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設定,電腦連區域網怎麼設定?

2022-12-11 00:40:12 字數 6033 閱讀 268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的是域,域是個概念,相對於使用者組來說。使用者組個平等網,在這張網裡所有計算機都是平等的,而域則是有管理者和普通人員等一系列的角色。

你需要首先安裝一臺域控伺服器,然後將其他電腦加到這個域中,受域控的管理。

如果說的資料的話,你可以在網上搜windows server 域的資料或是買些這方面的資料。域控普通的pc就可以了,只需要安裝windows server版本的軟體。但是考慮到效能的問題,建議用高效能的pc或伺服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的公司用的是域登陸模式。

如果現在要用的話,首先要有一臺伺服器,目前比較流行的是winserver 2003,也有用server2008的。

然後在伺服器上搭建ad,dns等。設定好了以後就可以實現你上面說的功能了。

不過,提前說一下,域控不是一篇兩篇文章能解釋的了的。要想在實際應用中使用好。要看大量的參考書,以及不斷的摸索學習。

另外,網上有微軟的teachnet關於ad的教程,可以參考一下。會有幫助的。

3樓:御楓堂

你說的應該是 域 吧

電腦連區域網怎麼設定?

4樓:顧傾城

1、首先把本地伺服器地址固定,開啟網路共享中心,以設定ip地址為192.168.1.105。

2、然後組建家庭組,區域網沒有地址解析,所以設定網路伺服器家庭組。

4、接著可以通過iis搭建本地**,在區域網內部訪問。

6、然後可以共享目錄,新增相應的許可權即可,開啟共享目錄,進行檔案操作。

5樓:巢葛菲

插網線都不閃,那就是插槽插錯了或者網絡卡,插槽有毛病。檢查網絡卡和插槽,然後按照以下方式重新設定一下。

1、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3、點選儲存。

4、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比如:dy) 右擊【屬性】。

5、選擇 【共享】,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註釋:選擇「guest」是為了降低許可權,以方便於所有使用者都能訪問)。

6、選擇【高階共享】,選擇【共享此檔案】,確定。

7、其他使用者,通過開始【執行】\\ip (快捷鍵 win+r)\\ip 訪問你共享的檔案。

8、共享成功。

1、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2、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解答。

方法1、右擊桌面網路----屬性----更改高階共享設定2、選擇 公共網路---選擇以下選項:啟動網路發現------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啟用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的使用者可以讀取和寫入公用資料夾中的檔案(可以不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3、點選儲存!

4、選擇需要共享的資料夾 (比如:dy) 右擊--屬性5、共享---- 選擇 共享(s)...---彈出對話方塊---新增「guest」(註釋:

選擇「guest」是為了降低許可權,以方便於所有使用者都能訪問!)---共享

6、選擇 高階共享... ----選擇 共享此檔案 ----確定!

7、其他使用者,通過開始---執行---\\ip (快捷鍵 win+r)\\ip 訪問你共享的檔案!

8、共享成功!

7樓:

一、用滑鼠右鍵點選開啟位於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的屬性項。除了新建連線外,會看到有兩個連線:一個是本地連線,用於本機的網絡卡;另一個是上網裝置的連線,以使用modem的163連線為例:

二、用滑鼠右鍵點選開啟"連線到163"的屬性項後,在與常規並列的有選項、安全措施、網路和共享選項,目前只會用到共享這一項。在共享項的設定頁面,選中共享訪問中的"啟用此連線的internet連線共享",同時保持"啟用請求撥號"預設選中的屬性。這樣,區域網上的其它計算機可以通過直接開啟瀏覽器的方式自動觸發撥號,而無須在上網前跑到上網伺服器先行手動撥號。

不過,記住在上網帳號的設定選中了儲存密碼。

三、在其它上網客戶端的設定中,建議設定為自動獲得ip和dns,若使用固定的ip地址,則必須將上網伺服器的ip設定為閘道器,並同時設定好外部的dns伺服器ip地址。

8樓:阮黛農萊

可以用直連線直接連線,或者接到同一個交換機上。但是ip要設定在一個網段內。比如電腦a設定ip為192.

168.0.1,電腦b設定ip為192.

168.0.2,子網掩碼都用預設的,閘道器和dns不需要。

這樣打war3和cs都沒問題了。兩臺電腦都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開啟,這樣共享的檔案就可以互相訪問了。

9樓:

如果不閃的話說明你網絡卡是不是有問題啦,你把網絡卡的驅動解除安裝掉,然後重新安裝驅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點錯啦,那麼有可能是把本地連線禁用啦

桌面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在開啟的視窗中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我的電腦屬性選擇硬體點選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網絡卡驅動刪除,再次檢視有沒有網路上的芳鄰,是不是讓你禁止本地連線!檢視沒有什麼異常建議重新啟動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插網線都不閃,那就是插槽插錯了或者網絡卡,插槽有毛病。即使你沒有網絡卡驅動。

13樓:涉縣100網

是不是網絡卡壞了 或者是不是吧網絡卡給禁用了 可以到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裡面看看本地連線是不是被禁用了

1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網線插別的電腦上可以,說明到網線端沒有問題,問題就出在你的電腦身上了。

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查詢原因:

1,電腦右下角的本地連線有顯示出來嗎?

2,若顯示出來,且還有個黃色的歎號,可能你的本地連線驅動有問題,或沒有獲取到ip地址;

3,檢查本地連線屬性,是否有做過手動設定ip地址的操作呢?如果你的網路是自動獲取ip的,就全部設定為自動獲取,注意包含dns也自動獲取。

15樓:卡姆來

網絡卡禁用了,或者是網絡卡壞掉了

怎樣進入區域網設定

16樓:101劉辰

1、在共享資料夾上點選右鍵,選擇特定使用者。

2、檢視有沒有在共享裡設定everyone的許可權。

5、開啟」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6、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即可。

17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第一步,在共享資料夾上點選右鍵,選擇特定使用者。

第二步,檢視有沒有在共享裡設定everyone的許可權。

第三步,需要保證聯網的各計算機的工作組名稱一致,檢視或更改計算機的工作組、計算機名等資訊,右鍵單擊「計算機」,選擇「屬性」,檢視工作組。

第四步,更改windows 的相關設定: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

第五步,開啟」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第六步,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即可。

18樓:愚公子於銘澤

回答1、首先把本地伺服器地址固定,開啟網路共享中心,以設定ip地址為192.168.1.105。

2、然後組建家庭組,區域網沒有地址解析,所以設定網路伺服器家庭組。

4、接著可以通過iis搭建本地**,在區域網內部訪問。

5、然後開啟iis配置的**,直接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02:8081,進行訪問。

6、然後可以共享目錄,新增相應的許可權即可,開啟共享目錄,進行檔案操作。

您參考一下

更多5條

19樓:中關村**

win7區域網檔案共享設定方法

20樓:漢秀愛寸妝

進入區域網要能連上區域網內的一臺主機(這臺主機應該是可以連外網的,或者可以連你宿舍所在的區域網),然後通過這臺主機(也就是俗稱的跳板機)進入內部的網頁

21樓:最愛明朝

你在外面租的 房子·》? 你電腦上網的話肯定會分配一個ip地址的 撥號的也好 固定地址的也好 閘道器地址就是路由器 地址 如果你知道密碼的話就可以進去設定 ···· 開始--執行 ---cmd ----ipconfig-預設閘道器就是路由器的地址

滿意請採納

怎麼設定公司區域網

22樓:簡約善良的夢

啟用來賓帳戶。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啟用來賓帳戶

安裝netbeui協議。檢視「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檢視「本地連線」屬性——點選「安裝」——檢視 「協議」——看其中netbeui協議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則安裝這個協議,如果不存在則表明已經安裝了該 協議,在winxp系統預設的情況下該協議是已經安裝好了的。

檢視本地安全策略設定是否禁用了guest賬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檢視「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項的屬性——看裡面是否有guest帳戶,如果有就把它刪除掉。

設定共享資料夾。你如果不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話,網內的其它機器無法訪問到你的機器。

在windows桌面上用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然後單擊「計算機名」選項卡,看看該選項卡中有沒有出現你的區域網工作組名稱,如「workgroup」等。然後單擊「網路 id」按鈕,開始「網路標識嚮導」:單擊「下一步」,選擇「本機是商業網路的一部分,用它連線到其他工作著的計算機」;單擊「下一步」,選擇「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輸入你的區域網的工作組名,這裡我建議大家用「broadview」,再次單擊「下一步」按鈕,最後單擊「完成」按鈕完成設定。

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區域網內的計算機就可以互訪了。

對於winxp和win2000間的訪問,基本也按照上面的步驟來進行,但是還需要新增一個步驟:

檢視「計算機管理是否起用了來賓帳戶」。控制面版——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啟用來賓帳戶。機器重新啟動後就可以了。

如果大家想提高訪問別人機器的速度的話,還可以做一些相關操作: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務——task scheduler——屬性——啟動方式改為手動,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這個比較長,慢慢看一步一步做!

23樓:昨日不再

如果是小型公司,電腦不會超過幾十臺

1,配置一臺企業級路由器,路由器下接若干交換機和無線ap,交換機或無線ap下接pc平板手機之類

2,配置一臺伺服器用來共享也用來為公司**服務,接入靠近路由器的任意交換機內

3,為保安全,在路由器後接入硬體防火牆。並設定好防火牆

4,若干印表機可以接入任意交換機下,有選擇的用不同印表機列印不同要求文件

5,所有電腦均共享網路印表機,所有電腦受防火牆保護和監控

如果是大型公司,有很多電腦接入,上面的方案就很是麻煩,一則一個路由器已經很難伺候眾多的電腦,併發連線數有限,再者眾多的無線ap、交換機、甚至多個路由器需要維護設定,一個個設定麻煩又容易出錯,當某一閘道器改動後,還極有可能需要對另外相關的閘道器再行設定,效率太低,所以有了另一套方案

核心交換機--ac(無線控制器)-ap(無線接入點)-pc,這套方案成本大,但是管理方便,ac可以對所有的支路ap進行管理,ap僅僅擔當無線訊號傳送和裝置接入點的作用,其他一概由ac完成和控制,於是管理就變得相當簡單,所有的電腦可以ping通任意的電腦,所以共享檔案反而更簡單,最重要的是移動裝置可以任意在整個網路範圍內移動,而不會出現如同兩個路由器橋接時終端裝置跨區移動造成短暫斷網,該方案同樣要配置防火牆和服務

企業區域網,是讓企業各部門各終端在可控的情況下實現上網、資源共享、協同辦公甚至數字化管理生產排程銷售服務等功能,配置虛擬區域網後,還能使不在一個網段的不同電腦實現如同在一個區域網下工作,而企業的網路安全就變得十分重要,熟練掌握反黑反毒技術,熟練設定防火牆,敏銳捕捉漏洞和補漏是一個網管必須為企業網路服務的重點

區域網怎麼弄,電腦連區域網怎麼設定?

如果你使用的貓上網互連考慮的樓上說法是雙網絡卡可行,如果不考慮上網,就單獨兩臺電腦連遊戲的話一個hub就行了 可以用陸游器交換機等裝置 你是什麼遊戲的阿 說明白點好些,還有你們是通過什麼連線到網際網路的亞?杰倫叫我哥回答得很具體了 家裡有兩臺電腦,怎麼弄成區域網?設定區域網方法如下 1 開啟 我的電...

如何設定區域網,怎麼設定區域網

首先你要有一個moden 和一個路由器 如是四個人就買個四口的,八人就買個八口的 其次 連線問題,你們每個至少要有網線,線接你的貓上 調變解調器 從貓上接根網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你們其它電腦連到路由器上的lan口上,有好幾個的。然後 路由是新的就在ie裡輸入192.168.0.1或者192.168...

設定區域網

2臺電腦已經用路由器連上了,已經就是一個區域網了,只不過沒有設定共享而已。設定共享的方法 首先在2臺電腦上分別開啟 網路鄰居 點選左側的 設定家庭小型辦公網路 然後就是根據提示進行下一步 下一步的操作,在讓輸入名字的地方輸一個名字,2臺計算機最好不要相同,工作的計算機組已經有名字了mshome,就不...