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基本功街舞基本功有哪些啊跪求高手

2022-11-24 05:25:10 字數 539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您說的「街舞」應該是指breaking吧?那依我個人的經驗來說:首先要把倒立(它是很多舞步的基礎)給練好!

介紹您一個很好的方法:倒立著靠在牆上,穩了之後慢慢地退,退幾步後定住(儘量地去做,別怕被摔到),倒了之後繼續回到牆角倒立,再接著退!每天堅持練30到40分鐘,您會發現您一天比一天退得遠!

2兩個星期不到您就可以讓倒立像站立一樣穩!

當然,做這樣的一個練習之前您得好好地練習俯臥撐,不然的話倒立到牆上會很吃力!倒立練好之後再練其他的!再者,倒立練好後也要認真做俯臥撐,這時可以試試"仰著做":背朝地

的做(能很好地鍛鍊您的肱三頭肌,它越發達,您練起托馬斯來就越輕鬆了)!然後可以做仰臥起坐,能倒掉著做最好!以後也可以倒立靠在牆上然後做俯臥撐,總之就是好好練肌肉就對了!

參考資料:個人自身經歷!

還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不過所有舞種的基本是:律動,就是跟著**動,up&down。

有舞感,才算跳舞。

舞蹈基本功訓練有哪些,舞蹈基本功訓練包含哪些內容?

舞蹈基本功訓練內容 1 壓腿 分別為壓前 旁 後腿。壓腿的練習有助於開啟學生腿部關節的韌帶。壓腿時要注意腿部關節的直立,腳背向外開啟繃直,並保持上半身的直立。向下壓至上半身和腿部之間的沒有縫隙。個別學生韌帶太緊,在壓腿的過程中不要苛求一定要壓下去,保持正確的姿態,日積月累就可以拉長韌帶,達到要求。特...

電吉他基本功練習問題,吉他怎麼練習基本功啊?

別管調,彈好簡單的幾個音再說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熟能生巧 無師自通 1 你是不想練還是很輕鬆地記住了呢?2 你在即興的時候,如果隨便來個調,而且事先並不和你講,那你要怎麼辦?3 如果你是從小看五線譜的,那你似乎不用管c調之外的音階,因為到該升降半音的你就會自然完成。五線譜的記譜,無論什麼調,吉他空弦...

如何鍛鍊劍術基本功,如何練習日本劍術基本功?

先學習劍術的一些基本招式,腕花 刺劍 撩劍。2.是要增加腕力。練小臂 手掌向下抓一個輕點的啞鈴,手腕向下彎曲,然後抬起,再彎曲,胳膊不要動,可以把胳膊放到大腿上來做 3.劍術中常見的步法有 並步 馬步 歇步 僕步 交叉步 虛步 坐盤等。4.眼力全神貫注 練習時,眼睛盯住一物體,頭部做上下俯昂及左右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