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明白女孩她聊天最近總是愛搭不理,但是我長時間不找她聊天,她就會來主動找我聊天,為什麼

2021-04-09 16:31:41 字數 3220 閱讀 5943

1樓:小黃瓜愛青蛙

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不理你,對你有點意思,一種是真的不喜歡,甚至她知道你喜歡她,

她故意不理你,哥們多引起她的注意感,

幽默可是泡妞的好方法

一個女生,我一開始總是主動找她聊天,她總是愛搭不理,可我感覺不想理她了,她為什麼又開始主動找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就是喜歡神祕感,你越是主動越體現她的重要。突然不重視她了,她就不自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越追著她就越傲嬌,不理她了又主動來找你,所以把握好進度,可進可退

和女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她都把自己給我了我們感情也挺好的,但是最近半個月突然對我愛答不理!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copy友不理你分倆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她並不是真的不理你,而是在等你去找她,去哄她。

對於這種情況,前提就是女生還喜歡你啦,只不過女生沒有得到被重視被珍視的感覺,所以她的行為表現為大部分人理解的「作」,可是她只對你「作」啊,她的小任性小脾氣,那些她從來不給別人的,都給你了。

第二種情況:她真的不喜歡你了,厭倦你了,真的發自內心懶得理你。

對於這種情況,男生就比較危險了。因為愛意不可強求。就像是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一樣。

就算你做再多,得到的也只是冷漠。或許有那麼一倆次的感動,但也只是曇花一現。又或者女生一次感動也沒有,反而是你做的越多,找她越多,她就加深一層對你的厭惡。

當然啦。絕大多數情況下女生不理你,都是第一種情況啦。大家為愛的人努力吧,寬容點,用心點,大度點,認真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情商低還是bai怎麼du了,和女生說話最不能zhi說的幾句話就是「

dao嗯嗯,哦哦,嘿回嘿答」,無論是哪個女生聽到自己的男朋友這樣回答,都會很不高興,你女朋友打遊戲的時候你可以陪她一起打,我才她對你愛答不理的原因就是你之前沒有經常陪她吧,讓她對你感到失望,你的讓她知道你能給她想要的安全感,不然說的再多做的再多也是沒用的,女生都想要自己的男朋友一個安全感

6樓:不瘦被人欺

一開始你的態度就會讓女生感覺是愛答不理,嗯,哦哦,嘿嘿之類的,她發給你你會感覺不舒服,你發給她的時候想過她的感受嗎?不是感情淡了,是你的不注重細節毀了她好多溫柔。

7樓:凌霄

她有曖昧物件了,可能那個男生比你好,比你優秀,所以她才會對你冷漠,你也別多問什麼,過段時間自然有答案

8樓:小小卒兵真厲害

這位網友bai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du的回答是zhi這有可能你的女朋dao友生氣了,你想要想內

是不是**沒有

容做好惹她生氣了,又或者是女最近有什麼煩心事情不願意告訴你,碰到這樣的情況個人推薦好好的和女開誠佈公的好好談談把你的想法說給她聽。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時候就是會有一些冷淡期,所以不要太緊張,好好對她,好好溝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這個copy也是目前bai

絕大多數男生所苦惱的一個問題du

。都說女人心就zhi像海底針,女人心dao就是天山雲,變幻莫測讓人摸不著頭腦。其實女孩子的心思很簡單,只要你稍稍用點心你就會知道答案。

為什麼前一天還在一起甜言蜜語你儂我儂,結果沒幾天態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了?

為什麼前一秒還在一起情意綿綿打情罵俏,後一秒就冷若冰霜對你愛搭不理了?

為什麼上一次還聊得熱火朝天,這一次就話不投機半句多了?

不要以為女朋友不搭理你,你就讓她自己靜靜讓她自己消化,等她想明白了,你就成單身狗了。

比如:1.女朋友親戚來訪,不想理你。

2.女朋友最近心情不好,不想理你。

3.女朋友感覺你不疼她不愛她了,不想理你。

4.女朋友遇到其他追求者,不想理你。

5.女朋友想清靜一下,不想理你。

6.女朋友就是不想理你,沒有原因。」

- - - - - - - - - - - - - - -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生你氣了,或者是拿你跟人家比較了,但是又還沒決定要不要和你再繼續,所以她自己也在糾結。

和女朋友發生性關係後,女朋友對我愛搭不理的。找她有時候回我下,她不理我我就不找她,她還是會主動找我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有主動對你說話的時候,證明她希望和你繼續戀人關係。

冷淡你,是希望你對她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經歷來

很相似。曾今我深自愛的一個女孩也是這樣的,但是當初我也是笨,搞不明白她對我是不是真心的。現在我才發現她是愛我的,在乎我。

只是她對自己沒信心,她也患得患失。她希望我能在乎她。通過冷淡來試探我對她的反應。

所以,通過我的事,你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多關心她,給她足夠的愛,讓她感覺到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生你氣了,發生關係的時候

她是不是不同意呢?,要是同意的話應該不會生專氣。也有可能假裝屬

生氣,女孩大多數都會這樣。你要是喜歡她,還愛她的話就應該比以前更要關心她,要讓她感覺到你是真心愛她的,不要讓女孩感覺到讓你得手了就不那麼熱情了,女孩得不到關心會很生氣,甚至心裡會想你是一個渣男!祝你們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的關係公開了嗎,發生關係後才有態度上的轉變嗎,是性專

生活不愉快嗎,你平屬日表現的看來也不是很積極,她對你愛答不理,你也用了同樣的方法來回饋她,她同時也感受不到你的真誠,你覺的不是嗎,人家還是主動找你,你都不主動找她,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你首先做到了嗎,還有就是,我問題就溝通,都憋在心裡互相猜真是沒有意思。多交流,祝你幸福。

16樓:賈鑫韜

那說明她心裡有你,可能你發訊息的時候她真的有事,如果她真不想理你了,那她就不會主動找你的,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把話說清楚,免得有遺憾,真心相愛就要彼此珍惜

17樓:曹粗魯

放心,女人說的話都是反著的,她是愛你的。

18樓:張高輝

暈,當愛情到了終點時,就該考慮婚後問題了。

19樓:程笑俁

之前那麼說是因為你對她好,或許你現在的態度讓她覺得你有點變了,好好愛她吧,

真是想不明白有些女孩在想什麼

一樓說的對,肯定是騙人的,這樣的女人,不理的好,500塊錢估計也要不來了,就當花錢買了個教訓,你心他直了,這樣的女人是很多的,他肯定不會告訴你和你相處就是為了那500塊錢,因為他還想利用的真心騙取更多,一般懂事的女孩不可能那麼快找你借錢,就算是有困難特別是借錢這種事絕對不會找你,他不想想這樣多不好,...

最近想和晉江簽約,但是不明白簽約要向晉江交錢嗎?合同列印好郵

簽約不用交錢 寄 信的話,不知道你的合約有多厚,一般就幾塊錢 ems的話會貴一點,也就十幾二十 不要交錢,但是要自己郵寄合同過去,一般快遞公司會把 告訴你,12到15不等。順豐的話就是20.簽約不用交錢,我記得我寄過去的時候用的是一般的快遞,十塊錢就行了。不過我是用單位的快遞寄得,不知道是不是會比自...

喜歡女孩,她對我也有感覺,可是我真的不明白她是怎麼想的

兩課時,他說他有物件了,原因是他對你有過期望,希望你能跟他表白,但是你一直沒有行動。即便是有行動跟他說的話和他想要的並不一樣,所以他會對你很失望。如果你真的愛他,就大膽的跟他表白。即使他真的有物件拒絕了你,你也不會後悔。今天結果是你造成的一次次讓女孩失望你沒勇氣談物件起什麼哄一點都不好玩你不是喜歡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