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的一些疑問

2022-11-25 20:35:17 字數 1525 閱讀 4012

1樓:八閩神話

1.新加坡大約75%的人會說普通話,大部分華人會說,也有一部分只會說英語或者是方言。另外有一些馬來人和印度人會說華文。

官方語言有4個,英語,華語,馬來語,泰米爾語。通用語言是英語!

2.新加坡是一個國家,首都就是新加坡城,所謂的市指的是新加坡的市中心,也就是金融區。被稱作花園城市是因為新加坡是熱帶島國,有很多的綠化,到處都鬱鬱蔥蔥。

3.新加坡那麼多華人主要是源自近代的移民熱潮,從2023年之後,有大量中國人從海南,廣東,福建等地移居到新加坡以謀生,所以新加坡的華人越來越多,以至於最後超過馬來族群!另外2023年代後,有大量中國人跟著也移民新加坡,所以就有更多的華人,現在是75%的華人,15%的馬來人,7%的印度人和其他3%的族群!

全部是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選我吧!!!

2樓:ntx留學諮詢

1) 新加坡有〉75%以上人口是華人。新加坡的國語是馬來語,官方語言是英語,馬來語,華語和印度語。通用語言是英語。

2)新加坡是一個城市國家。新加坡沒有首都,不過外國人不習慣沒有首都的國家,就給新加坡製造一個首都。把新加坡的市區稱為首都。

3)以前中國清朝末期,很多中國人都逃到南洋各地。很多人在新加坡落腳定居。

樓上的網友製造了不必要的誤解。在新加坡獨立時,就已經是一個以華人為主的國家了,並不是這20年來中國人大量移民到新加坡才把新加坡變成一個華人為主的國家。多數的新加坡華人都是土生土長的新加坡人。

新加坡在2023年之後,就成了英國殖民地。2023年取得自治地位。2023年和當時的馬來亞,沙巴,砂勞越,合拼為馬來西亞。

2023年,新加坡的李光耀與當時的馬來西亞的領導意見不和,就獨立為一個國家。

目前新加坡的國會裡,馬來人,印度人,歐亞裔,都有各自的代表,基本符合人口比例。 並不如網友所說的只有一個馬來議員。

3樓:匿名使用者

1.華人(75%)基本都會些。母語是華語,官方語言是英語

2.新加坡是城市島國:就一個城市,成為一個國家,在一個島上。被稱為花園城市是因為綠化覆蓋極高,也很漂亮

3.之所以會有新加坡,就是當時馬來西亞種族問題嚴重,把所有南渡來的華人,全請到新加坡,然後把新加坡踢了出去。所以華人多

4樓:

1: 不是,他們是4大種族:華人,馬來人,印度人,西方人,華人約佔75%。

華人一般會講普通話,但是很多人講不好,他們英語比普通話好。官方語言英語,普通話,馬來語,但一般工作時都是用英語

2:既是國家又是城市,整個國家只有一個城市,所以被稱為城市國家

3:因為清朝的時候很多福建廣東人為生活所迫到新加坡打工並留在當地

5樓:

我來新加坡一年多了,感覺就像在中國的南方。因為這裡百分之八十都是華人,華人當然會講華語呵呵。不過在工作中,還是要用英文的,所以他們的官方語言還是英語。

新加坡是一個國家,花園城市只是它的一個名字。新加坡的華人多數都是來自福建,廣州,海南,總之中國的南方。所以問他們的籍貫,他們都會說是潮州人了,廣東人了。

總之新加坡是個不錯的地方!

關於選購聯想電腦的一些疑問

我想問的是你打算花多少錢買?機子都用在什麼地方?外形有要求沒?ibm是首選,不過那得有錢才行.我家電腦是q6600四核心 記憶體威剛4g主機板華碩p45的,顯示卡是訊景9800的!這些都是我自己買配件組裝的,結果回來要麼聊天要麼玩星際或者魔獸,根本就是浪費!就算你配8核心的 你根本用不到,上面說1g...

關於美國的社群大學的一些疑問

咳,我也沒上大學神馬的,但是根據你的陳述分析還是可以的。全美國呢基本分成幾個大片區分別歸制定教育部門監管,所以比如說new england的大學有一套標準,西部的學校又有一套標準。同片區內轉校也好轉學分也好都會比較容易,而跨區的話相對就麻煩一些了。此外,很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上的是什麼課 什麼型別的課...

關於猛犬高加索問題,關於猛犬的的一些疑問

特皮實,好養 一般不容易病 聽話程度不如藏獒,個性比較獨立,不順心的時候主人也會咬 有的個體比較倔強,主人越打越咬 反正出門一定要拴著,家裡來生人也不要放出來炫耀,咬著不會輕易鬆口 我養過30多條高加索,現在還養著8只,經驗之談 我家就養了一隻公的高加索,還小才七個月,挺好玩的,跟人很近,但只聽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