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聞手機會有什麼危害嗎,近距離聞手機 會有什麼危害嗎?

2022-05-02 17:20:19 字數 2350 閱讀 6739

1樓:

不會的,如果你中毒,那其他人也中毒,那肯定有轟動全球的新聞了,那製造手機的這間公司豈不是要倒閉了?人家天天抽菸,每晚吃夜宵都沒癌症,你這樣吸兩下就得癌症了?現在都沒中毒,肯定不會中毒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有看到新聞,關於蘋果公司很懂員工中途的事件,就是在做手機螢幕的時候有一些有害氣體對人體傷害很大。但是做好後的手機應該沒有傷害了吧!至於你聞到的味道是不是因為才開封,所以才會有一點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事,別擔心。一般新手機蓋子都有一種漆味,只是有的手機放久了就聞不到了,時間長了就蒸發掉了。

4樓:懶懶梳妝

不會的,我的手機新買時也有很大味道,雖說油漆味聞了不好,到手機面積小,你又處於一個通風的大空間裡,不至於致癌和中毒!放心吧!可以把手機放在通風的地方,放半天就好了!

5樓:jason今生

有的,但是不必太過擔心,在一般情況下不可能的,除非你的手機是劣質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不必擔心…吸入少量不會中毒更不會致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必要擔心這擔心那的,反而會加重心理負擔。

8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擔心就有可能會的

9樓:信子07號

沒事的 那那麼容易中毒啊 想多啦

經常玩手機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危害?

10樓:mind創意公元

經常玩手機會有哪些危害?專家給出答案,看了不敢再玩

11樓:孤單的星星

對眼睛不好,會影響視力,長時間看不運動會變胖,對腸胃也不好,沉迷的話會影響學習和工作生活!走路的時候玩手機不利於看路!

手機對人有危害嗎?

12樓:老鎮玫瑰54菮喇

長期使用手機會給人帶來危害的,這個和所使用手機的輻射有關

13樓:放棄宗疾

有,會讓人死亡的 我一個朋友去買手機然後被車撞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 失眠等 最好買幅射低的手機 比如電信手機

使用手機對人體有什麼害處?

15樓:掌玉英介申

手機一般發射頻率在800一1000兆赫。手機的發射天線附近存在較為強烈的微波輻射。手機微波輻射對人體有潛在的危害。

因為使用手機通話時,持機者往往將話機緊貼在頭面部和耳朵,可使區域性組織受到較高強度的微波輻射。一部分微波被反射,另一部分被吸收,約有40%可達到機體深部,使組織器官發熱。對上述變化,手機使用者是感覺不到的,只有在長期受到微波輻射後,神經系統和心血管系統發生功能性失調,出現神經衰弱綜合徵,以及白內障、血壓下降、心律不齊、白細胞減少、月經不調、男子性功能減退等。

16樓:憑樂令利

肯定有的,因為它有輻射發出來的。所以睡覺的時候最好不要放在離頭很近的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輻射對人體的危害

當人們使用手機時,手機會向發射基站傳送無線電波,而無線電波或多或少地會被人體吸收,這些電波就是手機輻射。

一般來說,手機待機時輻射較小,通話時輻射大一些,而在手機號碼已經撥出而尚未接通時,輻射最大,輻射量是待機時的3倍左右。這些輻射有可能改變人體組織,對人體健康造成不利影響。

18樓:穆奕位端麗

電量過低時最好不要用

19樓:碩照迴文昌

長期的使用手機對人的腦子有很大的輻射

20樓:邵復百里澤

長期使用手機對人器官有很大的輻射

手機靠近大腦會有什麼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接聽**多了,影響dna,最好用耳機.放在包裡,可減少這種影響.你聽說手機會導致腦瘤,那就是說除非你的**特別多,不知道你有沒有同感,你接聽或撥打**超過十分鐘以上就會感覺頭部發脹,頭暈噁心等症狀,如果我們經常注意減少手機對大腦的輻射,就不會出現以上症狀.總之,什麼東西都有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只要我們經常注意就沒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腦有輻射 時間長了容易頭暈 嘔吐 等

23樓:

時間長了.對大腦有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間長了.對大腦有害,

防彈衣!能近距離防彈嗎?為什麼

普通的防彈衣大部分是由防彈鋼板組成,例如普通的警用防彈衣!而軍用防彈衣就是由一些特殊材料做的!例如凱夫拉,或防彈陶瓷等!普通防彈衣在近距離一般可以抵擋9mm子彈,但也會對身體有些傷害,例如 對著你的胸部開一槍,你很可能會斷一兩根肋骨!但是,普通的防彈衣在近距離對ak 47的7.62mm口徑的子彈就不...

手機錄音近距離正常,但是稍微遠一點就會很小聲,而且聲音會失真

手機摔 擠壓後,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以前拍近距離很清晰。現在拍近距離很渾 嗨!是小米手機嗎?如果你之前已經備份過資料,或者目前手機中沒有需要備份的資料,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進入recovery ...

vivox710l拍照時為什麼拍近距離就模糊

當距離物體太近少於最小對焦距離時,是無法對焦的,所以就模糊 三星note3近距離拍照時,為什麼一直無法對焦,那個框框也是紅色的,很模糊!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親,這很正常的。因為手機畢竟不是相機,所以大部分手機不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