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搞不明白的小學題目!急

2022-05-11 08:45:31 字數 1302 閱讀 5000

1樓:齊魯愚叟

賠了80元加一瓶酒的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賠了一百元

因為:a 找給小李80元實際上是b老闆的錢 ,此時沒有發現假錢,a老闆留下20元,給出一瓶酒。此時相互抵消,沒賺沒有賠。

當發現是假錢時,a老闆只好拿了自己一張100的給b老闆。此時,a老闆賠了1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a店老闆賠了100.

我希望樓主能仔細把我說的讀完。

首先,小李來到a店,拿了一瓶20塊的酒,然後給了a老闆100元假鈔,那麼這個時候相當於誰都沒有拿錢或給錢,因為100元是假的,相當於0.(除了這是小李拿著20元的酒,但我們先不管)然後a老闆就把這『0』元給了b老闆,b老闆給了a老闆100元,這是b老闆虧100,a老闆賺100.然後a老闆給了小李80元,這時小李賺80,a老闆還賺有20,然後小李拿著20元的酒走了,小李賺100,a老闆又回到賺0元。

然後這時b老闆要a老闆還100元,a老闆損失100元,b老闆賺0元。

4樓:

一共賠了200元,賠了給b老闆的100元,20元的酒還有找給那個人地80元

5樓:豬豬貓貓小組合

賠了180元+那瓶酒的進價

因為在這過程中a老闆只收到100假錢,所以將他的收入記為0,也就是沒有收入。而他先給了小李一瓶酒,又給了小李80塊,最後又給了b100塊真錢,所以總支出是180元+那瓶酒的進價。

6樓:

很明顯a老闆賠了。賠了200元。

因為,a商店老闆在交易中共收回100元,共拿出80元+(一瓶酒)+100元,收回的錢是假錢,所以a老闆賠了180元+(一瓶酒的錢)=200元。

7樓:秋深葉枯

如果那100元真是假的就賠了80元。如果100元是b老闆看錯了的話,收支平衡,不談酒的成本應該是賺了2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賠了嘛,賠了80和一瓶酒的成本,但你說酒的成本不計,那就是賠了80.

小李拿的錢是假的,不能用,那就不用說了,肯定當a老闆沒有那一百快錢.至於b老闆那裡,a老闆後來是拿了自己的100快去換的,但是第一次換的時候b給a給了100領錢的,所以就抵了,在b老闆這沒賠.主要是在小李那,a老闆的100快就算沒了,但是他還倒給了小李80和一瓶酒,所以就賠了80+他買酒的成本(不計)=80

我是這樣算的,不知道樓主覺得對不對,嘿嘿...

9樓:蘇打露

如果不考慮酒的價錢他 虧了八十 考慮酒是二十的價錢就虧了 一百

求解一道物理題,D項不明白

他是讓你比較a到b的變化 和 b到c的變化因為虛線是等間距同心園,而點電荷的電勢場是關於1 r的,所以對於相同的距離,靠近中心的變化大,遠離中心的變化小,所以a到b的勢能變化 大於 b到c的勢能變化能量守恆是對的,勢能轉換為動能 則a到b的動能變化 也就大於 b到c的動能變化所以d是對的 動能變化 ...

有一道數學幾何題我不明白學霸嘜

不用證enc在同一直線上 cm am,cmn amn ad bc,cmn anm 所以 amn anm,am an,cm an en dn,ae cd,e d 90 an ae en cd dn cn an cn 故cm cn.不用證enc在一條直線上。如果要證,只需證aen,cdn全等。即可得en...

一道小學題目

甲 乙 90 甲 1 1 4 50 乙 1 4甲 甲 乙 90 3 4甲 1 8甲 1 2乙 甲 乙 90 5 4甲 乙 甲 5 4甲 90 甲 40 乙 90 甲 90 40 50 現在乙桶 90 1 0.5 60 千克 現在甲桶 90 60 30 千克 原來甲桶 30 3 4 40 千克 原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