起過一輩子嗎?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相愛的過程。

如果你覺得自己適應不了她離開一兩年的時間,那我覺得你對她的愛並不是很深吧?相信自己的感覺,好好把握好自己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既然知道她關心你,那你就用你的行動去關心她吧。要知道愛是從關心開始的,不是掛在嘴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她,就認認真真的向她求婚吧,如果她也真愛你她會答應嫁給你而留下來,不離不棄,如果她捨得離開而放棄她一生幸福婚姻,那就沒證明她不夠愛你,覺得你不適合她。至少你努力過了,別無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不應該當成一個煩惱,她說你還沒走進她內心是的時候,不是代表她不愛你,她的意思是說:你們從相識到相聚的時間很短,未來的路還很長,誰有說清未來的路要發生什麼?你能說嗎?

不能把。當然,你首先要對你們未來有堅定的信心。愛情還追求物質的生活,因為作為一個男人,你將來擔起要養家的重任。

你應該有自己的思想,你不是不明白,只是不用心,你難道確定以後還會遇到比她更好的女孩?雖然,愛情不是比出來的。我只是個人覺得真感情比較重要,因為走到社會上,你不一定遇到真心對你的你。

好好想想吧。失去真心愛自己的人,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當你沒有她的時候的那種痛苦。

7樓:殘風

如果你在意,就去爭取,畢竟幸福是自己的。不管結局怎樣,愛情是需要勇氣的。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真的不明白男人的心

分手吧。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怎麼可以三心二意呢。本身感情都是自私的,如果你男朋友能在心裡裝兩個女人,他也未免太博愛了。這樣的感情等同於施捨 遊戲,要它有什麼用。這樣的戀情,即使結束,也沒有必要傷心的。我想,你應該是善良的人,也真心愛過這個男人。可是既然自己的付出,不被人珍惜,又何必像苦行僧一樣折磨自...

不明白不理解的原因用成語形容,不明白不理解的原因用四字成語形容

不明不白 b m ng b b i 解釋 指說話含含糊糊,很不清楚。也形容行為曖昧。出處 元 無名氏 連環計 第四折 怎麼不明不白,著他父子每胡廝鬧了一夜。結構 聯合式。用法 含貶義。用於說話含糊不清或行為暖昧以及事情發生的原因不清楚。一般作謂語 定語 狀語。正音 不 不能讀作 b 辨形 白 不能寫...

不明白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我都不明白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從自然界的角度來講,人活著是為了地球的存在,為了人類世界的繁衍生息從物質的角度講,人活著是為了他人的生存創造各種物質,為了自己創造各種物質 從精神的角度講,人活著就是為了一種責任,為了讓他得以出現在這個世界的人而活,為了關注他的生存的人而活 從整體來講,人活著就是為了活著,無論活著的樣子如何,僅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